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七十五話

叫我龍五 | 2023-11-11 08:48:34 | 巴幣 2108 | 人氣 224


======================================
周一   晴空高中   三樓女廁   早上7點55分


此時,在靠近教職員辦公室的廁所內,一名黑髮、穿著黑色連身西裝、戴著方框眼鏡的女性正在鏡子前做儀容打理!

期間,外頭的走廊不時傳來學生的嬉鬧聲,但依舊沒有干擾她,為了就是給學生良好的第一印象!

「村崎老師!」

就在打理完畢,蓋上化妝盒的時候,一名女性的聲音從後頭傳來,轉頭一看!

「小泉老師!」

在後頭的,是穿著米白色連身西裝,村上班級的班導—小泉和美老師,同時也是由她帶領村崎進行這間學校的初步認識!

「村崎老師!時間差不多了喔!我們該去教室了!」

「好的!」

村崎將化妝盒收入口袋內,拿起放在洗手檯下方、裝著教科書的包包,轉身走出廁所!

兩人走在走廊上,此時也已經接近上課時間,在走廊上的學生也慢慢的減少,紛紛走入教室內!

「小泉老師,請問我實習的班級是怎麼樣的班級呢?」

路上,村崎開口詢問她即將任教的班級狀況,小泉微微抬頭,右手食指放在下巴下方思考了一下!

「該怎麼說呢...班上基本由女生做主,男生基本上就只有服從的份!」

「女權至大的班級?」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畢竟這所學校的男女比例為四比六,甚至接近三比七,所以男孩子除了比較有領導風範的以外,這裡的班級基本上都是女孩子做主!」

「不會有亂子嗎?」

「不會啦!要說原因的話!」

小泉停下腳步指向窗外,村崎也往外頭看,一台UH-60緩緩上升,隨後九十度轉動機身,往遠處的市區進行例行的巡邏!

小泉再把指頭往下,此時兩輛晴空的Rezvani Tank SUV公務車在操場上,往校門口移動,準備往市區出發進行例行巡邏任務!

「因為有那些孩子們在!只要向他們求助的話,只要不是太嚴重的霸凌基本上都可以解決,校內的治安也因為有他們所以普遍良好喔!」

「原來如此!」

「不過唯一的困擾是,剛剛你進校門也看到圓環的雕像了吧?」

「是!那有什麼問題嗎?」

「學校在這一年多的時間遭受武裝團體攻擊了四次,隨然都奇蹟似的沒人死亡,但那座雕像被毀了三次左右,現在董事長都在考慮是否要把它遷移到校內中庭了!」

小泉若有所思的思考,村崎則露出不敢置信又無言的表情,但她的目光又看著在操場上逗留的隊員若有所思!

「怎麼了嗎?」

「沒有!我是在想是不是因為遭受攻擊太多次,所以校內才會部屬這麼多恐怖的武器在這邊!」

村崎指著操場上的停著的MH-6,但小泉接著說!

「是的!不過校內可是還有更多更恐怖的東西喔!」

「還⋯還有嗎⋯⋯這我就之後再請教了!」

『咚—咚—咚—咚—!』

此時,校內鐘聲響起,兩人再度起步朝教室前進,村崎再度開口!

「話說,那些人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對吧?」

「是的!他們人員很多,每個年級就代表一個一梯次,並且打散在各個班級,在我的班上就有兩人喔!」

「喔喔—!那他們的實戰經驗很豐富吧?」

「這個⋯⋯我自己也不算清楚,但應該是吧!」

小泉笑笑的回應,村崎只是點頭回應,此時的兩人也已經來到自己的教室門前!

「老師來了!」

在一名同學的提醒下,其他人迅速回到座位安靜坐好,小泉與村崎兩人走上台,村崎拿起粉筆寫上自己的名字!

「各位!這位是前來進行實習教育的村崎老師!」

小泉介紹的同時,村崎也寫好自己的名字,轉過身來自我介紹!

「我是村崎志奈美,主修課目是英語,接下來的三個月實習時間,還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

=============================
晴空高中   學生餐廳  中午12點07分


「詩織姊你們班也是嘛?」

「是啊!是個蠻漂亮的女老師!」

中午,原本是想去屋頂吃午餐的,但因為最近溫度下降的關係,就算是大白天有太陽的情況下也只有二十度左右!

