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灯火が消えないように-2 (82)

炎忤 | 2020-08-06 20:11:53 | 巴幣 2 | 人氣 285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前往 1


  2

  樂出院的日子,在龍的請託下,大和再度來到醫院,要陪樂回他的住所。

  「今天我和天都有工作,但我還是有點擔心樂,可以麻煩大和和他一起回去嗎?」

  被龍這樣拜託了,同時他家孩子們也舉出各種案例表示多相處說不定就能恢復記憶了,大和實在說不出拒絕。

  只住了幾天院,樂也沒什麼行李,拿個包包就跟大和坐進了計程車。

  「抱歉啊,其實我一個人也沒問題的,龍和姉鷺就是愛操心。」兩人坐在後座,中間隔了一個位子。

  「反正哥很閒。」大和只是聳聳肩,沒多說什麼。他不確定過去是如何和樂自然交談的,抓不準距離。

  前幾天在醫院,樂堅定表示他會努力恢復記憶,大和只覺得這個人的自信到底哪來的,而他卻總是會忍不住想相信。

  「你今天休息?」樂不喜歡他們倆之間的沉默,於是延續話題。

  「是啊。」

  雖然大和本人說不需要,但在紡和其他團員的堅持下,他獲得了幾天的休假,所以把時間用在樂身上他毫無怨言。

  接著樂又開了幾個話題,可大和只是隨口敷衍,光是坐在一起就讓他快喘不過氣了,空調有開嗎?

  好在樂的住處距離不遠,司機放他們在大樓下便駛離,大和突然覺得只有他們獨處好像更尷尬,但樂像是沒發現他的不自然,直接往電梯走。

  「呃、我找不到鑰匙。」在高樓層的門口前,樂翻找了包包和外套口袋,都不見家門鑰匙,可能是放在別的地方了,「我去找管理員借鑰匙吧。」

  大和嘆口氣後拉住已踏出一步的樂:「我這裡有。」

  「嗯?」

  在樂發出疑惑音的同時,大和從隨身包取出了一把鑰匙放到他手上,上面還有某牌啤酒的鑰匙圈,樂仔細一看確實是他家鑰匙。

  「你常常來我家嗎?」邊開門,樂好奇地問。

  「嗯、還好吧。」大和似是而非地回答。

  雖然不是很滿意這個答案,不過樂沒打算追問,他發現明明大家都說他們倆是熱戀期情侶,但大和卻像是一直想跟他保持距離似的,至少他記得的好友二階堂應該是很愛跟他鬥嘴開玩笑的啊。

  樂先是到房間放東西,大和則是熟門熟路地到廚房倒了杯水到客廳沙發上坐著。

  自走進玄關後,樂就發現他家和他記憶中的不太一樣──不是遭小偷了,反而是多了一些東西。

  床上有兩個枕頭,一個是他自己灰色的,另一個是綠色。開了衣櫃也發現存在幾件不屬於自己的衣服,浴室裡也有第二份盥洗用具,他還在床邊的櫃子找到了潤滑油和保險套。

  心情複雜地看著這些東西,樂才真正有了他正在和某人交往的實感。

  回到客廳,只見大和盯著桌上的水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聽到他的腳步聲才放鬆表情露出微笑。

