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七十四話

叫我龍五 | 2023-11-04 09:06:11 | 巴幣 1120 | 人氣 144


===============================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晚上10點11分


「嗯!這應該是我目前做出來的最高傑作了!」

我看著桌上完成組裝與塗裝的的BF-109K4,上面的塗裝是我自己自製的,機翼上有海盜的圖樣,機身上有擊落數的標誌!

至於機身顏色我是塗成偏灰色的塗裝,本來是想塗成天空藍,但顏料不夠因此作罷!

至於接下來,就放在桌上讓塗裝乾燥,然後等等看一下手機後就去睡覺吧!

『嘟——!』

我收拾好工具與塗料後,桌上的手機忽然傳來震動,一看來電,毫不意外的是天羽!

「真難得,我以為過十點你就不會打給我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這段時間陪小咲聊天、膩在床上啊!但這件事我覺得先讓你知道比較好!』

「你等等!」

我打開視訊通話走入房間內關上門,將手機架在桌上,天羽的臉龐也出現在手機內!

『我不知道你家隊長收到了沒有,但聽說"真主黨"的人已經秘密進入日本了!』

「又是一個難搞的傢伙!」

我手遮著臉歪頭,畢竟這個組織跟哈瑪斯、ISIS那些聖戰組織一樣,是超級希望美國消失的傢伙!

「繼十月那場在以色列的動亂後,那群傢伙進來日本是想做甚麼?」

『目前不清楚,甚至他們進來的目的是什麼也不知道!』

「哇喔!這消息真是令人振奮!」

『別這樣!我又不是搞情報的!這件事我也是從宮森那邊聽說的!』

「這樣啊!那你覺得那群想讓美國消失的傢伙進來日本是想做甚麼?」

電話另一頭的天羽陷入了思考,那些人一旦進來勢必會引起警察與民眾的注意,除非他們在日本有嚮導之類的人可以牽線⋯⋯啊!

「新日本解放陣線⋯⋯?」

『你剛說啥!?』

另一頭的天羽猛然抬頭看著我!

「我在想⋯⋯他們是恐怖份子,再加上是中東人,走在街上勢必會引起注意,那當中在這個國家同樣是恐怖分子,又不容易引起注意的人,就只有新日本解放陣線了!」

『有道理!如果是我們日本人,只要不掏槍,我們想要辨別也很難!』

「話說回來,知道對方潛入的人數嗎?」

『不清楚!這點還在調查!』

「天羽!聽我說一下我的看法,我倒覺得他們不是來這邊做亂,而是來這邊找什麼!」

『找東西?我們這裡又沒有什麼鬼東西可以給他們使用的⋯⋯』

「我們日本沒有⋯⋯但美國有!」

聽到我說的,天羽的眼神一下變的嚴肅起來!

「美國有的東西是可以毀掉世界不知道多少次,如果他們的目標是駐日美軍的東西,那可就麻煩了!」

『美軍基地那麼森嚴,憑數十人想要闖入根本不可能,再加上附近也有駐紮自衛隊、警方與PMC,就算有解放陣線幫助也不切實際!』

「這麼說好像也是⋯⋯」

我左手撐著頭看著手機!

『不過,那些解放陣線的人,就某種意義上也是"受害者"不是嗎?』

「我不可否認這點!」

新日本解放陣線—絕大部分組成人員都是在"黑色星期一"中得不到救助、輔助、或是對現在政府感到失望的被害人的家人、遺族與少部分自衛隊成員組成,當時最大規模成員人數近二十萬人,是繼"日本赤軍"後日本最大的反抗及恐怖組織!

但是,在七年前,政府為了肅清他們動員了自衛隊、SAT、警方、特殊作戰群等人員發動了"清紅行動",對日本各地的解放陣線據點、地下設施等地實施同步攻擊!

行動中大有斬獲,陣線領導人、幹部多數被捕或擊斃,多數成員也遭擊斃或投降被俘,這場日本最大的反恐行動歷經了約三個月才平息下來!

