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腳底按摩(82)

炎忤 | 2020-06-08 22:18:28 | 巴幣 2 | 人氣 335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原作:IDOLiSH7 偶像星願
>CP 向:八乙女樂 X 二階堂大和
>82交往了
>TRIGGER同住在龍家,偶爾大和會去過夜
>文中按摩部分非專業描寫



  「啊‧‧‧‧‧‧哥不行了,好累!」洗完澡,大和完全沒有客氣的意思,直接往房間主人的床上倒。

  「雖然想說你太誇張了,不過在外地拍了三天戲真是辛苦你了。」樂無奈笑說,坐到大和旁邊,讓床稍微陷了下。

  「明知我三天沒回宿舍,八乙女你還把我綁架來這,不知道我家孩子們會感到寂寞的嗎?」

  「因為我也很想你,二階堂你不會嗎?」摸了摸大和還殘留著濕氣的髮絲,樂眼中的溫度讓大和有點受不了。

  「‧‧‧‧‧‧白癡喔。」無法抵抗那張臉,大和索性將頭轉向旁邊。

  「對了。」樂突然說,「最近因為節目企劃的關係,我去學了腳底按摩喔。」

  「腳底按摩?」

  「嗯,雖然不是很專業,但讓我來幫你按一按消除疲勞吧?」

  「能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no.1替哥按摩,可真是奢侈呢。」就算樂只是說說大和也很高興,但表面上還是要揶揄一下。

  「已經不是no.1了啦!」樂反駁,同時移動到大和的腳邊。

  對我來說你永遠都是no.1。大和在心裡想著,當然沒打算說出來,他怕他男朋友會太得意。

  大和還是隨意躺著的姿勢,而樂已經不知從哪拿出一瓶油,抹了一些到手上。

  「那我就開始囉?」

  大和只「嗯」了聲,他沒有給人腳底按摩過,身體不自覺地緊繃起來,有點緊張。

  得到大和的回答後,樂抬起了他的左腳:「一開始要捶一下腿,讓肌肉放鬆。」

  隨著他的話語,樂稍微握拳在大和的小腿上輕敲了幾下,接著移動到腳踝用手掌推揉著。

  「啊‧‧‧‧‧‧好舒服。」大和忍不住說。

  「這才在暖身耶,待會可不要痛到哭喔。」樂笑說,把大和的腳放回床上,左手扶著他的腳,開始用手指揉壓他的腳趾。

  從指根抓住按壓,時而上下搓動,時而左右揉捏,在頂端處還會特別施力,同樣的步驟每個腳趾都做一次,大和都感覺他的腳趾彷彿不是他的了。

  接著樂用右手的指節對上他的腳底,開始上下施力。

  「呃嗯?」突然的刺激讓大和脫口發出奇怪的聲音。

  樂沒有理會他繼續動作,大和反射地坐起只看見他皺起眉,「這裡會痛?沒記錯是胃吧,你這幾天有好好吃飯嗎?」

  「嗚‧‧‧‧‧‧有啦,你等、啊!」在樂又按下去時大和忍不住又哀嚎出聲,倒了回去。

  「明天你留下來吃午餐吧,我做蕎麥麵給你吃。」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樂這麼說。

  「怎麼又是‧‧‧‧‧‧嗯、蕎麥‧‧‧‧‧‧麵?」儘管被按到痛得難以說出完整的句子,大和還是不忘抱怨。

  「意見很多耶,蕎麥麵明明就很好吃。」樂邊說邊移動按摩的位置。

  這邊就沒有像剛剛那樣的疼痛了,明明只有按摩腳,卻有種全身酥麻的感覺,意識好像糊成一團了。

  「怎麼樣,舒服嗎?」看著眯起眼睛的大和癱軟在床上享受的樣子,樂帶著笑意問。

  「嗯‧‧‧‧‧‧舒服。」

  接著樂的手又往別處推揉,按到某個點時,大和突然吃痛了一聲。

  「好痛‧‧‧‧‧‧」

  「啊,這裡應該是肝‧‧‧‧‧‧二階堂,你酒還是少喝點吧。」

  「不不,哥的血液可是由酒精組成的——嗚,等等嗯‧‧‧‧‧‧」強忍著痛感,但在樂刻意的用力按壓下,呻吟聲還是從大和齒縫流出。

  「那你現在只好忍著點囉,刺激一下血液循環。」

  「八乙女‧‧‧‧‧‧你!」大和咬牙瞪著樂,但對方只是專心地繼續按壓著他的腳。

  大和索性試著放鬆身體,這痛到某個程度反而有種很爽的感覺。哥也太M了吧,他在心裡吐槽。

  見大和已經稍微習慣這部位的按摩,樂也覺得差不多了,便再將手移至腳跟處,用指節以繞圓的方式輕按。

  「這裡如何?」

  「‧‧‧‧‧‧很舒服。」樂的力道恰到好處,大和慢慢地吸吐,「這裡是什麼部位?」

  「生殖器官。」

  「啊‧‧‧‧‧‧」樂講出那個詞的同時,大和剛好發出一個滿意的嘆息,眼神迷離地看著天花板。

  「二階堂,你這樣好色。」

  「我哪有,是你先說什麼生殖器官的吧!」

  樂沒回話,只是加快了手上的動作。

  「咦,你慢點啦!嗚、嗯‧‧‧‧‧‧」腳部一下受到太過強烈的按揉,雖然不是不好的感覺,但大和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了。

