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七十話

叫我龍五 | 2023-10-07 08:55:35 | 巴幣 110 | 人氣 244


==================================
黑鷹宿舍不遠處  超市  下午5點15分


「謝謝光臨!」

隨著電動門打開,三人從裏頭走了出來,分別是齊藤、雅靜與琳鳳,他們手裡分別各拿著一個袋子!

位在兩人中間的雅靜露出愉悅的笑容,看的出來買到了她很滿意的東西!

齊藤:「有趕上打折搶購時間真是太好了!」

雅靜:「而且最需要的豬肉、雞肉跟青菜都很新鮮,也多虧了琳鳳搶了不少回來!」

琳鳳:「你們每天都在這種環境下搶購嗎?這也太可怕了......」

琳鳳一副劫後餘生的表情回想著剛剛的情況,剛剛由她一人獨自闖進由二十多名主婦所組成的"人牆"內搶奪特價的豬肉!

至於搶奪的情況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兵荒馬亂!但琳鳳也因此從中搶奪了六盒豬肉回來!

琳鳳:「不過日本大媽的搶購能力也未免太恐怖了吧,這比在組織的多人應戰訓練還要可怕......」

齊藤:「只要你多搶幾次就習慣了,之前可是只有我跟雅靜在搶呢!」

雅靜:「要是一個不注意,連衣服都有可能被她們弄壞呢!這點要注意喔!」

琳鳳:「說到這個,還有幾個大嬸想把我搶來的豬肉搶走,我差點就用護身法之類的防禦技將她們撂倒了!」

齊藤:「我還一度害怕你會控制不住,看來我多心了!」

齊藤心理默默鬆了一口氣,隨著琳鳳與三人同居,她早上會突然攻擊人的狀況也改善許多,甚至出現了賴床的情況出現!

雅靜:「多虧了跟我們一起住的關係吧?」

齊藤:「是啊!要是連賴床的狀況也能改善就好了!」

琳鳳:「喂—!我好不容易可以在輕鬆的環境睡一覺,偶爾賴床沒有關係吧?」

雅靜:「可是你每天都在賴床啊!」

琳鳳:「嗚—!」

沒錯,最近三人也都比較晚來到村上房間吃早餐,原因就在於琳鳳,雅靜要把她叫醒必須要花上十分鐘的時間,加上換裝等有的沒的就超過二十分鐘!

也因此,三人最近比較常在齊藤的房內吃完早餐後,再到村上房間跟眾人會合再一起去學校!

齊藤:「不過,現在把食材退冰後再煮來得及嗎?」

雅靜:「沒問題的!我有事先請蘇菲亞小姐幫忙,同時我跟詩織早在幾天前就規劃好菜單了,現在只要把這些肉跟菜帶回去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雅靜舉起袋子,雙眼發亮的看著齊藤說著,後者看著她發光的眼睛只能點頭表示了解!

琳鳳:「話說回來,我們的"主角"什麼時候到呢?」

雅靜:「七點喔!因為還要算上準備主菜的時間!」

齊藤:「那個大玩意啊?明明是聖誕節才比較會出現的東西......」

琳鳳:「什麼東西啊?」

一旁的琳鳳表示不解,兩人看著彼此一眼後,轉頭看著琳鳳異口同聲的說著!

齊藤&雅靜:「火雞喔!」


(此時的村上房間


蘇菲亞:「詩織小姐,請把烤箱的時間設定五分鐘,將溫度調在適中!」

詩織:「是!」

蘇菲亞:「穗乃香小姐,請將這份奶油攪拌到糊狀後交給我!」

穗乃香:「好的!」

蘇菲亞:「明日奈小姐,請把煎鍋拿過來熱鍋,雅靜小姐她們就快回來了,先準備下!」

明日奈:「了解!」

現在,廚房內由蘇菲亞小姐擔任總指揮,對等等派對要用的食材做最後處理中!

而我,村上重治,因為廚房內沒有我這個男人可以幫上忙的地方,所以我被派去陪著梅莉,並為等等要做的布置做好準備!

然後你說我現在正在幹嘛嗎?現在......

「村上哥,像這樣嗎?」

「對!慢慢把筷子的肉夾給牠!」

梅莉拿著筷子,正在練習餵食布魯茲,而為了避免布魯茲因為一點刺激飛起來,所以關在籠子內預防萬一!

「哇!牠吃了!」

「因為生肉是牠最愛吃的食物!」

布魯茲一口咬走筷子上的肉進入嘴裡,梅莉高興的同時,繼續夾起一口肉的大小給牠吃,馬上又被牠迅速奪走!

