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親子

作者:葉│2019-10-22 00:30:19│巴幣:0│人氣:100
魔魔物語04)十徒弟5.親子


  「她的能力你多少見識過吧?她的氣勢甚少有人能相比,而這麼強的人選上你了,我覺得她根本就是對你這個人有好感。」

  她喜歡他嗎?

  蘇娜莉滿臉問號地問:「有好感是什麼意思?」

  「妳現在不明白也不要緊。」

  「為什麼?」她鼓起雙頰。

  她還很小孩子呢,可是這小子怎麼像個長輩似地在說話?伊蘭訝問:「這算什麼?難道你年紀比她大?」

  「不,我比她小,不過我是被她用魔藥變成小孩。你應該曾感到過的,跟她作對不會有好下場。她給你的指環只有她能拿下,你不接受承諾,只有成為她的魔藥實驗對象的下場了。」

  「你要看嗎?我的魔藥。」

  她無邪地笑道,伊蘭卻覺得像惡魔的笑容,連忙搖頭擺手道:「不要,不用了!」

  「那麼你要跟我回國哩。」

  「嗚......」真是進退兩難!

  「我堅決反對!」前二皇妃堅決地用她柔軟的語調說:「即使蘇娜莉公主會愛上伊蘭,但我不認為這對伊蘭是幸福,伊蘭已經是成年人了,而公主根本還是小孩子,才不適合伊蘭。」

  「......母后。」他的母后一向文靜被動,真難得會在這麼多人面前這樣子為他說話呢。

  「只是處理政事的能力,世上有很多人都有,請妳不要再為難我兒子。如果要吃下妳的魔藥妳才放過他,讓我來吃好了!」

  「母后!」

  她們對視了一會兒,然後蘇娜莉歎道:「母親大人這樣說我就只好放棄了。」

  「咦?」放棄?

  她站起來退後,然後對國王行禮致歉。「國王陛下,很抱歉,蘇娜莉給各位添麻煩了。」

  「啊,還好。」國王有些納悶地應。完啦?

  她轉向伊蘭禮貌地輕道:「失禮了,伊蘭王子。」她拉起他戴著指環的左手,要把指環脫下來。這時他反手抓住她纖小的手腕說:「等一下,我不認同。」

  「你不認同什麼?」她要再去挑人,很忙的耶。

  「我不是要母親保護的小鬼,而妳也沒權迫我守沒答應過的諾言。」

  「反正我放棄了。」

  「我要妳收回道歉前那句話!」

  「有媽媽保護不是很好嗎?不管長多大,有父母保護都是幸福的事,不知感恩的人才是小鬼!」

  「呃......」他當下啞口無言。

  前皇后忽道:「對啊,公主沒有父母呢,聽說已經去世,但不知為何還未辦葬禮。」

  「陛下都知道啊?說起這個還真不好意思呢,其實我家的財產幾乎盡毀,要靠地方一直以來的收入才應付得了月尾所有人的薪水,沒法辦正統體面的葬禮,已經落葬決定日後才補辦,而且我家說是缺人其實根本沒人,只有皇叔能處理國家事務,現在一切都慢慢來。不過我國已習慣低效能生活,以前都沒有靠皇室,現在並沒什麼影響。」

  奧倫基堤國內部情況好像很糟,但一切都微妙地維持著平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魔法|公主|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王與身體... 後一篇:拜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