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民主聖地人心思變 宜蘭變天小英臉綠

—— | 2017-04-14 14:23:31 | 巴幣 0 | 人氣 358

宜蘭縣向來被民進黨人士視為「民主聖地」,自從1981年陳定南當選宜蘭縣長以來,民進黨曾連續執政長達24年之久。如今,綠色執政不再是品質保證,人心思變的結果,充分反應在此次艾普羅民調數字,林姿妙以壓倒性支持度橫掃蘭陽平原,綠營人士憂「宜蘭真的變藍天,小英的臉就綠了!」

此次艾普羅民調中,包括雪隧塞車、宜蘭鐵路高架化,以及北宜直鐵,皆列入調查選項,結果顯示絕大多數的宜蘭鄉親都希望能夠儘快改善交通現況,當地交通議題成為藍綠政爭的最大籌碼。

4月5日,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到宜蘭縣視察交通建設,代理縣長吳澤成直接炮轟交通部長賀陳旦,吳指出在編列將近兆元預算的政院前瞻計畫中,宜蘭縣竟然僅獲1,200萬元補助,有如把宜蘭人當乞丐。

吳澤成表示,北宜直鐵與鐵路高架化政策是綁在一起的。吳還說:「這項計畫今天不做,不是會後悔,是一定來不及,而且問題非常嚴重。」言下之意,似乎已經預告2018宜蘭縣選情將有重大變化。

民主聖地人心思變 宜蘭變天小英臉綠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荒唐放浪的-唐浪
放心,不會變,畢竟被騙的人,很難拉下臉承認自己被騙!
2017-04-27 07:08: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