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一日不吐槽 終生蘿莉控之番外篇II

八次元 | 2015-05-28 02:00:41 | 巴幣 8 | 人氣 190


開什麼玩笑,不要因為我讀書少就騙我!

朝著萊希一看,回想剛剛的聲音,雖然落差有點大,不過還在接受的範圍,那我就虛心接受了,不對吧!你什麼都沒說,是要接受什麼拉!!!

在我面前的是一位男性,上半身穿件沒扣子的開敞衣,紅色帶有一條白色,左胸地方有顆星星,擁有著耀眼的黃色,而下面則是穿著酒紅色的三分短褲,穿著左右各一顆白色星星的運動布鞋,下面紅色而鞋底是白色的,頭帶紅色的貝雷帽,遮住了他的深褐色短捲髮,臉上左側有顆大大的愛心,用粉紅色包裹著,左右耳各帶個水晶耳飾,散發出透明又有點淡藍的色彩,像是在淺灘海水的顏色。

這樣不可思議的人,我看呆了,應該說就是這點我才確信來到異世界這個事實,他散發出有自信的氣場,面帶著招牌的笑臉迎人,雖然不知道是發自內心的笑還是什麼,不過看起來就是一個不好對付的人,某些意義上。

「怎麼了嗎?難道看我看到出神了?」

忘了說一點,現在補上,那就是他非常的自戀,這點我最為肯定!

「誰看你看到出神了阿!只是現在腦子裡才確定這邊不是原本的世界,像是黃土沙漠上有著一朵朵的香菇,還是人的一百倍大我也只能承認了。」

如果站在那香菇上面,我們兩個看起來應該只有灰塵一樣大,你說是豆子?哪有這麼大,明明就只看到馬賽克的一點?!

「喔,所以你終於相信我所說的?那我就可以長話短說了。」

「是不信也得信,等等,你說的?該不會就是你讓我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異世界?」

「是的,是我讓你來的,因為看重你那吐槽的潛力,如果要發揮你的全力,這裡是必不可缺的,不過這裡不是鳥不生蛋喔,只是你看到的這裡是這樣而已。」

我現在也只看的到這個地方,所以當然以鳥不生蛋來比喻阿!不過如果是像地球一樣有著多樣的地形與環境的話,那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也只是其中一環而已。

「我吐槽的潛力?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到底是誰?」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的名字叫做萊希,萊希的萊,萊希的希。」

「原來是這樣寫阿,這樣有說跟沒說不是一樣?!這不是我想問的,我差點被你給迷糊了事,我想問的是,你在這個世界是個什麼樣的人?」

「喔,其實並沒有什麼規定,不過在這邊的人都是叫我神,就是所謂的吐槽之神。」

「原來如此,吐槽之神,感覺好有學問個頭拉,那是什麼東西阿!難道是像稱號的東西?而且你根本是挖坑給我跳吧!!!」

「誒,被你發現了,其實我還有另一個稱號,就是挖坑大師,不過通常都是別人跳進去,像是獵物不知道自己被盯上了,最後落入陷阱時掙扎的表情,還真是不錯呢。」

他笑著說完這些話,讓我不寒而慄,這個人真的不好惹,如果要做比喻的話,那他真的是神之級別了,光是說話都帶有一種威嚴感,還有那棄場給人的壓迫感實在是太過沉重,我連抬頭挺胸的看著他都已經汗流滿面。

「呵呵,不開玩笑了,本來讓你過來就是要讓你玩得開心,所以我也就不打擾了,不過你要記住一件事情,那就是這世界有八條規定。」

以下為八條規定的內容:

【一】這個世界禁止一切殺傷、戰爭與掠奪。

【二】所有的糾紛一律以吐槽解決。

【三】遊戲需賭上雙方判斷對等的賭注。

【四】在不違反【三】的情況下,吐槽內容、賭注皆不限制。

【五】舉凡〈向規則宣誓〉的打賭絕對要遵守。

【六】吐槽中若有不正當行為,一旦敗露即視同敗北。

【七】以神之名宣布,以上各條皆為絕對不變的規則。

【八】大家一起和平地吐槽吧!!

這根本是遊戲人生了吧?!現在作者是出新書,然後叫吐槽人生嗎?如果有賣我要趕快去買,因為實在是超好看的,不過會有我的出現嗎?會吧?真的嗎?媽,我要出名了拉!
 
「那就祝你有個美好的吐槽之日。」
 
說完這句話的同時,他在我的眼前中消失,說消失不太對,應該是瞬間移動了,因為剛才一瞬間空間有點扭曲,這個世界難道有魔法嗎?還是有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

如果說真的來到這樣的地方?你會想要做什麼事?是征服世界?亦或是以冒險的方式環遊世界一周?不管是哪個,只要心中有著夢想以及前進的勇氣,一定都可以達到的。

話說這個好像會有點長喔,突然寫一寫發現作者在拖稿(誰在拖阿,是要寫的太多了!
 
如果不是很喜歡番外篇的還請稍微忍耐一下,下次更新的應該就是妳|我|你,突然覺得應該要開始第三集了。
 
那我們下次再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