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似魔王的勇者A及似勇者的魔王B(一)

八次元 | 2015-05-25 01:28:30 | 巴幣 10 | 人氣 156


       「為什麼我要做打雜的工作!」

       「為什麼我要做管家的工作!」

    在不同的地方,卻同時發出一樣的悲鳴,這世界還真是神奇,不過神奇的還不只如此。

       「因為你是勇者。」

       「因為你是魔王。」

        因為這樣的對話,使得魔王勇者的故事即將開始,如果還不懂前面發生什麼事情,那我就把時間往前拖延一個小時。

    「我要當勇者!」

    「我要當魔王!」

       一對雙胞胎同時說出了這樣的話,或許你會覺得他們怎麼這麼有膽量,說出了兩個死對頭的角色,不過事實就是如此,但是唯一有點不同的事情是,魔王勇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勇者就是個打雜的工作,你沒看過勇者到各個城鎮接任務,然後殺怪升級的故事嗎?如果有的話,那你應該很清楚。」

       「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明白,打雜跟勇者有什麼關係?」

       現在在說這話的是勇者A,呃,應該說是()勇者A,因為那時候他還沒當上勇者,就只是個普通人,不過在轉職時,毅然決然的選了勇者的這個選項,也就是他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你還不懂嗎?打雜也是一樣,到各處接完任務之後開始打掃,打掃完你的打掃技能就會提升,然後達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升級。」

       「打掃技能是什麼?」

       「你連這個都不明白就選了勇者嗎?就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沒有腦袋……

      「等等,誰會知道勇者是要做打雜的工作阿!如果知道的話就不會選了阿!」

      「就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沒有毅力……

      「你說這話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剛剛的話就算了,不過沒有毅力什麼的,那就不會是我了,好,我就做給你看,讓你看看什麼是現在的年輕人!」

       「那就拿出實力讓我好好的刮目相看,而不只有耍嘴皮子而已。」

       「那就跟我說起始點在哪裡,我要開始冒險了。」

       「就在多倫比亞海灣,你是腦子燒壞了嗎?不過那邊時限是三個小時,如果沒有在時限內掃完的話,可就拿不到獎金喔。」

      「好,我就做給你看!」

       「先說好,檢查可是很嚴格的,別想要混水摸魚!」

       「好……。」

       「太小聲了阿,是不是男人阿!」

      「是!」

       這就是勇者A的開始,也是未來超級新星的誕生之處,擁有不凡神力的他,開始要展現出他的實力,那就是如果快速、乾淨、整齊的打掃完整棟房子。

       「什麼阿!一棟起碼一甲地的城堡,還有五層樓,怎麼可能在三個小時之內打掃完阿!你坑我吧?是吧?」

       「沒完成就去資源回收,我們這邊不需要沒有的廢物。」

      「好,你等著瞧。」

      「完成任務的話,我會給你一個技能,當作是你的見面禮。」

      (哪有人的見面禮這麼難拿的……新手禮物通常不是登入就能拿嗎?)

      這句在心中的默哀,表示出現在勇者A的感觸,雖然說在前面的路途會更加的艱難,不過現在連他能不能過得了都是個未知數。

      切換到另一頭的場景,這邊則開始做管家的工作,其服務的對象是在這邊會場的所有客人,總數三百人左右,工作人員只有他,對,你沒有聽錯,如果要添加新的工作人員,就要自己找人去,不然就是一對三百這麼龐大的數字,而這邊的條件就是如果這裡結束之後,有十分之一以上的人感到不滿意,就會失敗。

       「真是的,這是人做的嗎?雖然現在跟我說可以找人這回事,但是我要上哪找人阿!這邊的人我都不認識,我感到頭有點痛……。」

       而在剛才的對話是:

       「歡迎來到管家之屋,我是噜羌多,你就是這次轉職為魔王的人吧?」

       「是的,不過你那名字難道不會怪怪的嗎?真的沒有人說過你的名字很像撸槍多?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而現在說話的是魔王B,應該說是()魔王B,因為那時候他還沒當上魔王,就只是個普通人,不過在轉職時,毅然決然的選了魔王的這個選項,也就是他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咳咳,別管那個,首先你要知道管家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我為什麼要知道管家阿,這裡不是要介紹魔王才對?」

       「不,你什麼都不知道,魔王跟管家是一心同體,相互相依的存在。」

       「你什麼才不知道吧,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鬼話,我沒時間浪費在陪你這邊,我先走了。」

       「如果說你沒通過接下來的測驗,就不可能轉職為魔王。」

       「喔喔,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嗎?」

       「那就是在交談會結束之前,都要當做他們的管家,如果有十分之一以上的人不滿意,那你就只能掃廁所了。」

       「什麼跟什麼阿,完全跟魔王沒有關係阿!你是在唬我嗎?」

       「真心不騙。」

       「通常說這話的人才騙最大……。」

       「咳咳,總之地點在蘇那理西大草原,你去那裏就會看到的,希望你能通過轉職測驗。」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就說句我出門了。」

       「為什麼我要說阿!」

      「一路順風。」

      (根本沒有在聽我的話……。)

      這就是魔王B的開始,也是未來超級新星的誕生之處,擁有不凡神力的他,開始要展現出他的實力,那就是如果快速、禮貌、周到的服務所有客人。

       「我這邊還要杯紅茶。」

       「馬上來。」

         (不會自己去拿喔,還要我拿過去那裏,明明就在離你不到五步的地方就有。)

      「我這邊還要一杯1982法國拉斐紅酒。」

      「請稍等一下。」

     (1982年法國什麼的,那什麼鬼阿,聽都沒聽過!)

       「我要的卡布奇諾還沒來嗎?」

       「請在稍等一下。」

      (沒看到我一直在忙嗎?怎麼有時間去泡卡布奇諾阿!要喝自己去泡!)

      「現在新鮮出爐的法式香草餅乾,拿到前面給客人品嘗。」

       「好。」

     剛才是用小型通話器所對話的,這樣方便連絡,而且不會被環境的干擾而聽不到,雖然說這邊其實很安靜,一些玻璃碰撞的聲音,還有小聲交談的聲音,也就只是這樣而已,因為這裡是上流社會的交談會,而這些人就是轉職為貴公子或是貴婦的存在。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這人也太多了,都快忙不過來了……。)

       這句在心中的默哀,表示出現在魔王B的感觸,雖然說在前面的路途會更加的艱難,不過現在連他能不能過得了都是個未知數。

      現在先不說他們最後的結果,你是否會感到驚訝呢,對於他們現在所做的事情,不過並不會跟魔王勇者有太大的差別,如果你繼續看下去的話就會知道為什麼了,我們下集待續。

說好的魔王勇者,勇者魔王,第一集終於出來了呢,不過吐槽蘿莉應該就是等明天了(遭打

我可是很努力的更喔,千萬不要拿拳頭打我喔,至少不要打手,手是我吃飯的工具(再度被打

那時候的我好喜歡魔王勇者喔,所以決定封面用它的圖片,不過內容完全沒有相關(又被打

創作回應

奈奈
勇者是單細胞笨蛋一枚,魔王是標準吐槽役,蓋章確定!
2015-05-25 19:53:03
八次元
哈哈 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當初在序章也說他們的性格天差地遠 雖然長得幾乎一樣
2015-05-25 20:02:44
奈奈
差不多的遭遇完美的表現出兩人相似卻結然不同~!好厲害的手法!
2015-05-25 19:54:54
八次元
哈哈 也只是做些小幅度的修改 像是同一個角色給不同的人玩 雖然劇情差不多 但是玩起來總有些不一樣 比較像是那種感覺
2015-05-25 20:03: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