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A3!─2020卯木千景生賀文(千咲)

炎忤 | 2020-04-15 01:10:55 | 巴幣 0 | 人氣 193


>>標題:再靠近一點點
>>原作:A3!
>>CP:卯木千景 X 佐久間咲也
>>算是 將你的孤獨吞吃入腹 的後續,但沒看也沒差
>>最好的千景阿公生日快樂!!


  在春組的例行排練中,綴在說明角色時,發現咲也雖然拿著劇本,視線卻不時往一旁的千景看去,表情好像很苦惱。而千景不知是真的沒發現,還是本就沒打算戳破,依舊維持著一貫讓人讀不懂的笑臉。

  「呃、咲也,怎麼了嗎?」最後綴還是忍不住開口。

  「咦?啊啊!什麼事也沒有!」突然被點名,咲也驚得幾乎從椅子上跳起來,抓緊了手中的劇本故作冷靜地回應。

  「是這樣嗎......?」

  「是不是前輩又捉弄咲也了呢?」至一臉看好戲地說。

  「茅崎,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誤解呢?」千景用人畜無害的笑容看向至,這一眼卻讓他背脊一涼。

  「咲也一直不專心捏,是不是剛剛臣的午餐吃太撐了?真的很好吃捏!」希特隆浮誇地說。

  「監督的料理才是最棒的。」一直沉默的真澄也突然來了一句。

  「抱歉大家,我真的沒事!我們繼續吧,剛剛講到哪了?」

  看見咲也露出一貫的元氣笑顏,雖然還是有點擔心,但春組眾人知道真發生什麼事,他們都能一起解決。

  不過如果是「他們兩人」的事,可就只有前輩能處理了呢。排練結束後,看著有說有笑的千景和咲也,至不禁勾起了嘴角。


  咲也結束了打工,打算走到車站回滿開。

  「這裡離千景先生和至先生的公司很近,說不定會遇到千景先生呢。」自己脫口而出的話語讓咲也不禁苦笑了下。

  幾個月前,他和千景成為了戀人。

  能夠和喜歡的人兩情相悅真的是最棒的事了,咲也甚至懷疑是不是他一生的幸運都用在這裡了──雖然幫至抽卡時還是很歐。

  然而,剛交往的情緒激烈浮動逐漸消退,咲也終於稍微冷靜後,他才驚覺一件事。

  千景會對他溫柔地笑,隨口說的話總是會被牢牢記住,在需要的時候他總是及時出現。

  咲也很困惑──這不是和交往前一樣嗎?

  當然,他從不覺得千景沒有做好身為戀人的義務,只是咲也覺得成為戀人後應該會更多碰觸吧?像是牽手、擁抱、接吻......之類的。

  想到這裡咲也不禁覺得臉頰發燙,他並不是非常渴望肢體碰觸,只是擔心是不是自己沒有好到讓千景願意有這樣更親密的互動,還是說應該由他主動拉近距離嗎?


  「咲也?」

  煩惱到一半,突然被熟悉的聲音喊住。

  「咦,千景先生?」轉頭一看竟是他煩惱的對象。

  「咲也到附近打工嗎?」穿著西裝、戴著方框眼鏡的千景很快地理解為何咲也會出現在這。

  「是的,千景先生現在是午休嗎?」

  「嗯,去附近新開的咖哩店,有很獨特的辛香料,我想監督也會很喜歡的吧。」從千景的語氣聽來他很滿意這間店,「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吃吧。」

  「好啊,真期待呢!」

  千景不急著回公司,所以決定陪咲也走到車站。

  沒想到真的遇到千景先生了呢!一掃先前的陰霾,咲也開心地看著走在他身旁的千景。

  這時一對情侶從他們面前走過,兩人牽著手緊靠在一起,彷彿可以看見粉色泡泡在他們身邊飄。

  咲也心頭一緊,突然間不敢看向千景。

  而千景視線掃過情侶和咲也後很快地明白了咲也的異常,無奈地笑了下後,伸出手握住咲也的。

  突然的碰觸像是觸電一般,讓咲也嚇了一跳,視線移到手上才發現是千景的手。

  「千景先生?」

  千景手牽得更牢了,「不喜歡嗎?」

  「喜、喜歡!」咲也連忙回答,同時也握住了千景的手。比自己稍大的掌心包覆著他的手指,屬於對方的溫度慢慢地傳遞過來,竟讓他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看著千景從容的側顏,咲也忍不住開口:「千景先生,其實我──」

  千景柔和的眼神看向咲也,像是要他別急慢慢說。

  「和千景先生交往後我每天都很幸福,但千景先生還是像以前一樣最多只會拍拍我的頭,好像沒什麼更像戀人的感覺......啊,這樣想是不是有點太貪心了?」咲也有點難為情地講著。

  聞言,千景有些訝異。當然他從來沒有不想拉近兩人的距離,只是咲也太過純潔,有時候他會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成為離咲也最近的人,怕存在於他過去的黑暗將會侵染這過於善良的少年。

  但他突然發現也許這樣的想法反而傷害了咲也,讓他感到不安了。

  看來茅崎說的也不算錯啊,千景苦笑。

  既然當時決定讓咲也打開他的心門,那他可不能再躊躇不前,不然他可是會被密取笑的。

  「那麼,什麼是『像戀人的感覺』?」千景微微傾身靠近。

  「呃、牽手,擁抱,接、接吻......之類的?」突然地拉近距離讓咲也的呼吸心跳都急促了起來。

  「牽手已經有了,再來是擁抱嗎?」千景輕聲說,同時空著的手繞至咲也的後腰將他整個人拉近。

  咲也呆然地眨了眨眼,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千景的臉龐,頓時感覺雙頰發燙。

  這、這是要接吻嗎?在這裡!?

  腦袋已經熱得失去思考能力,最後咲也羞得閉緊雙眼。

  千景看著眼前可愛的戀人,露出溫暖的笑容,最後輕輕在咲也的額上落下一吻。

  「現在這樣就夠了。」

  「咦?」咲也愣愣地睜開雙眼,手摸上被千景親吻的地方,「千、千景先生?」

  咲也搞不清狀況的樣子讓千景笑瞇了眼,他稍微退開,但兩人的手仍緊緊相握,「我們一步一步來吧。」

  從千景的話語和手溫感受到了他的心意,咲也漾出了如花綻放的笑容:

  「約好了喔!」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屬於他們的未來就在前方,即使路途險峻,最終仍會走回彼此身邊,那即是最好的結局。


  ─END─



遇見千景後的第一次生日,覺得無論如何都該產一篇文出來!
但是我怎麼寫得這麼少女啦w
標題想半天結果想出這個害我腦中都是SHE
千景真的好好,他來到滿開真是太好了,謝謝咲也小天使留住他QQ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or填答簡單的回饋表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