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8-4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3-12-22 19:40:21 | 巴幣 42 | 人氣 143


1.讓薩克率隊登牆(薩克暫時脫隊)           3票
2.集中火力繼續攻擊城門(烏魚子30%機率會因擋箭負傷) 0票
  「薩克,你帶人去壓制城牆!」
 
  「收到、第一、第二隊跟我走!」
  接到命令的薩克調動部份人馬,攀爬梯子登牆,與城牆上的敵軍展開激烈的廝殺,不斷有人從上方墜落下來,我暗自祈禱不會看見他的身影。
  趁著這個空檔,這邊成功撞開了城門,我們帶著高昂的士氣衝殺進去,卻發現城門後方沒有守軍,只有遠處倉皇進行撤退的守城方士兵。
 
  幾乎在大門突破的同一時間,數以百計的翼人從我們頭頂飛過,往內城的方向飛去,其中還能窺見鷹王的身影。
 
  賽娜想搶功勞並不稀奇,最令我意外的是,凍疤居然率領著我軍主力出現,旁邊的赦黜無奈地直搖頭,擺出一副自己有阻止過的表情。
 
  搶先轉身進城的凍疤喜形於色,忍不住大笑出聲。
 
  「太爽了吧,整座城池任我們洗劫!」
 
  辛賓占士出聲攔住凍疤,避免他犯傻。
 
  「慢著凍疤,城裡說不定會有伏兵,就這麼繼續前進太危險了。」
 
  然而傻子就是傻子,並不會聽任何人的勸阻。
 
  「笨蛋,你看那些翼人筆直飛往王城,有敵人也會被他們解決,要是晚了寶藏就被搶光了啦!」
 
  利慾薰心的凍疤,如同法國大革命的女神那般,高舉劍盾呼朋引伴,引導人們奔向內城。
 
  「弟兄們,千萬別落後了,一同加入洗劫的行列,羅斯亞的金銀珠寶全是我們的了!」
  「「哦哦哦哦!!!」」
 
  「大、大家冷靜點,不許擅自行動!」
 
  在我先前開的芭樂票允諾下,士兵們霎時陷入狂熱狀態,像搶頭香的群眾那樣把我撞開,跟隨凍疤往前奔馳,完全不聽指揮。
 
  「哈哈哈,年輕人就是有活力呢。」
 
  扛著大錘的庫瑪瑪隊長慢步跟在隊伍後面,一副來郊遊的模樣。
 
  後方的本隊也開始往這裡前進,放薩克一個人在城牆上胡鬧應該沒問題。
 
  「……沒辦法,只好跟過去了。」
 
  整支部隊被帶走的緣故,我們不得不擔任地面先鋒,幸好有賽娜的人打頭陣,讓我安心了不少。
 
  然而王城道路前陸續出現的翼人焦屍,以及空氣中的刺耳轟鳴聲,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終於,隨著內城出現在視野中,我們看見了造成這一切的主因。
 
  塔洛城內城的城牆上,站著一名由許多大盾侍衛保護的金髮少女,穿著粉色系洋裝的她,不斷從手掌放出耀眼的黃色閃電,擊落形成空中的翼人軍團。
 
  毫無疑問的,那位在使用魔法的矮子,就是羅斯亞三劍之一的光劍蜜兒。
 
  展開包圍網的翼人士兵們,腳裡抓著類似投石索的武器,持續扔砸內城上的守軍,又準又快的石塊,直接將羅斯亞士兵的板甲打出深深凹陷。
 
  進行狙擊的皆為精銳的灰翼士兵,更多是提著裝滿石頭的包巾,四處移動彈藥兵的褐翼士兵。
 
  眼中僅剩貪婪的凍疤,率隊逼近內城大門,完全不在意上方打得如火如荼,悄悄的命人找了一些木樁充當攻城槌。
 
  城牆上的守軍無暇顧慮這頭的情況,只要能佔領內城勢必能對蜜兒造成威脅,但是我總覺得敵人的抵抗力量太薄弱了,感覺就有詐。
────────行動選項────────
1.停下等候大部隊支援
2.與凍疤一同進攻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2,我相信秋秋不會讓我失望的(?
2023-12-22 20:06:37
大漠倉鼠
2. 相信凍疤!
2023-12-22 22:37: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