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8-5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3-12-27 19:25:02 | 巴幣 20 | 人氣 139


1.停下等候大部隊支援 0票
2.與凍疤一同進攻   2票
  贏要衝,輸要縮,現在也只能把希望押在凍疤身上了。
 
  我跟辛賓占士拿著武器跟在隊伍後面,祈禱這個決定不會出什麼差錯。
 
  城門在名為慾望的猛烈撞擊下,蹦的一聲向內敞開,我方士兵貪婪的往門內跑去,迎接他們的卻是無情利刃。
 
  「為了羅斯亞!」
 
  騎乘駿馬的重裝騎兵隊,在藍髮的馬尾少女帶領下飛奔而出,一刀斬下凍疤的頭顱,擠得水洩不通的士兵們遭到馬匹踐踏,瞬間就亂了隊形。
 
  糟糕、會被正面撞上的!
 
  前方萬馬奔騰,在吊橋上的我左右都是人,根本沒地方逃啊!?
 
  「礙事。」
 
  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烏魚子,一腿踹開我旁邊的弟兄,抱住我的身體往旁邊的護城河裡跳。
 
  我全身浸入冰冷的河水,因為不會游泳胡亂掙扎,幸好烏魚子立刻將我拖到岸邊。
 
  結果剛爬上岸,她就全身無力沉進水裡,我趕緊抓住烏魚子的手腕,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她拉上來。
 
  「喂、妳不是海人嗎?怎麼碰水就沒了精神!?」
 
  烏魚子嘗試撐起上半身,下一秒就像磁鐵一樣,整個人吸附在地面上。
 
  「抱歉……這是淡水,我現在有點缺鹽……」
  「一時半會的妳要我上哪去找鹽啊!?」
  「別管我了……趁熱……趕緊把我吃了……」
  「又在講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
 
  無論物理層面還是更深的層面,我都不可能幹這種事好不好。
  看來暫時無法仰賴烏魚子保護我了,兵荒馬亂之際,我將她拖到附近的小巷子裡安置,之後探頭查看外面的戰況。
 
  海量的騎兵從內城殺出後,我方部隊完全混亂,只有被單方面屠殺的份。
 
  在市場區四處奔竄撞倒梁柱的肯定是赦黜跟熊吉,至於不斷有羅斯亞士兵飛上天的方向則是庫瑪瑪隊長。
 
  無論哪邊我都無法過去會合,辛賓占士很有可能已經成為馬下亡魂,失去特異功能的我,處於孤立無援的狀態。
 
  記得那個領頭的小妮子叫作潔莉卡,實力不在薩克之下,雖然半魔都長得差不多,但是萬一她還認得我就慘了。
 
  「為了六王聯合!」
 
  說時遲那時快,率領主力部隊的獅王,手持闊刃大斧抵達了內城前的廣場,無數的獸人與半魔從市街湧向這裡,兩方人馬彼此交鋒展開鏖戰。
 
  這些部隊恐怕就是最後的抵抗力量了,遲早會被源源到來的我軍消滅,我最好趁這個機會離開主戰場,但是該往哪裡去才好呢?
 
────────行動選項────────
1.進入內城擾亂蜜兒
2.找個安全的地方觀戰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知道秋秋很色,所以1(?
2023-12-27 22:44:05
雜魚小說家秋茶
又要召開記者會澄清了
2023-12-28 00:22: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你的形形不見了,不用澄清了(?
2023-12-28 01:31: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