不過,還是有一部份幹部、組織成員逃過這次圍剿,行蹤目前下落不明,但因為這次行動讓他們無法在日本發動大規模襲擊,因此漸漸轉的被人淡忘!

「雖然我很同情他們的遭遇,但用這種方式表達訴求我可不准許!」

『同意!我會把你的看法告訴七草隊長他們的,我個人還是建議在這段時間,尤其是大型活動,你們最好提高戒備!』

「我會的!」

『那我要去跟小咲窩在床上了!你也去跟早瀨同學待在一起吧!』

「她們去開睡衣派對,現在只有我一個!」

『那還真是寂寞!可不要睡不著喔!』

「這句話我好像在哪聽過?」

說完,天羽掛斷通話,我也掛斷後起身,然後躺在床上,這件事我明天就跟隊長說一下好了!

至於現在⋯⋯穗乃香應該今晚不會回來,但詩織⋯好想要她趕快回來,還是她今晚要跟大家睡在一起了?

如果是的話,我看今晚我不會睡得很好了。

=============================
假日   生田神社後方  下午1點30分


「規則就是這樣,明白了嗎?」

「了解!」

「我跟姊姊會把你給打敗的!」

為了測驗兩人對於槍鬥術能不能用於實戰,這次請詩織的家人暫時借用房子當作演習會場!

雖然我是想用學校,但路線專一,地形我們也一清二楚,而且進攻的路線有限,個人認為效果有限,畢竟日本這裡大多都是以城市巷戰為主要戰場,所以民宅或是高樓之類的地方更適合做為最終測驗場!

但高樓的話又覺得不安全,所以最終選上了詩織的老家—生田神社當最終測驗場,至於詩織的家人則是會暫時離開一個小時,我們也被叮嚀不要把家具給破壞掉!

「話說回來!為什麼這裡的觀眾會這麼多人?」

我轉頭看向待在門口的雅靜、琳鳳、北川同學、梅莉、蘇菲亞與齊藤跟中賴等人!

琳鳳:「感覺很有趣!所以就來觀賞了!」

雅靜:「我也想看看穗乃她們能不能順利通關!」

北川:「因為英誠在忙,雅靜同學她們就把我拉來了!」

蘇菲亞:「我來參觀日本PMC的獨特訓練而已,做為可能的參考!」

梅莉:「不管怎麼樣,村上哥跟穗乃香姊你們要加油喔!」

齊藤:「⋯⋯⋯⋯」

中賴:「我只是來確認明日奈不會被你幹掉的!」

村上:「等等!我們都是用軟橡膠刀跟橡膠彈,不會死人的!」

我轉身吐槽中賴,我就算再怎麼狠都不會把人打到重傷好嗎!

這次的演練時間約三十分鐘,人質由詩織跟雅靜擔任,並由我防守,只要被我幹掉就算任務失敗,期間兩人可以協同攻擊,也可以一對一,只要能把我壓制或擊倒都算獲勝,相反如果被我壓制或擊敗,那就算死亡,被橡膠彈或刀打到致命部位也算!

另外為了貼近當時的狀況,我讓兩人穿上防彈背心、同時從宿舍拿了空槍的M4步槍過來,當然這個演練有經過隊長許可的!

村上:「那麼,十分鐘後開始!你們自己安排要怎麼進攻吧!」

兩人:「了解—!」

兩人一同舉起手回答,不管看幾次,雙胞胎的默契真的讓人敬佩!

說明完畢後,我轉身走去屋內準備,好讓她們可以進行部屬與戰鬥準備!

詩織:「穗乃!」

就在村上進入屋內後,詩織走上前到穗乃香與明日奈兩人身旁詢問!

詩織:「你們以前有跟重治進行一對一訓練嗎?」

明日奈:「有啊,好幾次了!」

穗乃香:「不過我們每次都被他瞬間撂倒,就算之後他有放水讓我們能練習⋯⋯」

明日奈:「頂多只是延後幾秒被撂倒而已!」

兩人露出無奈又痛苦的表情歪著頭回想著,詩織見狀連忙讓她們不要回想,開始一起出主意進行戰鬥部屬!

