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7-8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3-11-12 23:54:15 | 巴幣 24 | 人氣 164


1.擔任城牆指揮 2
2.擔任城門指揮 0
 
 
  指揮官陣亡造成的混亂並沒有持續太久,敵人很快就選出了新的指揮官,朝我們所在的營寨發起進攻。
 
  赦黜率領一隊弓箭手,站在右側牆上持續放箭,搬運木梯的羅斯亞軍士兵無法順利接近。
 
  左側的辛賓占士,同樣率領一群半魔扔砸石頭,加上蜥蜴人的吐息點火,浸油的燒燙石頭無情地落在敵人頭頂。
 
  至於我則負責指揮正面城牆,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的敵人有夠多,特別是天亮之後視野變得清晰,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絕望。
 
  無論勝敗如何,我說什麼也不能第一個倒下,否則太沒面子了。
 
  「倒燃油!別讓工程槌繼續撞擊!」
 
  「雜魚隊長,我們沒有燃油啊!」
 
  「那就把早餐的湯拿來倒,還有你剛剛是不是叫我雜魚!?」
 
  相較兩側的爬梯部隊,正面主要的攻勢是用樹幹製成的簡易攻城槌,他們拼命撞擊脆弱的木門,每一下都令我腳下的地面晃動。
 
  「用力敲,把這些又黑又矮的怪物趕回去!」
 
  「哪個混蛋講的,有種過來跟我單挑!」
 
  「薩克隊長、門還沒被攻破,不要自己打開啊!」
 
  怒氣沖沖的薩克拿著神王牙三代準備跟敵人決一死戰,幸好其他人拉住他才沒有導致城門大開。
 
  我不指望凍疤能幫上什麼忙,但是他在後面收拾行李的模樣實在很影響士氣,如果不是這邊忙得不可開交我就先過去毒打他一頓。
 
  或許是這個營寨還有用處,對方才沒有使用火攻,否則絕對撐不過十分鐘。
 
  「哇啊!?」
 
  伴隨一陣劇烈搖晃,我看見底下的木門被撞出破洞,眼看就要被攻破了,此時薩克卻把木門主動打開。
 
  整排弓箭手一齊放箭,傾洩在攻城部隊的身上,射完後弓箭手往兩側退開,再由下一排的弓箭手進行射擊。
 
  「哈哈哈、見識到了吧,這就是我的三段式射擊!」
 
  牽制射擊成功阻止敵軍湧入城門,但是不久後出現一隊舉著大盾牌的士兵充當前鋒,克制了薩克的狙擊。
 
  「可惡,大家跟我衝啊!」
 
  眼看城門口即將演變成亂戰,此時右側突然傳來大片哀嚎聲,原來是被敵方登牆了,不斷有士兵被推下來摔傷。
 
  因為山獸無法復活,所以赦黜讓熊吉待在帳棚裡,戰力直接少了八成。
 
  繼續堅守這裡也沒有意義了,該支援哪一邊才好呢!?
 
 
──────────行動選項──────────
1.率隊增援赦黜
2.協助薩克抵禦城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是扎瑜唸起來就是雜魚沒問題啊
2023-11-13 03:12:27
大漠倉鼠
雜魚隊長沒問題的,早餐的湯再喝兩口,攻城錘用力撞ww

2023-11-13 10:09:53
小白熊
1 弓箭手被頂到臉上沒人掩護就會被白嫖
2023-11-13 11:34: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