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組隊、技能、王子推薦與不推薦王子p1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9-11 18:02:18│巴幣:0│人氣:1164
回血系─黃紫組(對不起我把路葛蘭休輾了,甜點希納達我沒抽到)
補師主要的數值是回復,不代表可以無視攻擊力啊……(雖然補師的攻擊力本來就悲劇,起碼也別拉低整體戰力)。紫組好像還沒有五星補師的說,就連目前最好可是已經無法取得的SP楓都是四星了……
抱歉拖了這麼久(因為我一直忘了更新),其實我還有一堆王子根本沒有測試,最近又抽到SP聲之國三弟,最近應該會開始練,比較他和多魯誰回得比較多(奧斯大叔、SP多萊、路希安的資訊擇日補上,米迦勒等我技能練完再說

數值順序:HP/攻擊/回復

黃隊(可愛)
NO1.派可(培根)

星等:★★★★★
日覺:996/592/955(未突),1116/663/1070(突滿)
月覺:1094/571/903(未突)
隊長技:黃屬HP和回復力上升25%,攻擊力15%
主動技:根據回復力回血/回復HP,送心珠一枚
推薦理由:夢一百最強的補師,我推薦日覺,簡直神補師,按一下立刻回血,如果隊長是回復力加成的話,那麼一次可以回七千多,是目前夢一百所有補師中最高的。月覺我沒有用過,無法推薦。
 
NO2.布里特芬(盾哥、像弟弟的哥哥)

星等:★★★★
日覺:1411/473/632
月覺:1290/489/666
隊長技:黃屬HP上升35%
主動技:每回合回復HP
推薦理由:補血量不錯,血量也不差,但是攻擊力相當悲劇,隊長技實用度也不大,大概是隊員命。他長得很可愛,不過太可愛的男角通常不是我的菜……硬要說推薦的理由,就是他比下面那位正太的回復力好一點。
 
NO3.米切爾(找鳥的小孩)

星等:★★★★
日覺:1484/600/597(突滿)
月覺:1426/653/573(突滿)
隊長技:黃屬HP和回復力上升25%
主動技:根據回復力回血
推薦理由:正太們的隊長技果然各個都是磨隊專用,這位也不例外,他是沒有派可、又錯過劍盾活動的情況下的選擇,個人是覺得作為補師,他的補血量有點少呢,起碼隊長技比上面那位還要能看,雖然很普通……嘛,總比用某個小屁還好很多了。
 
紫隊(性感)
 
NO1.巧克力約會 楓(藝術家)

星等:★★★★
日覺:1143/661/881(突滿)
月覺:1184/604/960(突滿)
隊長技:紫屬HP和回復力上升25%
主動技:根據回復力回復HP
推薦理由:握曹,月覺這可怕的回復力完全不輸給五星,不過被降星還是有點可惜,除了血量,攻擊和回復都跟五星補師沒兩樣(別懷疑,撇除這個可憐的血量,泡麵頭的攻擊和回復跟他差不多),不過也因為是四星,技能效果本來就比五星差,如果連技能效果都是五星水準的話,補下去不只5100,可能有六千多。
他已經是目前紫組的最強補師,沒有更強的了。不過月覺的造型還是讓我想吐槽一句:你哪位啊大大?
(他是抽池角,而且是限定的,目前已經無法取得,請期待sp全部重入抽池的一天吧
 
NO2.卡爾德(冰美人)

星等:★★★★
日覺:1020/554/824(突滿)
月覺:1116/535/782(突滿)
隊長技:紫屬攻擊力和回復力上升30%
主動技:根據回復力回復HP
推薦理由:攻擊力很低,不用在意,補師比較看回復力,他的三圍比白白還要高一點(這裡要看的是回復力),隊長技倒是輸給白白,而且目前無法取得。
 
NO3.白(白白、圖書館幽靈、圖書館管理員)

星等:★★★★
日覺:1057/673/754(突滿)
月覺:1198/594/754(突滿)
隊長技:紫屬攻擊力上升50%
主動技:根據回復力回HP
推薦理由:目前還能取得的中等補師一枚,雖然不怎麼喜歡月覺的崩壞,但是要推薦能力還是會推月覺,可是我比較喜歡日覺的造型。反正他常駐抽池,想抽有的是機會,錯過卡爾德的活動又沒抽到sp楓的話,紫組也就只有這麼一個選項了,請不要問我為何不推薦三星喔~

目錄:
P1(撰文緣起、目錄區)
P2(技能組合與練技能)
P3(雜色隊、三色隊、雙色隊)
P4(消除系-紅組)
P5(消除系-藍組)
P6(消除系-綠組)
P7(消除系-黃組、紫組)
P8(掉落率上升-紅組、藍組、綠組)
P9(掉落率上升-黃組、紫組)
P10(回復時間系-紅組、藍組、綠組)
P11(回復時間系-黃組、紫組)
P12(回血系-紅組、藍組、綠組)
P13(回血系-黃組、紫組)
P14(轉色系-紅組、藍組、綠組)
P15(轉色系-黃組、紫組)
P16(不推薦的王子)
P17(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1)
P18(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2)
P19(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9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手機遊戲|攻略心得|夢一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第十四頁—... 後一篇:【夢一百長篇】第十五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