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一百】組隊、技能、王子推薦與不推薦王子p3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4-08 17:13:11│巴幣:2│人氣:1676
三、雜色隊、雙色隊、三色隊
 
純色隊不再提,因為上面已經簡略介紹過純色隊該如何組了(上面的技能組合就是針對純色的)
 
雜色隊:俗稱彩虹戰隊,最好的組法應該是三木叔或SP維姆當隊長,用五種不同屬性的王子下去組隊,好友也借全組攻擊加乘的,戰力不至於差到完全打不過,可是要跟純色隊比,欠缺技能組合造成的瞬間傷害,只有FEVER的時候才能造成最大傷害。
 
三色隊:比上面那個好一點,而且也有增加三種屬性攻擊力的隊長,例如SP哈爾迪恩。這個由於我沒有組過,無法給詳細意見,我是會建議帶某色三隻,另外兩色各帶一隻,轉色、掉落都集中在其中一個顏色,但萬萬不能犧牲其他屬性的攻擊。
 
雙色隊:我有一段時間用過這種組法,首先隊長技要挑雙色有加成的,再來又是要把攻擊集中在某一種顏色上,另外一色可以完全菜刀或是帶一補師,或是用轉色稍稍增加攻擊,但不可以犧牲另一個顏色的攻擊。例如紅綠隊就不要帶弗留斯、智維、日覺艾德蒙和伊里亞,但是可以用澄快和影帝。這種隊伍雖然不及純色隊爆發力十足,起碼比上面兩種隊伍還要強。


目錄:
P1(撰文緣起、目錄區)
P2(技能組合與練技能)
P3(雜色隊、三色隊、雙色隊)
P4(消除系-紅組)
P5(消除系-藍組)
P6(消除系-綠組)
P7(消除系-黃組、紫組)
P8(掉落率上升-紅組、藍組、綠組)
P9(掉落率上升-黃組、紫組)
P10(回復時間系-紅組、藍組、綠組)
P11(回復時間系-黃組、紫組)
P12(回血系-紅組、藍組、綠組)
P13(回血系-黃組、紫組)
P14(轉色系-紅組、藍組、綠組)
P15(轉色系-黃組、紫組)
P16(不推薦的王子)
P17(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1)
P18(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2)
P19(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手機遊戲|攻略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藍比較多有紅。所以雙色隊用的話。隊長帶愛德蒙家。變3藍2紅其中ㄧ藍是弗爾瑪。抱住好友大腿的話是艾德蒙或庚sp

08-20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後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