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一日不吐槽 終生蘿莉控之番外篇

八次元 | 2015-05-27 02:12:22 | 巴幣 6 | 人氣 291


遊戲開始

「阿!!!!!!」

我死命的吶喊著,如果要說這是我人生最大的危機也不為過,因為現在的我受到了與地球的吸引?地球?!這怎麼看都不是地球吧!!!!!!

「阿!!!!!!」

我死命的吶喊著,即使喊破喉嚨也要繼續喊下去,即使沒人會來救我也要喊下去,因為我正在下墜阿!!!!!!

「阿!!!!!!」

距離地面已經越來越靠近了,不過我卻連一點辦法也沒有,應該說是連一點想法都沒有,因為我正在下墜阿!而且這速度不容小可阿!!我的臉色一定是蒼白的,我的血液直衝腳底,我的大腦快撐不住了,不管是這速度,還是這壓力,亦或是缺血的情況。

「碰!!!!」

這個聲音響徹雲霄,連天上的聖母娘娘嚇的一屁股跌到地上去,連地上的山神嚇的都躲在樹洞裡,連海底的海龍王嚇的變成了天婦羅,怎麼覺得有點好吃?

「痛痛,果然頭著地不會有什麼好感覺,不過這樣的我沒有死掉,也真是福大命大,一定是我每天都積福氣,所以才會如此的好運,果然要買一下樂透才是上上之策!」

拍了拍頭上的塵埃,看了四周的環境,只看到了一個半徑十公尺,深度五公尺的洞,對,我被埋起來了,而且這洞還是我自己挖的阿!!!

「這難道就是自己挖坑自己跳的概念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實例。」

一點也不好阿,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被困在這裡面,如果我就這樣餓死的話怎麼辦?如果我被埋起來了,之後可能要等十年才會被挖出來,如果運氣不好,出來的時候就是變成石油的時候了……

我搖了搖頭,現在不能想這麼負面的事情,必須要積極面對才可以,唯有這樣才有最大的存活率,唯有這樣我才可以活著回去。

「其實你爬的上來吧?這才五公尺而已。」

一個清脆明亮的聲音響起,我朝了那方向看去,去只看到一堆土,這是當然的阿,因為我在洞裡面阿!

「你是誰?」

雖然劈頭就這樣問不太好,而且還有沒報過自己的名號,不過在這個奇怪的世界中遇到的第一個人,絕對不會是什麼正常的人,這個是定律!

「呃……我叫萊希,你可以上來嗎?我不太習慣對著洞說話。」

誰會習慣對著洞說話阿!又不是對著洞大喊自己內心的煩惱,就能忘記煩惱,不過如果掉了一顆種子應該會很糟糕。

而且我也不是自己自願的阿,我也想要上去阿,不過我對爬洞這個概念不是很有,應該說是攀岩才對,因為它現在在我面前就是一道牆的形狀,雖然是圓的。

等等,你說你的名字叫萊希?難道就是那個很神的萊希?上過電視的萊希?還拍了一部電影的萊希?!實在是不勝惶恐,我得去握個手才行。

這樣想的我,開始嘗試向上爬,不過效果卻不是很好,因為差不多上升一公尺會下降半公尺左右,所以我花費了好大的力氣跟時間才登上了高峰,不過在高峰看起來,附近都是平地,還有比這高的山,難道其實我是井底之蛙?!

不對吧!誰是井底之蛙?這坑爹的作者把我寫成這副德性,還好沒讓我領便當,不然我在他夢中也要擾他安寧。

就這樣,志垌在異世界開始了屬於他的冒險。

如果你問說為什麼沒有寫完,因為時間太少了,所以……(左勾拳。

,等等,你聽我說,因為那天氣,還有報告,還有別人請吃飯(右勾拳。

不,你先聽我說完,什麼?昨天說我要寫的?有這回事嗎?(上勾拳。

K.O. ,you win

這什麼鬼拉!是在玩格鬥遊戲就對了?!而且被打的還是我??!!

大家好,這裡是因為出了個未完成品而遭揍的八次元,不是我不出完,而是時間來不及……(倒。

有點晚了,看到我黑眼圈日漸加深,是時候該睡了……(趴。

大家下次再見了……(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