「好棒喔!村上哥,我這樣算是被牠接受了嗎?」

梅莉激動又高興的問著我,剛開始詩織她們餵食的時候還顯得害怕,現在會這樣估計是習慣陌生人了,或是梅莉平常都會在我這裡晃,所以自然就被布魯茲歸類在"沒有威脅的人類"這一塊了吧?

「這個嘛......還不敢保證!」

「所以我還不能碰牠?」

「如果你不介意手上被咬掉一塊肉的話!」

此話一出,梅莉反射性的向後退到沙發背,布魯茲則是身體上下抖動,眼睛直盯盯的看著她!

「村上哥,牠怎麼一直盯著我?」

「叫你趕快繼續餵牠,繼續吧!」

說完,梅莉又夾了一塊肉給布魯茲,這次牠吃完後看著梅莉幾秒,忽然!

「咿—!」

「哇啊!」

布魯茲忽然朝梅莉叫了一聲,她嚇的突然往後退,雙手也緊緊的抱住我!

「我...我惹牠生氣了嗎?」

「冷靜點!牠偶爾會這樣嚇人,習慣就好!」

「真的是這樣嗎?村上哥?」

我看著梅莉的臉龐,一副淚汪汪的表情,看來剛剛那一叫把她嚇得不清!

「咿—!」

「哇啊—!」

「冷靜點!」

「我們回來了!」

這一次,梅莉嚇的將我壓倒,而好巧不巧出去買材料的雅靜他們剛好回來,剛一進門就看到我們倒在沙發上!

雅靜看著我們幾秒後,跟著齊藤拿著三個袋子走進去廚房內,我這時才把梅莉拉起身!

雅靜:「詩織,我把材料買回來!」

詩織:「幫了大忙!我們這就來處理吧!」

雅靜:「在那之前,梅莉剛剛跟重治似乎有"親密行為"的樣子,你要不要去確認下?」

不妙!請你不要說的這麼引人遐想阿,雅靜—!

「重治!」

此時,詩織從廚房裏頭走了出來,雖然我們已經坐好在沙發上了,但詩織還是走過來確認了下!

村上:「詩織,我可以......」

詩織:「我想想...大概是梅莉在餵布魯茲的時候,布魯茲一直叫來嚇梅莉,所以你才被驚嚇的她壓倒對吧?」

村上:「正是如此!」

詩織對我們兩人笑了笑後,轉身朝廚房走去,這時琳鳳走了過來!

琳鳳:「我一瞬間感覺到詩織有一股殺氣!」

村上:「我也有感覺到!」

梅莉:「嗚!我是不是讓詩織姐生氣了?」

村上:「沒事,她看的出來我們有沒有說謊,要是說謊的話......下場我就不好說了!」

=====================================
黑鷹宿舍   新鄉房間   晚上6點55分


「時間差不多了喔,英誠!」

此時,作為派對主角的北川在玄關朝房內的新鄉叫了聲,後者從裏頭換上比較輕鬆的服裝走了出來!

「抱歉!剛剛在討論一些事情!」

「是我們的事嗎?」

「不!其他事情,雖然還沒得到證實就是了!」

新鄉彎下腰穿上了鞋子起身,他看了眼北川,後者現在穿上白色襯衫與藍色短裙,大腿穿著黑絲襪!

「怎麼了?英誠?」

新鄉思考了下,轉身走回房間內,隨後又走出來,手裡拿著一條白色圍巾來到北川面前!

「現在算蠻冷的,雖然我們距離村上房間只有幾層樓的距離,但還是繫上保暖比較好!」

「嗯—!」

新鄉仔細的將圍巾圍著北川的脖子繞了個圈打了個結,後者則一語不發的盯著前者看!

「好了!我們走吧!」

「好!」

說完,兩人走出房門,剛一出門一個冷風就吹了過來,讓兩人依偎著彼此取暖!

北川:「晚上果然特別冷呢!」

新鄉:「讓你圍一條圍巾再出門果然是對的,快走吧!」

說完兩人再度起步、頂著寒風朝著村上的房間前進!

北川:「話說回來,英誠你有在村上同學的房間內用過餐嗎?」

新鄉:「沒有!我幾乎都是自己做飯吃的,不過我聽其他人說他房間在晚餐時間的時候特別吵的樣子!」

北川:「這點我好像有聽早賴同學她們說過...說不定會做得很豐盛也說不定!」

新鄉:「如果不好好品嚐的話,會遭天譴吧!」

北川:「確實呢!」

兩人這時來到了村上所在的三樓,從樓梯口就可以稍微聽到房間內的吵雜聲!兩人牽起彼此的手走過去!

