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六十八話

叫我龍五 | 2023-09-23 08:40:45 | 巴幣 110 | 人氣 180


============================================
海王星行動結束後隔天  晴空高中地下三樓 會議室 下午4點17分


『我以為你忘記我們的功勞了呢,新鄉隊長!』

「關於聯絡晚了這點我向你道歉,七草隊長!」

結束了所有逮捕行動中的所有雜務事項後,新鄉好不容易可以跟瑞翔進行視訊通話表示感謝!

新鄉拿著一台筆記型電腦來到會議室內單獨與七草兩人進行視訊,只是另一頭的人不止有她在......

『這麼晚才打來,是不是該表示一點東西賠罪一下呢?』

『同意這點!』

『等等!紗矢華跟琴乃你們不要鬧了!』

另一頭還有宮森與西村兩人參與其中!

西村:『就算善後工作很忙,好歹打個電話什麼報告一下吧!』

宮森:『就是因為要處理很多東西才會拖到今天吧!可以理解......但我覺得還是要賠罪!』

七草:『等等!你們別鬧了!去去去!到一邊去!』

七草將兩人推到鏡頭外,重新打理情緒後繼續討論!

『抱歉!這裡吵吵鬧鬧的!』

「沒關係!切回正題,此次行動沒有七草隊長你家的幫忙,這次任務恐怕會拖得更久,或是必須用更激烈的手段才能完成!在此向你道謝!」

『小事小事!不如說媽媽那邊也鬆了口氣,黑川社長那邊的公司雖然規模不小,但有很多不好的傳聞,而且交出來的東西品質不上不下的,她早就想逐步跟對方停止來往,正好藉這次機會剷除後患也不錯呢!』

「這樣啊!那算是一石二鳥對吧?」

『就是啊!但是該付出的酬勞還是要支付喔!』

七草以和藹可親的笑容說出此話,同時偷偷觀察新鄉會有什麼反應!

「......這是當初說好的!你請說吧!只要我能力所及!」

但後者露出堅定的眼神看著她,前者見狀後頓了幾秒後才緩緩開口著!

『嘛......媽媽說雖然擺脫了討厭鬼,但還是造成一定的損失,必須要從其他地方撈回來才行!』

「嗯!所以?」

『所以阿!媽媽這次打算找遭到重創的北川集團,也就是北川同學家來合作,我們家曾經有幾次跟他們合作過的經驗,媽媽對那幾次合作案印象不差呢!』

「所以希望我將此事告訴葵的父母親,對吧?」

『沒錯!雖然要媽媽親自打電話告知也沒問題喔!如果合作案成立了,我們可以得到所需要的北川集團的產品,北川集團也可以藉由這項案子重振公司,這不是很棒嗎?』

「我明白了!這點就由我去告知!」

『麻煩你了!電話的話是這個,你記一下!』

七草將一個紙條放在鏡頭前,上面有一串電話號碼,新鄉拿出手機,打開裏頭的記事本記錄了下來!

「記錄下來了!」

『好!雖然這樣不太像酬勞,不過算了!對於新鄉隊長,從你本人身上拿取的"酬勞"就等以後再說吧!現在的我實在是想不到!』

「用金錢那類的當作酬勞對你來說不感興趣對吧?」

『沒錯!你很了解我呢!』

七草露出微笑看著新鄉,後者也嘴角上揚露出微笑做回應!

『另外,北川同學跟他的父母沒事吧?』

「葵的父母有點營養不良跟一些外傷,暫時在醫院靜養,沒意外這幾天就能出院!」

『這樣啊!這個消息真讓人高興!順便問下,你跟北川同學進展到哪一步了呢?』

聽到此問題,新鄉微微撇過頭,臉頰漸漸浮出紅暈,七草過了幾秒後瞬間明白了意思!

『喔?難不成......』

「......就是你想的那樣!」

『看不出來新鄉隊長是肉食系呢!』

「這點我必須要反駁,是葵把我推倒的!」

『......恭喜你們!』

聽到此話,新鄉驚訝的將目光再度看向鏡頭,七草露出微微的笑容看著他!

『要是你讓北川同學傷心的話我可不會饒過你喔!我撮合你們兩個在一起可不是撮合好玩的!當然我還會叫上我的好姊妹們來懲罰你的!』

「我知道!我可不想被你們忽然抓去某個小黑屋接受刑求呢......我會讓她幸福的!」

『要是遇到什麼困難,隨時歡迎找我討論喔!』

說完,七草揮揮手作告別後將鏡頭切斷,新鄉見狀也將視訊鏡頭關掉,將筆記型電腦蓋上,收進公事包內!

「以後會索取"酬勞"是嘛?」

新鄉回想剛剛七草說的話,煩惱是否要將此事告訴北川,在心裡經過掙扎後!

