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石指環

作者:葉│2019-06-25 19:31:26│巴幣:0│人氣:67
魔魔物語02)小魔女獵夫8.魔石指環

  他們二人到過甜品屋後就在首都城逛街,他以為這下錢可能會被她一下子花光,但她除了午餐和甜品,沒再花他半毛錢,他們逛街談笑玩樂,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然後很快就黃昏了,她到了要回去跟同伴會合的時候,他們在運河橋上準備分別。

  「這個給你。」

  蘇娜莉把右手指上扣在一起的一對指環脫下其中一只遞給伊蘭。

  「為什麼?這是?」

  「這是魔石指環,雖然因為我下了刻印,給了你也不會成為你的東西,可是你帶在身上能跟我心靈感應喔。」她朝他露出天真友善的笑容。

  心靈感應......雖然剛才一起時他覺得她是個天真可愛的普通女孩,但他還沒有忘了現實--很可疑呀!

  他擺出拒絕的動作道:「我不能要這種東西。呀--!」他話未說完她就自動把指環套上他的無名指。他是呆子!為什麼沒把雙手收起來!「我就說不要了,妳怎麼這樣!」他連忙要把指環拔下來,可是無法脫下。「妳--」

  「我以為你剛才也很開心,會高興收下人家給的禮物呢!」她不滿道。

  他惱道:「我是很開心沒錯,但我可沒忘了妳有目的,這指環是什麼東西呀!」

  「真的很開心?」

  「真的啦!」

  「我也很開心,第一次單獨和男生逛街呢。」

  「我問妳這是什麼東西!」

  「會吸魔力的東西,不過小魔石很快飽和,不會對你有影響的。」她笑道。「你果然有點笨笨的,不過懂得確實拒絕我這點做得不錯呢。」

  「吸魔力是什麼意思?」

  「再見了。」她快樂地揮手,輕快地朝旅館跑回去。抓到獵物了,今天也大成功!

  「等一下......」他有不祥預感,比起追她,他決定立刻飛奔回家,隨即轉身奔跑起來。

* * * * *

  圭樹張開眼就看到魔魔的臉,他立刻沮喪地拉下臉說:「對不起......」

  魔魔摸摸他的頭說:「先吃飯吧。」

  圭樹一開始占卜就睡著了,根本沒吃晚飯,一睡就睡了三個小時,現在他們在旅館的房間裡,其他人包括他妹妹小奈都已經睡了,這裡是魔魔和他們兄妹的房間。他下床到房中的小桌子旁,桌上有已經加熱過的晚餐。

  「你想不想知道你夢中那個人,跟蘇娜莉分開後如何了?」

  「師父知道我的夢?」

  「嗯,剛才貼著你的額頭稍微看了一下。」

  他佩服地訝呼一聲,然後低下頭。「我想知道之後的事,可是......」

  「可是?」

  「那人跟照片不一樣。」

  「他的身上有魔法道具,令他的樣子看起來不一樣。圭樹,你吃完我才會給你看喔。」魔魔把水晶球放在桌子上。圭樹吃飽後,魔魔就用水晶球給他看伊蘭在黃昏之後的事情。

  伊蘭在回家的途中就突然原形畢露了,因為那件魔法道具不敵蘇娜莉魔石指環的效果,魔力消失了,他又好死不死不的,被潛進這首都城的碧空國便衣衛兵發現了,雖然後來成功逃脫,但他落腳地的位置已經暴露了。他的同伴知道後都表現沉重,他們早料到伊蘭是不可能一直跟他們在一起。

  其實他們當初是知道他是王子才讓他留下,對他好,後來才覺得他是個值得依賴的人,他們覺得這一次,是他該回家的時候了。

  聽了同伴的想法,他沒有反駁,獨自沉思起來。


02)小魔女獵夫<完>03)前往碧空國~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9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異世界|公主|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約會... 後一篇:夢境中的情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