為了避免感冒,加上午餐降溫的太快,所以這段時間我們暫時在校內餐廳吃午餐。

「我們班是來了個男老師,長的蠻帥的,負責教數學!」

「我聽麗美她們說,三班來的是一位長比較老成的男老師,負責教理化的樣子!」

至於中賴之前說的實習老師,今天也到達了,餐廳內的人幾乎都在討論他們的事!

另外,我們男生組坐一桌,女生組坐在較大的桌子圍成一桌,至於原因就是⋯⋯我們太晚到了!

齊藤:「今天大家都在討論實習老師的事呢!」

中賴:「對啊!而且剛好是兩男兩女,而且其中三人還是帥哥跟美女,難怪會引起討論!」

伊達:「不過,還有一位女老師是哪位?不知道在哪個班級!」

村上:「在那之前,為甚麼我們四個大男人要圍成一桌一起吃飯呢?」

大家停下手上的筷子,將目光齊齊的看著我!

村上:「怎麼?我應該沒說奇怪的話吧?」

齊藤:「反正在訓練營的時候我們不是一堆人圍在一桌嘛?沒必要這麼介意!」

中賴:「還不是因為今天有限定套餐,手腳快的人很快就占領了好位置!」

伊達:「加上我們這團的人很多,光是能搶到位置就該謝天謝地了!」

村上:「呃........」

齊藤:「要是你真的不想跟我們一起坐⋯⋯」

齊藤左手食指指向旁邊,也就是詩織她們的座位說著!

齊藤:「你不介意破壞那些女孩們的換樂氣氛的話就去吧!」

中賴:「一個搞得不好好一點被趕回來,壞一點可能被轟出去!」

伊達:「如果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話,你就去吧!勇者!」

??:「早瀨同學!」

此時,一個開朗的女性聲音傳了過來,我們齊齊看過去,是端著限定套餐走過來的北川同學與新鄉隊長!

兩人走過來有默契的分開,分別坐在我們兩桌,我跟齊藤挪了個位置讓隊長可以坐下!

新鄉:「真難得你們四個會一起坐在餐廳吃飯!」

村上:「隊長才是!平常絕對看不到你來餐廳的!」

中賴:「果然有女朋友後,個性都變了嗎?隊長!」

新鄉:「哈哈哈!我沒有變啊!是因為葵無論如何都要把我拉來,所以我就跟她一起來了!」

新鄉隊長轉頭看過去,北川同學已經順利融入詩織她們裏頭,正在開心的聊天!

「真好吃!你們應該點一份吃看看才對!」

新鄉隊長指著盤子上的飯說著,限定套餐指的就是豬排、雞排、牛排三種肉類組成的鐵板燒加麵,而且分量也非常多!

村上:「感覺好像隊長說的那個⋯⋯」

齊藤:「那個?」

村上:「聽教官說,他們三角洲吃飯的時候會準備類似一個大桶的桶子,要將裡面的東西吃完,而且限時三十分鐘的樣子!」

中賴:「裡頭該不會有一堆肉跟麵吧?」

村上:「聽說應有盡有,而且不能吐出來,吐出來還要再吞回去的樣子!」

伊達:「吃東西應該是享受,而不是酷刑才對啊!」

新鄉:「對了!剛好你們都在,順便說一下!」

新鄉隊長拿起紙巾擦了擦嘴巴後,伸手要我們靠近,隨後用只有我們聽得道的音量說著!

新鄉:「目前有消息指出,真主黨的人要跟解放陣線的人在神戶接觸!」

中賴:「在這裡!?」

新鄉:「對!不過目前還不能確定詳細地點!」

伊達:「為什麼什麼不挑,偏偏要挑我們這裡?」

新鄉:「不知道!這就要問他(作)們(者)了!」

村上:「所以呢?我猜要說的事不會是我想聽的!」

新鄉:「你猜對了!我要增加夜間的地面巡邏班次,排班表最近會排下來!」

村上:「喔不—!」

齊藤:「這確實不會是我們想聽的事情!」

說完,我們重新拉開距離坐下,繼續吃著自己的午餐,突然!

「真的嗎?」

「是阿!我們班也有實習老師喔,而且跟早瀨同學你們班一樣是個美女喔!」

詩織她們桌正在討論最後一位實習老師的事,中賴趁機開口!