『叮咚—!』

「來了!」

按下門鈴,前來接應兩人的是雅靜,看到來者她竊笑的幾聲後將門打開,迎接兩人進來!

『砰—!』

『砰—!』

『砰—!』

房內拉炮聲響起,新鄉反射性的將手摸向腰間,但看到裡面的布置後馬上回復平常的姿勢!

『北川同學,歡迎你來到黑鷹宿舍!』

北川感到驚訝,但更多的是感動,看到眾人對她的來到她雙眼泛紅,喜極而泣!

北川:「謝謝,謝謝你們!」

雅靜:「今天的主角可不能哭啦,來吧!」

雅靜將手帕遞給北川,她用手帕擦了擦後,被新鄉與雅靜兩人牽著手走進房內!

「呃......」

映入眼簾的,是桌上滿滿豐盛的大餐,以火雞、披薩、豬肉串等精緻料理擺滿在桌上,北川頓時驚訝......

北川:「等等!這麼多東西我們吃的完嗎?」

詩織:「沒問題的,這裡有這麼多人,要解決掉桌上這些沒有什麼問題的!」

新鄉:「雖然我大致有想像過,但沒想到會這麼豐盛!」

村上:「你習慣就好,隊長!」

隨後,兩人被帶到沙發上坐下,眾人舉起裝著果汁的杯子,雅靜帶頭喊著!

「那麼,慶祝北川同學家順利解決危機,同時歡迎她來到黑鷹宿舍,乾杯!」

『乾杯—!』

隨著眾人的高喊,派對也正式開始,蘇菲亞為眾人將主餐的火雞一一切成小塊分給眾人!

「我說早瀨同學,你們什麼時候就規劃好的?」

「嗯?」

北川詢問坐在一旁的詩織,後者的盤子上有一塊切好的火雞肉在上面!

詩織:「從北川同學因為家庭事故躲到這裡的那天開始,我跟雅靜就在規劃了!」

北川:「原來如此!看桌上那個只有西方感恩節才能看到火雞我就大概猜到了,這絕對不是臨時起意才能做到的事情!」

說完,北川嚐了一口火雞,咬下去的瞬間她眼睛睜大發亮,吃了幾口後下肚,轉頭看著詩織!

詩織:「味道如何呢?」

北川:「超讚的!咬下去後那個肉汁在嘴裡蹦開的感覺超棒的!這是早瀨同學你們做的?」

詩織:「正確來說,是蘇菲亞小姐帶領我們一起做的!」

兩人轉頭將目光看向隔壁沙發上,正在梅莉身旁吃著火雞的蘇菲亞,此時的她還穿著女僕裝,不時的擦拭因為肉汁弄髒嘴的梅莉!

北川:「那個女僕裝是她的興趣嗎?這種場合應該可以脫下了吧?」

詩織:「她說這種時候就需要有個控制場面的人,穿上去會讓她更有幹勁的樣子!」

北川:「原來如此!那麼那個披薩該不會?」

詩織:「也是她做的喔!來嚐嚐吧!」

詩織切了一塊披薩遞給北川,後者吃了一口後左手比起大拇指表示贊同!

詩織:「盡量吃喔!這次準備了很多,不要客氣!」

北川:「我盡力而為!」

(另一方面  坐在村上旁邊的新鄉


新鄉:「你們每天都吃這麼豪華?」

村上:「沒有,隊長!只有特別的日子才會這樣!」

兩人一邊慢慢清理桌上的料理,一邊討論每天的晚餐量,由於是第一次來,新鄉本人也不清楚他們每天的晚餐是如何?

新鄉:「你們有詳細菜單之類的嗎?」

村上:「沒有!完全是以詩織她們這些廚師來決定當天的菜色!」

新鄉:「也就是以當天冰箱的存量為主是吧?」

村上:「不過,我們每個禮拜五都會吃咖哩飯!」

新鄉:「像海自一樣提醒自己今天的日期是嘛?」

村上:「沒錯!另外隊長!」

新鄉:「嗯?」

村上舉起裝著果汁的杯子,後者也拿起杯子回應!

村上:「祝你跟北川同學可以幸福!」

新鄉:「你也是!可不要欺負你女朋友啊!」

說完,兩人的杯子互相碰撞,祝福彼此!

========================
新鄉房間   晚上9點18分


「天啊!吃的好飽喔!」

洗完澡的北川摸著肚子坐在沙發上,新鄉拿著毛巾來到她身旁坐下!

「麻煩你了喔!」

「嗯!」

新鄉點頭後,拿起桌上的吹風機與梳子,熟練的吹乾北川的秀髮,後者也露出愉快的表情享受著!

「話說回來,明明一起入浴了,你怎麼沒對我有非分之想呢?」

新鄉的手停頓了下,但很快又繼續動作並回應!