  「既然送你到家了,那我就先回去囉?」站起身來,大和往門口的方向移動,卻被樂給拉住,大和用質疑的眼神看他。

  「你要走了嗎?」

  「怎麼,最想被擁抱的男人no.1不敢一個人在家嗎?」大和調侃地笑。

  「才不是,只是想跟你多聊聊,說不定能想起什麼,可以嗎?」樂勾起嘴角,還是這樣對他說話的大和比較符合他的記憶。

  一見樂的笑容,大和覺得心臟猛跳了下,為什麼交往這麼久了他還無法對這張臉免疫!大和惱怒地坐回沙發。

  #

  「我發現家裡有很多你的東西,我們在同居?」坐到大和斜對角的位置,樂問。

  「沒,就偶爾過來住而已,你覺得不習慣就收起來吧。」

  樂搖搖頭,「就放著吧,說不定我很快就能想起來了。是說我們交往多久了?怎麼在一起的?」

  雖然早有預料要回答這些問題,大和還是忍不住皺眉:「一年多了,本來我就滿喜歡八乙女你,沒想到你某次一起喝酒時突然跟我告白,想說可以試試,就這樣在一起了。」

  自己敘述起來還挺羞恥的,大和避重就輕地說過去,豈料樂一聽臉整個亮起來。

  「原來二階堂你以前就喜歡我啊!」

  「才不是!」大和羞紅了臉說:「只是覺得相處起來很輕鬆罷了,真要說也只喜歡臉!」

  聞言,樂忍不住笑出聲:「你以前就常常說喜歡我的臉呢。」

  「這種事你就記得啊?」大和無奈地說。

  「我也不太確定,好像不同時間的事都混在一起了,但告白的事、交往的事我都沒印象。」樂語氣帶有歉意地說

  「......你就別勉強了,想不起來也沒關係,反正不影響你的生活。」摸著水杯的杯緣,大和淡淡地說。

  「那二階堂你怎麼辦?」不知怎地,聽了大和的話讓樂覺得胸口好悶,彷彿有火在燒。

  「不怎麼辦啊,就只是恢復以前的關係──亦敵亦友的兩團隊長──也不壞吧?」視線離開水杯,大和抬起頭對上樂的視線,但樂看不懂他眼中的情緒,若是擁有和大和相愛的記憶,就能明白嗎?

  「你真的這麼想嗎?」

  「不然你想要什麼答案?」大和有點不耐煩地說。

  「我只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他的真心話?大和沉默,如果樂永遠想不起來,長痛不如短痛,乾脆點分手對兩人都好,但內心又有個聲音叫他不要放手。他幾乎希望失憶的人是他,這樣就不用面對這些事了。

  「現在的重點不是我,而是你吧?」大和最後選擇顧左右而言他。

  樂盯著他不說話,大和思考著如果樂繼續追問下去的話該怎麼敷衍過去時,樂就開口了:「你說的對。」

  「嗯?」大和沒想到樂竟然同意他。

  「只要我盡早恢復記憶,這些問題就不存在了。」

  「你說的倒簡單。」

  「別那麼消極嘛,如果我想不起來,就讓我再愛上你一次吧?」樂爽朗一笑。

  「能隨口把電影般的台詞講出來的人也只有八乙女你了......」大和無奈地扶額。

  「才不是電影台詞,我是認真的!」樂邊說邊往大和靠近:「既然我會主動告白,那一定是真的很喜歡你。就算忘記了發生過的事,但這份感情才不會說消失就消失。」

  「你又知道了?」突然拉近的距離讓大和有點不知所措,同時樂的話語又不斷擾動他搖擺的心。

  怎料樂又突然握起大和的手,這個舉動讓大和懷疑樂是不是根本沒失憶,這一切只是玩笑。然而,當他抬眼看向樂的雙眼,狂亂的心瞬間冷卻下來──樂的眼中沒有全無過去對他的愛意。

  「我——唔!?」樂才要開口,大和卻莫名氣惱,直接用嘴堵住他的話語。

  樂本想將他拉開,但大和卻整個人貼過來,親吻也更加深入,舌頭滑入他的口腔內,像是挑釁一般強勢地糾纏住樂的舌頭,彷彿在索求著什麼。

  樂垂眸看著大和,被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吻,沒有與大和接吻過的記憶,但他並不覺得討厭,反倒覺得身體熱了起來,甚至下身也開始發脹,當他意識到他對大和起反應時一驚,猛地推開大和。

  兩人的分離拉出了一條銀絲,大和隨意用袖子將之抹去,用質疑的眼神對著樂,而樂一臉尷尬不敢看他,白皙的皮膚不知是缺氧還是害羞而泛紅,同時那形狀漂亮的眉皺起——如他一直以來對他看不慣的事物那樣。

  看著這樣的樂,大和覺得自己何必如此,嘴上說什麼就算樂想不起來也沒關係,結果強吻人家又被推開,真是夠傻。

  大和冷著臉站了起來:「抱歉突然吻你,我先回去了。」說完也不等樂回答,包包拿了就直接走出八乙女家,就像一陣旋風般毫不遲疑。

  樂呆愣看著大和離開的方向,儘管他剛剛才說出要再愛上大和一次這種話,那也是毫無根據、單憑直覺的熱血之詞。直到大和吻了他,他才發現原來這直覺不是平白無故,而是他的身體確實還在渴求著二階堂大和。

  之所以推開大和,只是不希望在他的情緒還沒緩過來前,不想讓理智被情慾淹沒,也怕自己衝動又傷害了大和,雖然目前這狀況似乎也稱不上是好。

  明白了他的潛意識還是記得大和,樂自信地覺得恢復記憶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不過現在,他只能自己處理他發硬的下擋了。

  
  tbc.


前往 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