中賴:「話說隊長,你們班的實習老師是教甚麼?長甚麼樣子?」

新鄉:「這點我不清楚!但聽葵說是個短髮及肩,身高算高的女老師,好像負責教導日本近代史的樣子!」

中賴:「這樣啊!那四人教導的科目基本都確定了!」

伊達:「怎麼?你那麼在意啊!」

中賴:「我會希望他們不是那麼囉嗦的老師!」

齊藤:「我們接下來要跟他們相處三個月,總得要習慣!」

村上:「話題扯回來,隊長,那份鐵板燒的味道如何?」

新鄉:「還不錯!份量很多,肉也很扎實,就是黑胡椒的辣度比外頭還要辣一點!」

村上:「那應該是隊長不耐辣關係吧?」

我將詩織的餐盒收好後站起身,齊藤見狀看著我問著!

齊藤:「你要吃?」

村上:「因為冬天的關係吧!變得特別想吃東西...要跟上嘛?」

齊藤:「呼—!好吧!」

中賴:「那我也來!」

伊達:「加我一份!」

村上:「結果你們自己也想吃吧!?」

最後,我們四人也各自點了一份,味道也跟隊長說的一樣,非常好吃!不過辣度跟詩織、雅靜兩人調製的特製辣相比,根本小兒科。

=============================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晚上7點58分


「好舒服喔!」

「大小姐,請不要一直窩在暖爐桌裡面!」

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我再度把之前萩村同學幫我們在商店街抽獎抽到的暖爐桌再度拿出來!

吃完完飯後,梅莉就迫不期待的鑽進裏頭,整個人懶洋洋的趴在桌上,露出一副舒服洋溢的表情!

「這也沒辦法!天氣冷的時候就會讓人想待在裡面嘛!」

「日本人還真會想一些讓自己的日常生活舒服的發明呢!」

不只是梅莉,平常看起來威風洋溢的琳鳳也被暖爐桌的魔力征服,兩人的監護人看著她們的樣子無奈的嘆口氣!

蘇菲亞:「自從這個拿出來以後,大小姐就變這樣了!」

雅靜:「這也沒辦法!畢竟被爐的魔力真的很強嘛!」

穗乃香:「兩位!既然勸阻不了,不如我們就加入怎麼樣?」

雅靜:「贊成!」

蘇菲亞:「唉......!」

村上:「................」

雅靜跟穗乃香一同進入暖爐桌裏頭,蘇菲亞猶豫了幾秒後,坐在梅莉身旁,也一同鑽了進去!

「唉呀!大家都被征服了嘛?」

「如你所見!」

在廚房整理完的詩織走出來一看,看著大家被暖爐桌吸進去的場面,她牽起我的手!

「那我們也一起進去吧!」

說完,詩織拉著我到其中一個空位,我們將腳伸進去後向後躺下,看著房間的天花板!

詩織:「好舒服喔!」

村上:「確實呢!」

詩織:「話說重治,你們中午的時候在討論什麼?」

村上:「喔那個!隊長說因為最近任務需要,要增加夜間巡邏的班次!」

穗乃香:「有這種事!?」

穗乃香從暖爐桌中起身,我也爬起身子、將雙手放在桌上、頭放在上面,這種狀態真的超爽的!

村上:「就...聽說為了因應聖誕節的活動,要加強巡邏保護現場人員的安全!」

穗乃香:「原來是這樣!」

琳鳳:「我還以為又有什麼恐怖組織要來日本亂才這樣呢...咦?」

我微微撇過頭表示啥也沒聽到,琳鳳你這傢伙真是天殺的烏鴉嘴!

琳鳳:「喂!不會被我猜中了吧?!」

村上:「⋯⋯⋯⋯」

穗乃香:「村上,我看你就說吧!這邊的人都不會說出去的!」

村上:「...好吧!」

於是,我將天羽跟我講的真主黨進入日本的事,以及新日本解放陣線的事情做了簡短的說明!

蘇菲亞:「真主黨啊⋯⋯」

雅靜:「蘇菲亞小姐你們認識嘛?」

梅莉:「也不算認識啦!只是跟爺爺還有爸爸他們在保加利亞與伊斯坦堡的據點有進行軍火跟毒品原料的交易過!」

蘇菲亞:「那時我也在現場負責保鑣的工作,我只能說那些人真的不是用三言兩語就能溝通的人!」

村上:「讓我猜⋯⋯是不是腦袋都被聖戰之類的東西塞滿了腦袋?」

蘇菲亞:「對了一半...我自己也沒辦法說明他們的腦袋在想什麼!」

梅莉:「不過他們好像對客人不會太失禮,就是會一直被視線盯著有點煩人就是了!」

聽晚兩人一說,我陷入了沉思,那些人畢竟常跟以色列政府軍、中東的美軍進行過實戰,是游擊戰方面的高手,其戰鬥力不是解放陣線可以比擬的!