「明天我還有一些雜事要處理,身體太累的話可能會影響判斷!」

「可是我們剛剛吃過那麼多東西,總該要消化一下吧?」

北川將頭向後仰看著新鄉,後者嘆了口氣後看著她!

「你只要抓到機會就想跟我這麼做呢!」

「英誠才是!明明都跟我同居了,還跟我一起泡澡了,卻沒有獸性大發,該說你自制力好嗎?還是......」

「我說啊!並不是一定要做那種事才可以當情侶不是嗎?」

「那代表英誠你的自制力太好了喔?」

北川轉過身,新鄉將吹風機的開關關掉,兩人看著彼此的目光,一動也不動!

「唉!我知道了!」

「好誒!」

最後是新鄉先敗下陣來,北川握緊右手象徵勝利,但前者又補上了句!

「最多只能兩次喔!再多就不行了!」

「嗚—!明明之前跟我做了那麼多次都不喊累的!」

「那是因為剛好沒事情......」

說完,北川轉過身,繼續讓新鄉吹著還沒完全乾掉的頭髮!

「對了!我明天要跟早瀨同學她們參加睡衣派對喔!」

「睡衣派對?」

「是啊!要在矢口同學她們房間舉辦,到時候男賓止步喔!」

「我沒那麼不識相!要玩的開心喔!」

「好—!」

(同一時間  村上房間


「沒想到收拾完畢後這麼可怕!」

我看著被放滿垃圾的垃圾桶不禁感嘆,總之先打包好後,明早一起拿去垃圾場丟棄好了,現在實在不想再走出門了,外面有夠冷!

「好了,這樣明天的早餐的材料也用好了!」

翻看冰箱的詩織將冰箱門關上後看著我,現在這裡就只剩下我跟詩織、穗乃香三人而已!

不過明天剛好是周六,我跟穗乃香、明日奈約好要陪她們練習了,要是做太兇會影響到訓練效益,不如姑且先忍耐下!

「重治?」

「咦!?」

此時,詩織來到我面前,手摸著我的額頭確認我的溫度!

「怎麼了?剛剛在發呆呢!」

「不是啦!有點想做,但......」

「但?」

「明天我跟穗乃香她們約好要陪她們練習,要是太操的話恐怕會影響訓練效益,我在想要不要忍耐下!」

「就算你忍耐了,晚上還不是會照揉我跟詩織!」

我們往廚房門口看,穗乃香拿著我們三人的換洗衣物站在門口!

穗乃香:「都收拾完了吧?趁現在一起洗澡吧!明天不是要早起去詩織家訓練嗎?」

村上:「可是......」

穗乃香:「你要是想做的話,我跟詩織會在浴室滿足你的,不過可不要太激烈喔!要是傷到身我可就燒腦筋了!」

詩織:「穗乃都這麼說了喔!重治!」

村上:「那我恐怕得盡可能壓制自己想"繼續做"的想法才行呢!」

隨後,我們三人一同進入了浴室,想當然的我們也做了個爽!

不過,明天的訓練,我恐怕會被兩人壓制住也說不定。




吃好吃滿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

村上:怎麼回事?!老爸今天異常的安靜!

穗乃香:該不會是沒梗了所以安靜下來了?

詩織:不是!他正在思考卡牌遊戲接下來的預算分布、以及所需要的卡片!

村上:只有這種時候特別認真阿!

穗乃香:這的確是我們熟悉的爸爸!

詩織:話說回來!終於要到我們最開心的睡衣派對篇了呢!穗乃!(抱住

穗乃香:確實呢!啊!男賓止步喔!

村上:我知道啦!我會待在房內做模型的,順便保養槍枝!

詩織:最近重治打靶比較兇?

村上:稍微!技術自認有點退步了!

詩織:那只好讓次數少一點看能不能緩和吧!雅靜、明日奈,下話預告麻煩你們了!

雅靜&明日奈:下話預告,黑鷹宿舍女子睡衣篇(一),敬請期待!

村上:將次數減少嘛!可是...

詩織:要是影響到身體那就不行喔!

村上:是...!





後記

好的,這是幸運放到颱風假的社畜龍五OWO

也因為這樣作者好好的放空了一天,最近的生活節奏太快了,需要放慢!

回到劇情,事件結束、派對也辦完,那麼接下來就是大人的時間(X

在睡衣派對裡,各個CP會爆出什麼黑歷史呢,讓我們敬請期待吧OWO/

然後又到了感謝個壁棚作者的時間了,非常感謝你不厭其煩地幫作者看稿OWO/(土下座

然後同志,我需要更多的錢錢(X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