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樂紡:男友力30題(3)

炎忤 | 2020-02-17 16:39:43 | 巴幣 12 | 人氣 1013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食用說明:
。原作:IDOLiSH7偶像星願
。CP向:八乙女樂 X 小鳥遊紡(女主角)
。樂追女友MODE全開。我是在寫夢女文嗎
。本來不打算繼續寫了,可是總統大選前發了祭品文,於是來還願了

1~4題→按我
5~8題→按我


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真是不好意思,明明是和樂先生出來,我竟然睡著了!」下了公車後,紡不斷地跟樂道歉。

「沒事的,妳那麼忙還願意和我出來,我就很開心了。」樂真心地說。「走吧,我們去買個爆米花和飲料。」

買完後,兩人便進了影廳,中後排偏左的位置。

這是一部愛情冒險電影,龍在其中飾演男主角,劇情節奏緊湊,男女主角的感情線也很令人動容。

『妳為什麼都不解釋就要離開!』大螢幕上,龍朝女主角激動地問。

『我們維持這樣的距離就夠了,我已經決定了。』飾演女主角的長髮演員冷淡地說。

『不夠!我再也不會放開妳的!』龍一把抱住了女主角,同時她含在眼眶的淚珠滑落臉頰。

在內心幾番糾結後,女主角還是回抱了龍。

「最後男女主角有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呢!」紡感動地說。

電影放映結束後,樂紡兩人走出了影廳。

「快結局的時候,還在吵架,讓人很擔心呀。」

「幸好最後龍先生飾演的男主角有踏出那一步,而不是答應女主角保持距離。」紡以她的看法說,「如果是我的話,一定也是不想分開,只是不敢自私地要求心愛的人留下。」

樂愣了一下,下一秒抓住往前走的紡的手。

「是我的話,即使妳不開口,我也不會和妳分開。」


10 指尖

紡訝異地回頭看向樂真誠的眼神,半晌才明白似地開口:

「樂先生你還真是入戲啊,我都不小心要心動了。」

「呃......對啊。」

看來紡還是沒有聽出樂的真心,但樂不在意,他拉著紡手臂的手往下,握住了她的手心。

「咦?」

樂的舉動讓紡一瞬間傻住。

「我們去吃飯吧。」

紡看著樂俊俏的臉龐,愣愣地點了點頭。

她完全無法忽視樂握著她的手而傳來的掌心熱度,但感覺錯過了詢問的時機,現在才鬆開手的話對樂實在太失禮了......紡戰戰兢兢地想著,覺得自己的頭有些脹熱,心跳也好快。


11 背影

他們在影廳附近的蕎麥麵店用餐,樂說是他很喜歡的一家店。

「樂先生真的很喜歡蕎麥麵呢。」看著樂談到蕎麥麵便眼神發光的樣子,紡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抱歉,天也常常說我一提到蕎麥麵就會不顧其他的。」樂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不,我並不討厭這樣的樂先生喔。」

看著眼前紡的溫柔笑容,樂心底一陣暖意直衝上來,「謝謝妳。」

「咦?我做了什麼值得感謝的事情嗎?」

樂給了她一個耀眼微笑,接著搖了搖頭,「沒什麼。快吃吧,不然麵要糊掉了喔。」

「好的!」

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兩人打算在附近的市集逛逛。

市集有許多手作品的攤位,紡對這些還滿有興趣的,一方面是覺得真的很可愛,另一方面是打算當作IDOLiSH7商品的參考。

樂就這麼陪在紡身邊,只要能看著紡就很高興了。

這時樂餘光看見一個攤販便停了下來:「啊,紡妳可以等我一下嗎?」

「好的。」因為攤販前滿多人的,樂便獨身走向前。

看著樂走遠的背影,紡捂著胸口,和樂相處得越久,越覺得胸口好燥熱。

這樣的心情是什麼呢?

她到底是以什麼身份站在樂的身邊的呢?


12 “沒關係的。”

沒多久樂就走了回來,一隻手背在身後,像是藏了什麼。

「樂先生,你買了什麼嗎?」紡好奇地問。

「紡。」樂輕輕呼喚了紡的名字,磁性的嗓音迴盪在她耳邊,讓她直覺認為樂接下來要說的是很重要的事。

樂將藏在身後的物品拿至紡的面前——那是一朵紙玫瑰。

雖然是紙做的,但不細看的話,大部分人都會以為是真花。

「樂先生?這是......?」

「紡,我喜歡妳?」樂也不打算拖延,直球告白,「我喜歡妳認真工作的樣子,喜歡妳溫柔的笑容,喜歡妳不放棄的堅持......我喜歡妳的全部。」

紡驚訝地看著樂,思緒混亂。

「妳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樂的這句話直直打在紡的胸口,一時間她什麼也說不出來,而樂只是沉默地舉著花。

半晌,紡才深呼吸,準備開口,樂緊張的心情像是被她的呼吸牽緊。

「......對不起,樂先生。」紡抬起頭直視著樂的雙眼,一字一句認真地說:「樂先生是個非常好的人,我和樂先生在一起的時候都非常開心......只不過,您是TRIGGER的八乙女樂,我是IDOLiSH7的經紀人,我認為現階段我們並不適合,所以......對不起!」

在短時間內,紡思考了各種事,最後做出的決定還是拒絕。深深地鞠躬,雙眼緊閉著,好像不這麼做眼淚就會掉下來。

「紡,抬起頭吧。」最後樂只說了這句話,紡有點緊張和愧疚地抬起頭,卻發現樂微微笑著:「沒關係的,我明白。」

這個瞬間,眼眶被淚水盈滿。好討厭,明明拒絕樂先生的人是我啊。

「沒關係的,所以別哭了。」樂用手指抹去紡的眼淚,透過他的碰觸,她似乎能感覺到在這溫柔的舉動之下,他有多麼難過。


To Be Continued......


雖然停在這種地方,不過會是happy end的啦,如果我寫得完的話
其實很意外先前寫的兩篇還滿多人看的,也有人留言問有沒有後續,當時回答是說有
然而我卻一腳踏入油腐的世界(ry
現在對我來說其實沒有想要樂紡在一起(喂),所以寫這篇的時候內心十分糾結
會不會有後續,這次就不太敢保證一定有了(遠目

創作回應

Queena
好喜歡樂和紡這對CP 請問還會繼續寫他們後續的故事嗎?😥😢
2024-03-17 14:53:14
炎忤
不好意思沒打算寫了,我後來比較喜歡腐向CP,現在也比較淡坑i7了><
2024-03-18 00:21:24
Queena
好的 沒關係 謝謝你的回覆👌
2024-03-23 18:43: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