雖然我是跟天羽說他們可能要進行一些違法物的交易,不過解放陣線雖然元氣大傷,但依舊健在,不排除可能會請來當教官這點!

如果真是這樣,那近期解放陣線會展開行動的可能性說不定不低!

「重治!」

我扭頭一看,詩織躺在地上微笑的看著我,但我下一眼就看向那聳立的兩座"山峰"!

詩織:「你怎麼了?」

村上:「沒事!只是思考了一些可能性!」

詩織:「這樣啊⋯嘿咻!」

詩織爬起身,雙手靠在我的肩上看著眾人說著!

詩織:「各位!我知道暖爐桌真的很溫暖,但待久了可是會感冒的喔!」

梅莉:「詩織姊該不會要收起來吧!?」

聽到詩織說的話,梅莉的第一反應就是害怕暖爐桌被收起來,但前者搖搖頭!

詩織:「沒有!不過如果大家都不想起來的話,我不排除這麼做!」

蘇菲亞:「那暖爐桌的開放時間,早瀨...詩織想開放到幾點呢?」

詩織:「最晚九點好了,要是待久了起身可是容易著涼的,所以⋯⋯」

詩織將腳伸出暖爐桌起身!

詩織:「我去拿幾條毯子過來,穗乃你來幫我!」

穗乃香:「誒⋯⋯好吧!」

說完,穗乃香不甘願的暖爐桌內起身,兩人一同走入裡頭,我則是再度躺了下來...咦?

「村上哥!」

「梅莉!?」

梅莉從暖爐桌裡頭探出頭,隨後躺在我身旁,雙手抱住我!

村上:「梅莉,你想害我被詩織殺掉嘛?」

梅莉:「我有取得詩織姊的許可喔!她說只要她不在,隨時可以突襲你!」

村上:「你也太游刃有餘了吧?詩織!」

就這樣,在兩人拿毯子回來前,梅莉心滿意足的將我抱住,直到詩織回來還依舊不肯放手!

最後如梅莉所說的一樣,詩織並沒有說甚麼,反而一同加入抱我的行列!

到了睡覺時間,就換成穗乃香緊抱著我不放,這種生活要說不膩還真的不會膩!

不過說到聖誕節,真白姊姊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回來呢。





暖爐桌的魔力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同志!

家主:怎麼了?龍五,忽然這樣叫我。

作者:我真心覺得戰鬥機最少一定要有四挺機槍才行,只有兩挺機槍的飛機都是垃圾!

家主:看來你有很不好的經驗...說來聽聽!

作者:好!就是...

村上:老爸又怎麼了?

雅靜:爸爸太閒跑去解沒有飛過的義大利線的飛機了!

詩織:結果因為火力太弱打到血壓上升的樣子!

村上:拜託,三零到四零年代初期的飛機能強到哪去?

詩織:大概是火力太強的飛機飛慣了,所以才這樣吧!

村上:也許是,等他回去高階場就可以體驗幾發機炮打爆一台的快感了!

雅靜:話先說回來,是不是該做下話預告了?

村上:糟糕!都在談老爸的事情都忘了!麻煩你們了!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聖誕節的陰謀篇(三),敬請期待!

雅靜:話說我們上回才出現過呢!

詩織:大概是爸爸懶才把我們拉出來吧!







後記

好的,這是繼續研發飛機的社畜龍五OWO

回到劇情,實習老師已經進入校內,會為校園生活帶來什麼變化呢?

然後真主黨的成員賴來協助,還是來找東西呢?請各位讀者朋友慢慢猜吧OWO/

另外,聽說這個月是禁尻十一月,作者在此宣布,完美的失敗了OWO

沒辦法,阿爾法實在太棒了,不愧是暗影大人...扯遠了!

好了,還是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我不是只指義大利,我是說在坐的兩挺機槍的飛機...都是垃圾(被打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另一邊:啊啊啊!哇呼~!!耶!(在小木屋加熱後,直奔雪地的冰水裡(芬蘭浴

草泥馬的CODMW3 重製劇情!!!我$@&@$&&&€#^’
2023-11-11 17:45:45
叫我龍五
肥皂你死的好慘阿肥皂qwq
2023-11-11 19:50: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