  看著這樣的大和,樂胸口一陣燥熱。

  「太快了啦,八乙女‧‧‧‧‧‧!」大和委屈地抗議,眼角都逼出了淚水。

  「那你喊我的名字。」

  聞言,大和惡狠狠地瞪向露出得意微笑的樂,但僅過數秒還是妥協:「‧‧‧‧‧‧樂。」

  大和尾音才落下,樂就停下了動作:「那就暫停一下吧,大和。」

  「呼‧‧‧‧‧‧你這傢伙,要不是真的滿舒服的,哥早就把你踢得遠遠的了。」

  「你才不會,你不是最喜歡我了嗎?」樂笑著摸了摸大和的小腿。

  「就只有臉啦!」大和邊說邊往樂的胸膛一踢——當然有收斂力道。

  「你還真有精神,那我們繼續吧?」習慣了大和的害羞,樂只是微微笑,再度抓起他可愛戀人的腳。

  #

  隔天,大和和樂分別洗漱完,走到了客廳,天和龍已經在餐桌前吃早餐了。

  「早安。」

  樂首先開口打招呼,但他一出聲就被天以尖銳的視線掃射。

  「怎樣?」

  「樂,還有二階堂大和,你們昨天太吵了,我在隔壁一直聽到聲音。」天冷淡地看向被點名的那兩人。

  「等等,天!」一旁的龍不知為何很緊張,臉還稍稍泛紅。

  「抱歉啊九条,也打擾到十前輩了吧。我有試著不發出那麼大的聲音,但是八乙女他一直故意很用力。」說完還嫌棄地看了一眼身旁的樂。

  「蛤,為什麼怪到我身上啊!明明你也一副很舒服的樣子啊!」

  「是沒錯啦,哥一覺起來覺得全身通體舒暢。」

  「咦,樂、大和‧‧‧‧‧‧?」龍一臉困惑,這兩人怎麼那麼自然地對話。

  「總之,下次再這樣我就要把你們趕出去了。」最後天嘆了一口氣說。

  「我、我也覺得這樣不太好,畢竟天還是未成年,樂你們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龍鼓起勇氣說。

  話語一出,三人疑惑地看向他。

  「這跟天還未成年有什麼關係啊?」樂疑惑道。

  「啊,八乙女,別追問了,我們之後小聲一點就好。」大概明白龍是誤會了什麼,大和不想讓龍尷尬於是這麼說。

  「為什麼?你知道龍說的是什麼意思嗎?」但顯然這個腦迴路一直線的八乙女樂接收不到他的想法。

  「就說不要問了你幹嘛那麼堅持啊!」

  「我哪有,我和龍又沒有什麼不能講的。」

  天在一旁忍不住再度嘆氣。

  「那個、我還是確認一下好了,樂和大和,你們昨天在做什麼?」龍遲疑地問。

  「嗯?我在幫大和腳底按摩啊。」樂爽快地回答。

  「腳底按摩‧‧‧‧‧‧」龍呆愣著覆誦,然後忍不住用手遮住臉,好想把想歪的自己埋到土裡。

  「龍你怎麼了?太累的話我也可以幫你按摩喔?天也是。」

  「我就不必了。」天說完繼續吃他的早餐。

  「為什麼?我覺得我越來越上手了喔,對吧大和?。」以為天是看不起他才拒絕,樂這麼說。

  「八乙女,你還真是個笨蛋。」大和笑說。

  不等樂回應,大和靠到他耳邊輕聲開口。

  「你可是專屬於我的,樂。」

  語畢,大和自然地走向餐桌,從龍那邊接過了吐司。

  樂的視線跟著他親愛的戀人移動,充滿英氣的眉柔順下來,嘴角忍不住勾起。

  「這還用得著你提醒。」


  —END—


前陣子覺得很累全身痠痛,很想去按摩,於是就想寫82的腳底按摩了
一個按摩按到嗯嗯啊啊吵到隔壁九条天故事www

我還去找了腳底按摩的影片來當參考,結果看著看著,就更想去按摩了(躺

是說到了6月我才發了第一篇82耶,明明是本命CP的說
不過目前手上也有在寫一篇略長的82,嗯......希望寫得完(笑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or填答簡單的回饋表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