(十分鐘後  上帝視角


十分鐘過去,演練時間開始,穗乃香與明日奈兩人也準時從神社出發,前往後方的詩織宅邸!

為了避免被發現,兩人兵分兩路,從左右路線接近宅邸,之後從前後進入進行包夾!

到達指定位置後,兩人彼此對時一分鐘,隨後進入屋內!

『喀啦—!』

從後方潛入的穗乃香經由廚房的窗戶潛入屋內,確認裡頭沒有沒有危險後她盡量不發出聲音的進入裏頭,並用M4警戒四周後,慢慢往屋內推進!

在離開廚房進入走廊以後,跟從客廳窗戶進入的明日奈會合,兩人彼此點頭後,由明日奈打前鋒走向二樓的樓梯走上去,穗乃香待在後面掩護!

但此時的兩人,絲毫沒注意到樓梯底下有個小門,裡頭有雙視線緊緊地看著眼前的一切!

「嗯—!?」

就在明日奈上樓,樓下只有穗乃香的時候,村上從小門跑出來,用橡膠刀從後突襲,穗乃香猝不及防用步槍進行格擋,並抓著槍身甩手將刀弄下!

但是下一秒,村上抬腳伸直右腿踢擊穗乃香,將她手上的步槍踢掉,隨後拔出手槍要開火時!

『砰砰砰砰—!』

聽到動靜的明日奈用手槍連續開火擊退了他,穗乃香立刻轉身進入客廳內掩蔽!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一時間,三人在這條走廊上連續開火,但村上明顯被兩人壓制住,縮進了廚房內掩蔽!

「姐姐,掩護我!」

「喔—!」

明日奈連續開火一邊推進,在進入廚房的瞬間,她拿槍的手被抓住,轉頭的一瞬間,槍口近在她眼前!

『砰—!』

明日奈擺頭的同時,左手抓住村上持槍的右手向旁邊挪開,在近零距離的情況下躲過子彈,同時起腳踩住村上的左腳,頭向後擺並向前!

『碰—!』

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兩人的頭盔彼此互撞在一起,一瞬間兩人的眼前頭暈目眩,就在村上短暫暈眩的幾秒,穗乃香突入了進來!

「接招吧!」

穗乃香舉槍至胸前,向村上連續開火,村上向旁邊臥倒的同時,左腳踢倒桌子進行掩蔽!

就在穗乃香換彈的同時,村上從桌後跑出來衝向她,前者持槍的右手被後者抓住並向上舉,同時右手的橡膠刀也揮了過來!

『碰—!』

穗乃香的抬起左腳向上踢掉刀子的同時,身體向後轉了一圈拉開距離,村上見狀明顯感到驚訝!

但村上下一秒反應過來,拔出腰上備用的手槍並身體向後轉動,但還沒瞄準就被明日奈抓住手,另一手持槍瞄準村上的腰部!

『砰砰砰砰—!』

連續的衝擊打在村上的肚子上並向後退了幾步,穗乃香見狀也衝向前撲倒了他!

「到此為止!」

此時,躲在暗處的中賴與齊藤走了出來,村上明顯被兩人壓制住!

「防守方沒能成功,由攻擊方獲勝!」

『好欸—!』

兩人起身拍著彼此的手高興歡呼,村上起身脫下防彈衣走向齊藤跟中賴身旁!

齊藤:「沒想到你被她們兩人給打敗!」

村上:「我是想測試兩人遭到偷襲時的反應與應對能力,唯一沒讓我預料的就是穗乃香柔軟的身體能力與明日奈的臨場反應與動態視力,竟然能在那種距離躲過子彈!」

中賴:「無論如何,她們這樣算合格嗎?」

村上轉頭看向還在高興的兩人,微微的笑了下!

