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組隊、技能、王子推薦與不推薦王子p9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5-11 21:28:01│巴幣:0│人氣:1088
掉落率上升—黃紫組,能力數值順序:HP/攻擊/回復

黃色(可愛)

NO1.祈雨之歌 薩齊亞(雨薩、研究狂)
星等:★★★★★
日覺:1059/663/819(未突)
月覺:929/756/819(未突)
隊長技:藍黃紫攻擊力上升40%(日)/藍黃紫攻擊力上升30%,HP上升10%
主動技:下一chain百分之百掉落黃珠(意思是不管你消除多少,在點下技能後,下一chain就送你剛才那一chain消除的碎片量,而且鐵定掉黃色)
推薦理由:能力跟bug一樣的存在,搭配黃隊消除最多的小獅子,簡直超級變態,打挑戰的好夥伴,但是很可惜活動過了無法取得。當時他真的非常難抽,我公會有人砸了一萬多元才抽到他……果然是跟bug一樣的存在,真難抽。(我那次1X抽也沒中)

NO2.里茲(親嘴魔、雷精靈)
星等:★★★★
日覺:1285/590/511(未突)
月覺:1241/559/559(未突)
隊長技:全員HP和回復力上升15%
主動技:黃碎片掉落率提昇
推薦理由:比普版薩齊亞更好的選擇,不過畢竟四星以上較難取得,抽得到普版小薩可以輾了。攻擊力感覺很普通,畢竟掉落率上升的重點不在於攻擊或回復,而是技能本身,請無視這偏低的攻擊力吧……

NO3. 薩齊亞(小薩、研究狂)
星等:★★★
日覺:855/529/561(突滿)
月覺:741/610/661(突滿)
隊長技:攻擊時傷害增加
主動技:黃碎片機率中幅增加
推薦理由:上面兩位抽不到的最後選擇,相當容易取得,如果想組黃隊但是抽不到四星以上的王子,不要忘了這位的存在啊~如果你有上面兩隻(尤其是SP版小薩),當我沒講……
 
紫隊(性感)

NO1.弗里茲(後母臉)
星等:★★★★
日覺:1289/728/627(突滿)
月覺:1342/669/652(突滿)
隊長技:全員回復力和HP上升15%
主動技:紫碎片掉落率大幅提昇
推薦理由:雖然長相不討喜,但是能力真的不錯用,日覺攻擊力還算能看,可惜相當難抽。總之試用之後的感想,個性和台詞管他去死,能力比較重要!

NO2.白葉(大姐)
星等:★★★
日覺:870/493/303(未突)
月覺:793/515/319(未突),920/597/370(突滿)
隊長技:紫屬攻擊力上升35%
主動技:紫碎片掉落率中幅提昇
推薦理由:沒有後母臉的第二選擇,主線打完就能取得,隊長技是新手福音,戒指交換所換一換就能突滿,是非常容易取得和練起來的王子,而且掉落率上升系的王子也比轉色角好練太多了。

目錄:
P1(撰文緣起、目錄區)
P2(技能組合與練技能)
P3(雜色隊、三色隊、雙色隊)
P4(消除系-紅組)
P5(消除系-藍組)
P6(消除系-綠組)
P7(消除系-黃組、紫組)
P8(掉落率上升-紅組、藍組、綠組)
P9(掉落率上升-黃組、紫組)
P10(回復時間系-紅組、藍組、綠組)
P11(回復時間系-黃組、紫組)
P12(回血系-紅組、藍組、綠組)
P13(回血系-黃組、紫組)
P14(轉色系-紅組、藍組、綠組)
P15(轉色系-黃組、紫組)
P16(不推薦的王子)
P17(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1)
P18(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2)
P19(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手機遊戲|夢一百|攻略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明﹡鈴月
黃隊里茲 紫隊後母都是真得很好用喔 效果非常好 雖然里茲0突 後母1突而已 但是技能練滿都還是能打掉王的!!(倒數第二關啦 補師不夠無法帶到最後一關XD

09-10 23:48

楓之法師艾雅
掉落率up真的非常重要啊,可惜我兩隻都沒有,只能跟人借來用(現在已經沒人掛這兩位的隊長了,他們的隊長技不怎麼實用09-11 0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後一篇:【夢一百】王子能力待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