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組隊、技能、王子推薦與不推薦王子p5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4-12 20:53:48│巴幣:0│人氣:1713
這一章專門介紹藍色菜刀組王子,說真的,藍隊平民菜刀多,但是幾乎都要參與活動……
(數值順序是HP/攻擊/回復)
藍隊(冷靜)

NO1.尤里烏斯(黑達、尤里、安維的好基友)
星等:★★★★★
日覺:1755/1047/459(突滿)
月覺:1597/1107476(突滿)
隊長技:藍屬攻擊力增加65%(日)/藍屬攻擊力增加50%、回復力上升15%(月)
主動技:以十字方向消除(日)/以十字方向消除,並回1000hp(消除方式像是菱形)
推薦理由:這隻真的很猛,他的十字方向消除和SP哈爾差得大了去了!不只是攻擊力很猛,也是目前遊戲中出現過消除範圍最大的,幾乎消除盤面八成的珠子,很猛吧很猛吧很猛吧!!!每次好友有這隻,我肯定借來用,可惜他真的非常難抽,抽中率堪稱都市傳說。而且重點是……長得帥!尤里快來我的背包!(此人以瘋

NO2.亭鐠拉(機器人、小鐵皮)

星等:★★★★★
日覺:1569/935/626(突滿)
月覺:1376/935/713(突滿)
隊長技:藍色HP和回復力上升30%(日)/藍色HP和回復力上升25%,攻擊力上升15%(月)
主動技:大幅提高藍色出現率一次,消除左側(日)/提高藍色出現率一次,消除左側(月)
推薦理由:我要推薦的是日覺,呃……不過那個大幅提高或是提高出現基本上可以無視,使用時記得是他先按,把自己的掉落用掉後,再用毛蟲或小天鵝,按錯了就會把掉落率上升的技能給蓋過去。突滿後非常暴力,就算不突也已經很暴力,但是個人技的掉落率上升反而有點畫蛇添足,隊長技很普通,缺血可以用,如果完全走暴力風格大概不會想放他當隊長。

NO3.雷(聞腋青年、30公分(?))
星等:★★★★★
日覺:1401/922/564(突滿)
月覺:1540/872/544(突滿)
隊長技:藍屬攻擊力上升65%(日)/藍屬攻擊力上升50%、HP上升10%
主動技:消除橫中間三排
推薦理由:我大推日覺版,不管是攻擊還是隊長技都很強,簡直平民神卡,沒有尤里烏斯的話,他是隊長的第二人選。他是古代櫻之宴打得到的王子,而且比起珍珠,掉落率高很多,所以,至少日覺突滿吧!順帶一提,他的長相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想要尤里烏斯的……

NO4.傑書亞(傑書、書書、人偶小姐)
星等:★★★★★
日覺:1047/866/797(突滿)
月覺:1114/915/726(突滿)
隊長技:全員攻擊力上升25%(日)/全員攻擊力上升20%、HP上升5%(月)
主動技:隨機消除(日)/隨機消除、追加炸彈(月)
推薦理由:隊長技和主動技我喜歡日覺,可惜是月覺三圍比較高,強烈建議戒指交換所有他的時候,新手應該換一隻來用,他是雜色隊的好夥伴,攻擊力也不低……唔,不過要突滿恐怕很難,除非是土豪。(有人已經練到突滿啦)

NO5.利卡(腳咚)
星等:★★★★★
日覺:1210/890/708(突滿)
月覺:1254/941/644(突滿)
隊長技:藍綠HP和回復力上升25%(日)/藍紅HP和回復力上升25%(月)
主動技:消除盤面中間(日)/消除盤面中間、追加炸彈(月)
推薦理由:活動角,雖然目前已經無法取得,不過我有借過這隻好幾次,隊長技的部份,比較適合拿來組雙色隊,可是有雷和尤里烏斯就不會想拿他當隊長了,主動技我比較喜歡日覺,然而和傑書亞一樣,日覺主動技好用,月覺三圍高。是一把平民優秀菜刀,重點是……顏值高!

NO6.商圖(土精靈、菜農)
星等:★★★★★
日覺:1322/810/765(突滿)
月覺:1253/893/726(突滿)
隊長技:藍色攻擊力、回復力上升35%(日)/藍色攻擊力、回復力上升35%,HP上升5%(月)
主動技:消除中間直排
推薦理由:攻擊力還可以,月覺消除滿驚人,隊長技也比較好,算是平民好用菜刀,可惜現在已經不可取得……其實我對黑肉型幾乎沒興趣。

NO7.修堤爾(流星)

星等:★★★★★
日覺:1072/716/677(突滿)
月覺:981/746/706(突滿)
隊長技:每一波戰鬥開始時回復HP特大
主動技:連續消除縱列碎片兩次(左右各一排),回復HP(日)/連續消除碎片三次(左右各一排,中間偏左兩排)(月)
推薦理由:CV綠川光,滿分,顏值高,回復高……菜刀尼馬的為什麼要回復高!!!五星這攻擊力真貧,血量慘不忍睹,隊長技不知用意,主動技浪費恰皮塔或小天鵝的能力。我推薦他的原因是……他超級好取得,登錄送兩隻,而且活動時還能打到好幾隻突滿,作為登錄禮來說,比阿波羅好用多了,打挑戰可以專業騙chain數(月覺騙3chain)……重點當然是,長得帥!聲音好聽啊!。



目錄:
P1(撰文緣起、目錄區)
P2(技能組合與練技能)
P3(雜色隊、三色隊、雙色隊)
P4(消除系-紅組)
P5(消除系-藍組)
P6(消除系-綠組)
P7(消除系-黃組、紫組)
P8(掉落率上升-紅組、藍組、綠組)
P9(掉落率上升-黃組、紫組)
P10(回復時間系-紅組、藍組、綠組)
P11(回復時間系-黃組、紫組)
P12(回血系-紅組、藍組、綠組)
P13(回血系-黃組、紫組)
P14(轉色系-紅組、藍組、綠組)
P15(轉色系-黃組、紫組)
P16(不推薦的王子)
P17(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1)
P18(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2)
P19(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8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手機遊戲|攻略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後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