村上:「勉強可以吧!至少兩人的近戰能力有明顯的提升!」

穗乃香:「村上!村上!」

這時,兩人走向了村上,眼睛發亮的看著他,後者也明白兩人想說什麼!

村上:「測試合格了!不過等等攻守要交換,我要再測試一次!」

穗乃香:「你這魔鬼!」

明日奈:「惡魔!」

兩人露出不悅的表情看著他,但村上冷眼的說著!

村上:「要是我剛剛從門內開槍,你早就死了,穗乃香!」

穗乃香:「嗚—!」

村上:「明日奈,你在進入的時候並沒有徹底檢查各個房間或小門,要是敵人這樣,穗乃香早就死了!你自己可能也死了!」

明日奈:「嗚—!」

面對村上不留情的評斷,兩人露出失望的表情,但村上補了句!

「不過!你們有把我教的近戰技巧聽進去,還融入自己的優勢,這點值得嘉許!」

聽到此話,兩人再度露出開心的表情,中賴這時湊上前!

「你還真會哄女孩子!」

「吵死了!二十分鐘後再來一次!」

=================================
隔天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早上9點47分


「好了!這樣應該舒服點了!」

「謝謝你,雅靜!」

經過昨天的演練,穗乃香與明日奈兩人全身酸痛,找了雅靜進行按摩後才緩和了不少!

現在三人待在村上房間的客廳內,兩人癱軟在沙發上,可見昨天演練時的激烈程度!

雅靜:「我想這應該到明天就會好很多了,今天就盡量不要做太動身體的事情吧!」

穗乃香:「村上完全不留情呢!」

明日奈:「昨天第二次演練的時候就被他過肩摔,好在最後姐姐從後攻擊,才讓我抓到機會!」

穗乃香:「可是我總有一種他沒有完全認真起來的感覺欸!」

明日奈:「有一點這種感覺!」

兩人看著彼此回想著昨天的演練過程,雖然順利的將學到的技巧與自己的身體優勢發揮出來,但兩人在實際的單兵作戰能力上幾乎是完全敗給了村上!

詩織:「你們怎麼了?在思考什麼事情嗎?」

這時,詩織與陪同的琳鳳兩人走了進來,手裡拿著兩個裝著蛋糕的盒子!

穗乃香:「我們在想昨天...那是?」

詩織:「松河點心屋的蛋糕喔!我想你們經過昨天這麼激烈的演練,吃點甜的來犒賞一下吧!」

詩織舉起拿著蛋糕的盒子笑著回應,兩人雙手膜拜、跪在沙發上流著眼淚(假)激動地說著!

穗乃香:「詩織是神—!」

明日奈:「詩織姊你是天神下凡吧?」

雅靜:「沒必要這麼誇張吧⋯⋯」

雅靜露出無言的笑容看著跪在沙發上的兩人,隨後一起進入享用蛋糕的行列。

(五分鐘後


「你說重治可能有放水?!」

詩織嘴裡含著一塊蛋糕驚訝的看著兩人,兩人接著說!

穗乃香:「只是覺得啦!覺得!」

明日奈:「不過我們被他打得全身酸痛,估計是我們的錯覺吧!」

詩織仔細看著兩人的外表,然後仔細回想村上以前出任務回來時的樣子後,脫口一句!

詩織:「不!我覺得重治在某些方面確實有放水喔!」

兩人:「咦—!?」

兩人不解的看著她,詩織接著解釋!

詩織:「我覺得重治有放水是因為...你們的臉沒有受傷!」

明日奈:「臉!?」

詩織:「應該說...你們兩人的臉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最多就只有小擦傷而已,但重治以前回來的時候,臉部都會有一兩個比較嚴重的撞傷,例如被人毆打之類的!」

此話一出,兩人摸著自己的臉,幾秒後才恍然大悟!

穗乃香:「難怪我會有這種感覺!」

明日奈:「就是啊!他昨天確實沒有朝我們的臉攻擊!」

兩人指著彼此的臉互相說著,雅靜拉著身旁琳鳳的衣角,小聲的問著!

