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柯P交史上最厚施政報告 藍綠議員卻打槍

—— | 2017-04-12 13:12:42 | 巴幣 4 | 人氣 187

台北市議會開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雖然柯繳交史上最厚的一份施政報告,卻慘遭議員打槍,有議員認為柯在報告中完全沒提到前瞻計畫、房屋稅等內容,完全不及格,也有議員批評報告內容寫價值理念、施政表現,根本不能稱為報告,最後柯向議員允諾未來下個會期會做調整,才順利上台進行報告。

柯市府本會期給議會長達316頁施政報告,但今天柯要報告的內容,竟然是另一份簡報,這也讓不少議員相當不滿,民進黨議員洪健益直言,北市府只需繳交簡報檔案即可,施政報告裡面全講柯文哲個人是價值理念、核心價值,根本亂七八糟,印這麼多根本是浪費錢。

議員王鴻薇則批評,近期最關心的議題房屋稅、前瞻計畫,300多頁施政報告完全沒有著墨,就連大家最關心的大巨蛋,市府在報告中竟然還提到「本府並非放棄終止契約,而係暫時不行使終止契約的權利」,這段話去年就已經講過,柯文哲鬼打牆一年浪費大家時間。

李慶元也批評報告對大巨蛋輕描淡寫,包括當初監察院糾正的39項,副市長鄧家基跟遠雄談這麼久結果就像船過水無痕。議員李慶鋒也不滿,認為前幾天的報告和今天拿到的簡報容完全不同,下個會期若再這樣,民進黨也要來杯葛柯的施政報告。

議員王欣儀則不滿報告內容虛應故事,她舉例,裡頭其中一部分是「建構安全友善校園」,做法是在校園架設電子圍籬,但裡頭只寫成效達成80.8%,完全沒寫幾間學校、執行比例,不懂這數字從何而來。對議員批評,柯表示本次施政報告內容是以最近半年施政為主,至於大巨蛋、房產稅這些比較複雜的案子,總質詢、黨團會議甚至專案報告都還有時間可以來詳細處理,至於簡報、報告不同的部分,會依照議員要求去做修改。

柯P交史上最厚施政報告 藍綠議員卻打槍 | 即時新聞 | 20170411 | 蘋果日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