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7-9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3-11-17 22:59:03 | 巴幣 18 | 人氣 143


1.率隊增援赦黜   2+1
2.協助薩克抵禦城門 0
  薩克一時半刻大概沒有問題,畢竟或許我會背叛他,但是肌肉絕對不會。
 
  「大夥跟我去支援右側城牆!」
 
  我帶著弟兄們衝鋒,一位原本要對赦黜揮劍的士兵,被我用短槍貫穿胸膛,整個人摔下城牆。
 
  「那把槍就當成黃泉的伴手禮吧。」
 
  原本是想把槍拔出來的,結果沒拔出來顯得有點落漆。
 
  「札瑜!」
 
  「赦黜,真的不行就call熊吉過來支援,凍疤都快騎著牠逃跑了。」
 
  我抽出腰間的匕首,躲在樓梯旁邊努力割斷梯子的鉤索,但是顯然沒有什麼效果。
 
  「那樣再好不過了,我可以復活,但是熊吉不行。」
 
  赦黜拉滿弓弦放箭,將爬上梯子的士兵一箭送回底下。
 
  「我懂妳的心情,但是現在根本逃出不去,我覺得還是請牠來幫忙會比較好。」
 
  現在即便多一隻貓幫忙我都高興,請把凍疤換成貓謝謝。
 
  「用力推!把他們推回去!」
 
  門口的薩克部隊用肉身阻擋盾牌的推進,體型矮小的半魔力氣拼不過人類,隊伍正節節後退。
 
  「讓開!」
 
  薩克高舉斧頭,往前奮力猛劈,強勁的力道將盾牌陣型砍出一個缺口,隨即面目猙獰的將臉伸了進去,造成敵軍士兵的心理陰影。
 
  左側城牆似乎也快要撐不住了,雙方已經在城牆上進入接近戰,水土不服的蜥蜴人士兵戰力大打折扣,情勢眼看越發危及。
 
  可惡,我三分鐘前就在仰望天空了,今天是大晴天,沒看到人是不是就代表她沒上線啊!?
 
  就在此時,一支流箭刺中我的左肩,將我整個人射倒在地。
 
  「札瑜,你沒事吧!?」
 
  「我沒事,痛歸痛但是不影響行動……」
 
  戰爭片裡最常中箭的部位No.1就是左肩了,這法則異世界也通用嗎?
 
  即便上演鬼店情節,薩克的正面部隊仍被沖散,手持雙手劍的菁英部隊從盾牌隊友後方一湧而出,本營的交戰使城牆上的士氣大幅降低。
 
  李翔校尉說過:「就算死,也要死得光榮」。
 
  就在我打算用這句話激勵弟兄們拋頭顱灑熱血的時候,一名士兵爬梯登牆,對著我拔出了腰間的長劍。
 
  我看見他張口說話,疑似在叫罵些什麼,耳朵卻沒能聽進聲音。
 
  一切就像慢動作那樣,時間完全慢了下來。
 
  從側面襲來的三支魚骨飛鏢,精準地穿過頭盔的縫隙,刺中臉部將其放倒。
 
  從城牆彼端往這裡走來的女性,身穿類似浴衣的藍色系服裝,靛色的頭髮遮住一隻眼睛,寬鬆的袖子每次揮舞,就會扔出致命的暗器。
 
  我還來不及驚訝此人的出現,腳底下就傳來猛烈的搖晃,力道比城門被攻破時還來得強勁。
 
  從天而降的嬌小女子,將泥土地面踩出凹陷,同時也令底下戰場的空氣瞬間靜止。
 
  熊獸人的女性咧嘴而笑,抬起用手中那把不合乎自身體型的石製巨錘,指向敵人發問:
 
  「好了,誰要先上來送死?」
 
 
──────────行動選項──────────
1.呼喊庫瑪瑪隊長的名字
2.呼喊的烏魚子名字

創作回應

林正英鞭打文才
當然是1
2023-11-18 00:43: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2,雖然戰爭時期不妥,但按照秋茶幽默定律是時候玩一下(?
2023-11-18 00:45:48
大漠倉鼠
2. 說不定會有奇效!
2023-11-23 10:0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