雅靜:「我聽不太懂,琳鳳你聽的懂嗎?」

琳鳳:「在近戰中,會優先攻擊對方的身體或腳,在對方沒辦法做反應的幾秒內,就會瞬間打擊對方的臉或頭部給予致命一擊,但村上昨天沒有對兩人這麼做!」

雅靜:「原來如此!這麼說⋯⋯」

琳鳳:「村上確實留了一手!」

兩人看向她們,穗乃香與明日奈兩人露出不悅但又不甘心的表情!

「沒事啦!重治就是不想傷害到你們的臉才這樣做的,不要感到難過!」

詩織拍著兩人的肩膀安慰,明日奈握緊拳頭,抬頭朝天花板喊著!

明日奈:「可惡!我下次一定要在一對一隻中贏過他!」

穗乃香:「不如我們找凜香如何?她應該有很多辦法!」

明日奈:「好主意!」

琳鳳:「在你們去找人討教之前我先問一下,關鍵人物的村上人呢?」

眾人看向時鐘,現在時間是十點十分!

穗乃香:「村上今天是早上八點,現在十點了,應該在回來的路上了!」

明日奈:「我猜他應該在學校練靶吧?不用擔心!」


(此時的晴空高中


「所以你昨天真的沒放水嗎?」

此時的晴空高中的地下一樓,武器庫房內,中賴跟村上兩人正在歸還巡邏時領取的裝備,期間中賴開口問著!

「你要說放水⋯⋯也不是說沒有!」

說完,村上將LWRC突擊步槍放到桌上,武器管理員的宮本接過後轉身放進置物櫃,村上轉過身繼續說著!

「要是我當時打傷了明日奈的臉,你大概會把我扁死對吧?」

「那當然!就算你送我一年份的巧克力也沒有用!」

「果然!而且我要是這麼做,影響到她們之後的日常跟巡邏的話,那這場演練就得不償失了!」

「你想的還真遠!」

中賴也將自己的M4A1 PLUS遞給宮本,隨後跟著村上走出武器庫房!

「這樣放水對她們是好的嗎?」

「雖然我不知道她們有沒有發現,但無所謂!要是她們要求再來一次的話,我就不會手下留情了!」

兩人走到一樓,村上舉幾雙手伸懶腰,中賴則拿出手機!

「話說回來,明天有實習老師要來學校你知道嗎?」

「有這回事!?」




說好的不打臉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好累喔,乾脆啥事都不想幹好了!

家主:這傢伙又怎麼了?(指

村上:沒有啦,只是老爸有想玩的新主題卡片,但要收以前的料感到煩悶!

詩織:加上新的牌料與現在的牌組跟現在賽場又不合...

村上:加上價格問題啥的有的沒的,老爸就進入頹廢狀態了!

家主:原來如此...喂!

作者:是你啊,同志!

家主:你不是跟我說要在今年全面撤出嗎?

作者:確實阿!計畫不變!現在我只覺得打牌好累!

家主:既然累幹嘛還堅持阿,真是的!

作者:我想這就是牌佬特有的堅持吧...你放心!計畫不會變!也會盡量把新牌的預算壓到最低!

家主:希望如此!你只要不影響你交稿的速度我都不會說甚麼!

作者:有你這個聽我說廢話的(好)同(朋)志(友)真好!對了,女兒們,下話預告麻煩你們了!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聖誕節的陰謀篇(二),敬請期待!

作者:對了同志,你看過決勝時刻了嗎?

家主:還沒!









後記

好的,這是感冒順利康復又進入頹廢狀態的社畜龍五OWO/

現在給了點本作最常出現的反派一點簡單的成立介紹,同時也確定女兒們將有日後的三人約會篇章!

不過要等主線結束才有就是了,還真是可惜啊OWO(被女兒打

好的,扯回來,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修改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牌佬有三大慾望(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