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起源(二)

八次元 | 2015-05-24 19:11:31 | 巴幣 6 | 人氣 82


        她在店裡中並不起眼,可能是因為她的身高,可能是因為她忙進忙出,很少有人看到她的身影,雖然很想問其他店員一些她的事,不過在這邊止步不前的我果然沒有那個勇氣,那因為知道的太多而受到打擊,或是根本不想要知道那麼多,只想保持現狀,我可能喜歡她的是那濃厚的神祕感吧!

        你或許會說我沒勇氣、不是男人這些話,不過我覺得其實包裹住一層神秘感很令人傾心,但是也只於此,不管是靠前還是遠離都不會比現在還要好,所以我才選擇了這樣的選項,不過有時候未來並不會隨著你的選擇而前進,有時候反而會繞道而行,或者根本背道而行,這也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吧。

        今天下著點小雨,我撐了把傘就往小七移動,因為沒什麼事情,所以決定晚餐在小七解決,太陽彎下腰去,天空漸漸暗了,路燈一盞一盞的亮起,在路上徘徊的蟲子也開始增多,不,已經到了無法阻止的地步,超過了那個數量就只能用噁心來形容了,我慢慢的繞過那裡。

        馬路的車輛開始增多,而我也開啟了家門口的LED燈,之後就踏著輕快的腳步朝著小七移動,當然,這一切都是繞著那坨噁心存在下所進行的,如果要形容有多噁心的程度,就差不多因為太過密集而顯得一坨黑色在那邊移動。

        那天在小七的客人並不多,而她今天是在外面忙著擦外面的玻璃,看著她那嬌小的身體,右手拿著比自己還要長的工具,左手拿著接在後面水龍頭的水管,就這樣開始清洗因為車輛還有客人而造成的汙漬,雖然覺得餘心不忍,但是是她選擇的工作,我不能說長道短,也不能幫她工作,不管是哪個在自己的耳中聽到都不太舒服吧。

        所以這樣的我只好默默的從旁邊經過,不過她停下手邊的工作,那血紅色的豐腴嘴唇在微微的開合,像是要說話一般,但是我卻沒有聽到聲音,過了幾秒鐘,她又開始繼續擦玻璃,所以我也忘卻這樣的事情,開始享受我的小七晚餐。

        今天是涼麵大餐,果然夏天還是要吃涼麵才是王道,雖然說現在吹著冷氣,不過還是要做些符合節氣的事情才對,不過在旁邊飛來飛去的蒼蠅卻格外的麻煩,厚顏無齒到了一種無法述說的地步,附在我的手臂上就算了,揮了揮竟然又飛了過來,這樣來回四、五次之後它才在旁邊玩泥巴。

        恩?玩泥巴??這邊怎麼會有泥巴?原來是你手上的,話說你在哪邊玩泥巴阿,我也想參一咖?不對吧,怎麼在我的筷子上面玩阿!不要讓我今天拉肚子阿!!你跟我有仇也不是這樣子報的吧,我怎麼跟你有仇了?我們今天應該是第一次見面才對,不要跟我說你還在記恨剛才趕你的那件事,君子要有大氣的度量,才不會被別人說三道四的,你寧願做小人也不要做君子?好吧,這也不是我能做決定的,你開心就好。

        不對阿,你開心我不開心阿!等等回去真拉肚子一定找你算帳,等等去買瓶優酪乳照顧我的腸胃,優酪乳這種東西真是好阿,像是一個可愛的護士每天細心照料我的腸胃,讓我能好好的成長,不會拉肚子,說不定已經變成了無法缺乏的管家,我一定每天都買,請你千萬不要辭職阿!

        話說剛才要做什麼去了?阿對了,要吃我的涼麵,加完醬料包之後,就這樣把筷子拿起來,均勻的攪拌,讓每條麵都能吸收到醬料的精華,那融合般的口感真是無與倫比阿,雖然我只是在攪拌,但是我已經流出了大量的口水,不好,快點拿衛生紙擦一擦,不然等等被人當作是變態。

        正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才想起剛才這雙筷子已經被那玩泥巴的蒼蠅給侵犯過了,不過也只能作罷,因為它已經進入我的嘴巴裡,等等還是乖乖去買瓶管家吧,不然之後就會拉肚子,拉肚子的感覺真的是不愉快,就像是美食在你的面前,而且你也飢腸轆轆,不過卻不能吃的窘境,別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因為之前我也被這樣做過,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是外帶卻忘了買我的份,所以我就只好吃泡麵,想起來真是不好的回憶。

        吃下了第一口,感受到了夏天的氣氛,有海風吹浮的感覺,夾帶著一點砂礫,那樣的鹹濕感,那樣的輕鬆涼爽的感覺,在我心中的小小劇場開始上演,我閉起眼睛來,享受這美好的時光,真希望這段時間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不過不會有總不落幕的戲劇,就像太陽也是會下山,不過等到明天還會在見到一樣的場景,我就等不及明天的到來。

       一口接著一口,好吃的差點讓我掉下淚來,這果然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阿,在小七就能感受到海邊的感覺,彷彿身歷其境般的真實,不禁讓我陶醉其中,不過在別人的眼裡,我應該只是個變態而已,不過那是因為他們不懂涼麵的精華,才會有如此的舉動,所以接下來的涼麵就是邊吃邊夾帶著被當作變態的視線下進行。

稍微加快一些更新,這部作品一次先出個兩集,之後的續集可能會隔一段時間再更新

果然有太多坑我就得要花時間把它填完才行,接下來開始著手吐槽蘿莉的番外篇跟魔王勇者,勇者魔王

?你不知道吐槽蘿莉跟魔王勇者,勇者魔王是什麼?讓我就跟你說一下

吐槽蘿莉就是一天不吐槽,終身蘿莉控

而魔王勇者,勇者魔王就是似魔王的勇者A及似勇者的魔王B

這些作品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踩踏

感覺都用一樣的廣告,這樣大家會不會不領情阿

這裡是八次元,那我們下次再見了

創作回應

莫名感覺 這種生活化太有趣了XD好像引導呆毛開啟了什麼樂趣(疑XD
2015-05-24 22:44:28
八次元
哈哈 試著直接用一個人所看到的描述下來 雖然文字比較簡樸 也比較累贅 不過這樣的作品比較貼近生活 也讓人會有種親切感
2015-05-24 22:55:13
麥子
很有趣的一章XD
話說,感覺吃熱食習慣了,我吃涼麵和吃冰時都會不由自主的吹一下XDDDDD

八次元更新的好勤阿!!太厲害了
2015-05-25 13:26:57
八次元
原本就當作日常小說在寫 雖然白話 不過會比較有貼切感 哈哈哈 已經變成習慣了 不過習慣不見得比較好喔XD 我很努力更新了 雖然已經累趴(倒
2015-05-25 19:49: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