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組隊、技能、王子推薦與不推薦王子p4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4-09 17:37:09│巴幣:0│人氣:1897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說說紅組的消除系,有些王子沒有收入,因為四星以上隨便一隻都比三星強太多,特別是紅組,菜刀超級多……
(數值順序是HP/攻擊/回復)

NO1.哈爾迪恩(哈爾、亂取綽號的)
星等:★★★★★
日覺:1149/993/706(突滿)
月覺:1108/940/775(突滿)
隊長技:紅屬攻擊50%上升+10%HP上升(日)/紅屬攻擊65%上升(月)
主動技:右側消四排(日)/右側消三排+炸彈(月)
推薦理由:紅隊的最強菜刀,SP版攻擊力固然高,但消除上就沒普版好用。本身攻擊力就很猛,隊長技也相當實用,基本上有這隻,不用帶迪卡和傑特啦~這隻可說是我的常駐隊長和最喜歡用的紅隊菜刀,也是我第二隻五星呢……
比起月覺,比較推薦日覺,月覺生炸彈很煩,雖然隊長技比較好用。

NO2.海濱物語 陽影(四季之國的總攻)
星等:★★★★
日覺:1444/881/431(突滿)
月覺:1580/836/416(突滿)
隊長技:紅、紫HP上升30%
主動技:左邊消除三排
推薦理由:沒有紅達或哈爾絕對入手十隻,不只血牛,突滿高攻,日覺突滿只輸月覺瓦伊里,但由於瓦伊里的月覺造型問題,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日覺為主,才會造成下面那位找不到月覺突滿的資料(據說攻擊力好像是890左右)。蓬萊之國的四位王子我都很愛啦,可惜他不是我的最愛,還有,去海邊不帶櫻花姐實在太不像話啦!

NO3.瓦伊里(紅達、達央狼)
星等:★★★★
日覺:1427/850/422(突滿),1252/746/370(未突)
月覺:1141/787/383(未突)
隊長技:紅屬攻擊上升50%
主動技:左側消三排
推薦理由:我無法接受月覺的造型,但不得不說,他或SP陽影和哈爾加在一起真的非常好用,加上隊長技本身也不錯,本來應該和SP陽影並列第二,不過……呃……取得難度較高,因此是第三。日覺的素質比較低倒是有點可惜,不然我比較喜歡日覺的的造型。
NO3.純白婚禮 安維(鄉下XX、官方男主角)
星等:★★★★★
日覺:1795/852/566(突滿)
月覺:1634/900/576(突滿)
隊長技:日月覺都和哈爾一樣
主動技:中間消三排(覺醒)+提高自身攻擊力一回合
推薦理由:如果提高自身攻擊力,是用在這種情況下,我會覺得它是好技能,因為不但兼具的菜刀應有的消除作用,輸出也會有一回合比哈爾高。雖然有普版哈爾幾乎用不到他,不過他的主動技比起哈爾月覺,真的好很多。如果沒有普版哈爾但是有這隻,可以用他。安維是我的菜、本命、真愛,雖然我沒抽到他很可惜,但是超大推~

NO4.迪卡(豬腳(用台語發音))
星等:★★★★
日覺:1281/866/473(突滿)
月覺:1147/914/490(突滿)
隊長技:紅屬HP和回復力上升25%
主動技:中間消三排
推薦理由:長得帥,由於是把菜刀,請無視他那可憐的回復力,攻擊力很高,突滿堪稱披著四星皮的五星,可惜因為消除的是中間三排,有哈爾和瓦伊里就可以直接把他和傑特取代掉。也因為長得帥,我還是會默默把他練完收藏的~

NO5.傑特(替身演員)
星等:★★★★
日覺:1349/841/430(突滿)
月覺:1475/798/415(突滿)
隊長技:紅屬HP上升35%
主動技:右側消三排
推薦理由:攻擊力很不錯,沒有哈爾的人可以考慮的第二選擇……呃……前提是要抽到他。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他這類型的,加上有哈爾直接取代他,所以我一拿到直接打入冷宮。缺血者可以把他放隊長,他的HP很厚。

NO6.劍與盾 哈爾迪恩(看原版)→抱歉把他的刀子截掉
星等:★★★★★
日覺:1127/918/612(未突)←突滿攻擊力有1028
月覺:1087/868/673(未突)
隊長技:紅綠藍攻擊力上升40%(日覺)/紅綠藍攻擊力上升30%、HP上升10%
主動技:以十字方向消除極大
推薦理由:日覺突滿攻擊力非常強,隊長技可以用來組三色隊,但是……哈爾你得罪畫師嗎?為什麼月覺要穿顯矮的褲子啦!還有主動技很微妙,看起來好像消很多,其實消超少,只消正中間一排直的和兩排中間橫的。如果覺得捨棄三圍換效果比較好,還是普版哈爾最好用。

NO7.瑪奇亞(屁兔、錢兔)
星等:★★★★
日覺:1545/703/494(突滿)
月覺:1465/770/478(突滿)
隊長技:戰鬥時獲得金錢量上升25%
主動技:消除橫上方三排
推薦理由:這隻假日是大家的好夥伴,沒抽到他的,假日記得跟好友借他去打錢關,黃金族的假日必備一隻。主動技不太好用,隊長技才是我推薦他的原因,簡直就是貧窮公主的救星!

NO8.尼潘帝思(吃貨、豬籠草)
星等:★★★★
日覺:1178/581/659(突滿)
月覺:1219/613/602(突滿)
隊長技:紅屬攻擊力和回復力上升30%
主動技:消除橫中間兩排
推薦理由:我先說,我練完他就輾了……因為他長得實在太微妙了,個性也有點恐怖,不過不代表我沒用過他。我用了之後,老實說,覺得非常普通,就是一個標準的四星菜刀,可是和上面那幾位相比,弱了一大截,作為菜刀還是可以一用啦!


目錄:
P1(撰文緣起、目錄區)
P2(技能組合與練技能)
P3(雜色隊、三色隊、雙色隊)
P4(消除系-紅組)
P5(消除系-藍組)
P6(消除系-綠組)
P7(消除系-黃組、紫組)
P8(掉落率上升-紅組、藍組、綠組)
P9(掉落率上升-黃組、紫組)
P10(回復時間系-紅組、藍組、綠組)
P11(回復時間系-黃組、紫組)
P12(回血系-紅組、藍組、綠組)
P13(回血系-黃組、紫組)
P14(轉色系-紅組、藍組、綠組)
P15(轉色系-黃組、紫組)
P16(不推薦的王子)
P17(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1)
P18(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2)
P19(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手機遊戲|攻略心得|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