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迂迴(千2)

炎忤 | 2020-05-29 21:42:13 | 巴幣 2 | 人氣 223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原作:IDOLiSH7 偶像星願
>>CP 向:折笠千斗 X 二階堂大和
>>噗浪點文 「前輩」、「教育
>>4月寫的忘記發巴哈



  「辛苦了!」

  整日的拍攝終於結束了,大和掩飾著心中的焦急,和工作人員們打完招呼後,便快步離開攝影棚。

  拿好包包從休息室走出,準備去和來接他的紡會合時,一開門差點就撞上眼前有著銀白色長髮的男人。

  「大和,那麼急是要去哪?一轉頭就沒看見你了」千輕靠在門邊,臉上帶著從容的淺笑,大和只覺得那根本充滿了惡意,「難不成是在躲我吧?」

  「哈哈怎麼會,只是千前輩你還在和導演聊天,我就先回休息室拿東西。」儘管身為IDOLiSH7的演技擔當,但面對千,大和臉上的笑容卻僵硬至極,只想著該如何盡快脫離與他的對話。

  「原來如此,那麼我們走吧。」不打算戳破大和的假笑,千一把拉住大和的手走出休息室。

  「等、要去哪?」大和疑惑道,其實千的手勁不大,但此時的他卻不敢甩開來。

  「回我家啊。」

  「為什麼啊!經紀人還在等我!」

  「喔,我剛才跟她說過了,要借走你一晚,她還滿臉微笑地要我多關照你,真是個好孩子呢。」

  看著千不是很明顯,卻在大和眼裡顯得特別得意的表情,他不禁開始覺得頭痛。


  大和坐在副駕駛座,手撐著臉看向窗外,車上播放著他沒有聽過的西洋歌曲,他知道千接觸的音樂很廣,也許就是這樣 Re:vale 才能駕馭各種曲風的歌吧。

  雖然心裡這麼想,不過大和現在實在不想和這位頂尖偶像對談。

  然而他身旁這人從不會順他的意。

  「你不覺得這次的角色跟我們很像嗎?」

  「還好。」沒有轉頭,大和繼續看著窗外飛快向後的景色。

  沒有對大和的冷淡多說什麼,千繼續他的話題:「隨心所欲生活在自己世界的兄長,以及總是拿哥哥沒轍的弟弟。不得不說這個選角真不錯。」

  「你也知道你活在自己世界?」大和脫口而出才發現他的語氣太過尖銳,但對千的不爽讓他也不打算收回。

  撇頭看了大和一眼,千不受影響、甚至帶有點笑意地開口:「這點自覺我還是有的。」

  聞言,大和朝他一瞪,同時千將車停進車庫,光線暗了一些,但大和還是能清楚看見他的笑容。

  他們這次接下的工作是在某樂團的MV中出演,千和樂團有些交情,便找了他來友情演出,而大和則是被千介紹來的。

  當然,大和是在到了拍攝現場才發現共演者是千。

  「就不能先告訴我你也有參與演出嗎......」大和悶悶地說。

  「先講的話就看不見大和你驚訝的表情啦。」

  聽到千愉悅的話語,大和二話不說開門下車。


  一進到室內,大和便將千推至牆邊,身高相差不遠讓他能夠直接湊近千的臉,毫不猶豫地吻上那雙唇。千無謂般地接受後輩難得的主動,即使是在被壓在牆邊的姿勢,卻不示弱地撫上大和的後腦將人拉近,舌頭也不安分地挑撥進他的口腔,讓大和忍不住在短暫分離時發出了使人興奮的嬌喘聲。

  由大和開始的親吻,反而最後他卻成了那個被吻到失神、有些腿軟的那個人,大和不悅地讓千抱著他。

  「所以,你又為了什麼事不開心?」千故作隨意地開口。

  「說的好像我常常鬧脾氣,也別用這種哄小女友的語氣對我說話,我可是22歲的男人。」

  千聞言努力忍住笑意,即使大和現在成為獨當一面的隊長,在IDOLiSH7是大家的哥哥,但在千心裡大和或許仍是當年那個叛逆的小少爺吧。

   其實不用問也猜得出來大和怎麼了。也就是被千葉沙龍的人纏上,而他剛好經過就把人打發掉罷了。

  「不希望我出手的話,那就學會自己處理這些人啊。」

  「呵,從千前輩口中聽到『處理』還真是分不出是哪種意思呢。」

  「大和,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誤解?這只是身為前輩的經驗談啊。」

  「想自稱前輩的話,就表現出一點前輩的樣子吧。」大和語氣中帶有些微笑意。

  「既然你這麼說了,那我就好好教育教育你吧?」

  此時,大和還無法得知,在那淺色的眸中隱含的熾熱。


  ──END──


第一次寫千大和,也是難得寫千,總覺得好難抓性格,我努力了(躺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or填答簡單的回饋表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