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9-2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4-02-18 14:02:32 | 巴幣 142 | 人氣 486


1.自行殺出一條血路 0票
2.跟隨大部隊撤離  4票

  「往這邊走!」
 
  憑我們是不可能殺出去的,後方的大部隊應該正在進行接應,把辛賓占士帶到那裡去無疑是最好的選擇,或許還有醫官能夠幫忙緊急治療。
 
  我們引導載著傷兵的熊吉,前往廣場後方的臨時據點,這裡有許多的傷兵正緩緩撤往城外,更多則是無法動彈,躺在地上等候幫助的士兵。
 
  我看見一位正在替士兵止血的半魔醫官,於是立刻往那邊過去。
 
  「醫生,你一定要救救我們!」
 
  灰頭土臉的醫生中斷手邊作業,有條不紊的接著關切我們的情形。
 
  「他怎麼樣了?」
 
  「肋骨斷裂,多處挫傷,情況很不樂觀。」
 
  我們倆合力將辛賓占士謹慎地抬至地面,讓醫生檢視他的傷勢。
 
  「這恐怕有點棘手,先讓他躺到擔架上面,等我這邊結束──啊啊啊!!!」
 
  「醫生!?」
 
  話還沒有說完,躺在地面的傷者突然弓起身子,張嘴咬住醫生的咽喉不放,場面頓時混亂不已,嚇得我驚叫出聲。
 
  附近的弟兄趕緊過來進行壓制傷者,結果下一秒換醫生開始攻擊其他人,根本沒完沒了。
 
  仔細想想這裡滿地傷患,根本就是一顆顆未爆彈,簡直危險到不行。
 
  「赦黜、調頭調頭!往最安全的本陣那裡去。」
 
  「我明白了!」
 
  熊吉咬住辛賓占士的衣領,將他再度扔回自己背上和烏魚子並排,隨後往我指的方向全速奔馳。
 
  跑動的身體起伏,以及時不時會從旁衝出來製造驚嚇的屍兵,對辛賓占士的傷勢造成不良影響,只見他在劇烈的晃動中持續嘔血,令人相當於心不忍。
 
  混亂的戰場上,我忽然間看見有位白袍白面具,手裡拿把詭異的發光大鐮刀,看起來絕非善類的傢伙。
 
  周遭的屍兵對其視若無睹,直接從他身旁跑過去,怎麼看都很可疑,八成就是這陣邪術的始作俑者。
 
  該孤注一擲嗎?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萬一失敗的話,辛賓占士恐怕就真的要跟著屍變了。
 
  「堅持一下,我們不會讓你死在這裡的!」
 
  「沒錯,我們會送你到城外的!」
 
  嗯?城外?
 
  赦黜的話意外啟發了我,我往城牆上方望去,腦中浮現出某個奇怪的念頭。
 
────────行動選項────────
1.嘗試解決那個怪人
2.用投石機把辛賓占士扔出城外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2,感覺很酷
2024-02-18 15:37: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2,人肉砲彈物理版~(σ゚∀゚)σ゚∀゚)σ
2024-02-18 19:07: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