「......還是告訴葵好了,畢竟我們答應彼此不隱瞞任何事情!」

=================================
神戶中央醫院  五樓病房  下午5點18分


『叩叩—!』

「我是新鄉!」

「請進!」

結束完所有雜務後,新鄉驅車來到中央醫院前來探望北川夫婦,途中買了一籃精裝水果籃當探望禮!

新鄉一開門,北川就從椅子上起身,上前抱住他!

「喂!葵,現在......」

「沒事啦!我把你的事都告訴他們了!」

「咦!?」

新鄉驚訝的抬起頭,北川夫婦的目光正望著自己,他帶領葵來到兩人身旁坐下!

北川父親:「我聽葵說了,你是她的男友對吧?」

新鄉:「是!我是新鄉英誠,晴空高中二年級PMC隊長,也是葵的同班同學!」

北川母親:「唉呀!跟我們一樣是高中同班認識呢!老公!」

北川父親:「的確!雖然我聽葵說你的個性了,但沒實際見過我還不能承認你是葵的男朋友!」

北川父親露出敏略的眼神看著新鄉,後者點頭表示理解!

新鄉:「是!我沒有實際與兩位到家裡自我介紹,這點向你們道歉!」

北川母親:「沒事、沒事!這種事等我們出院,整頓好家裡的事情後隨時可以歡迎你,對吧老公?」

北川父親:「嗯!可是這次的事情造成這麼嚴重的損失,要重新整頓想必得花好一段時間!」

新鄉:「關於這點!我有要向兩位報告的事情!」

說完,新鄉拿出手機,將七草所交給他的電話號碼寫在字條呈現給兩人並說明!

新鄉:「這支電話號碼是七草集團董事長的電話,他們有意願與兩位合作,並請我轉告兩人!」

一旁的北川聽到"七草"這個敏感字,抓著新鄉衣角的右手變的更緊了!

北川父親:「你怎麼會有他們的電話?」

新鄉:「實際上我跟他們集團董事長的女兒是有點私交的同行,本次事件的幕後也有他們幫忙,為了拿回損失並讓其壯大,才交由我將此事告訴兩位!」

北川夫婦露出驚訝的神情,轉頭看著彼此後再看向新鄉,北川父親伸手接過字條!

北川父親:「對於你對我們所幫助之事,我在此表達感謝!」

北川母親:「非常謝謝你為我們做這麼多!」

新鄉:「不!我只是......盡可能做我能做的事情而已!」

北川:「不!英誠!」

坐在身旁的北川雙手放在新鄉的左手手背上,露出和藹的微笑看著他!

「你做的事的重要性比你想的還要大太多了!為此稍微自豪一下也沒有關係!」

新鄉看著葵露出微微一笑,雙眼閉上說著!

「......我只是做了能做的事情而已,為此感到自豪甚麼的不適合我!」


(晚上6點57分  醫院門口


「葵,這樣放著他們不管沒關係嗎?」

「沒事啦!再說你們不是有派人來保護嗎?」

到了接近七點,新鄉與北川兩人被以"成年人也是需要獨處時間"的理由趕出病房,兩人因此來到醫院的停車場!

「這台車裡面還蠻寬敞的呢!」

「你言重了!其他學校的車子比我們還大還重呢!」

兩人坐上車後繫上安全帶,要準備啟動引擎時,新鄉緩緩開口!

「葵,我有事要跟你說!」

「嗯?什麼事?」

「就是...」

之後,新鄉將七草所說的"報酬"一事說給了北川,後者坐在椅背上思考!

「以後索取是吧?這點在我耳裡聽起來怪怪的呢!」

北川瞇起眼睛露出懷疑的目光看著新鄉,後者連忙揮手否認!

「沒有!這真的是全部內容了,沒有其他的了!」

「嗯...這樣啊!不過這種事之後再思考吧!」

北川伸手握住新鄉的右手,露出微笑、深情緩緩地看著他!

「不管七草同學以後對你開出什麼不利的條件,我都會在一旁盯著的,所以啊!請你不要離開我身邊喔!英誠!」

「......好!」

「好了!事情總算都結束了,我肚子好餓喔!」

「你想吃什麼?」

「嗯...蛋包飯!再配上燉牛肉!」

「你得幫忙才比較快可以吃喔!」

「是—!」

新鄉轉動鑰匙孔啟動引擎,緩慢地開出停車場後右轉,往宿舍的方向前進!

這一刻,車內的兩人感覺彼此的心又更近了一步!

===========================================
當晚   木曾山  新日本解放陣線基地  晚上8點30分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

「終於結束了!」

「打到手都快麻了!」

位在木曾山的解放陣線基地,就像是當年越軍、硫磺島的日軍一樣,將整個山區地下與山體的一部份鑿穿,做成一個四通八達的地道系統!

裡面除了可以供大型車輛通過外,訓練場、射擊場、健身房、娛樂設施、淋浴間之類的設備都一應俱全!

為此,除非是野外訓練,不然的話此地的訓練都是在訓練場內完成,避免有遭人目擊的風險!

「把槍收集好後就去洗澡,明天一大早要進行野外訓練,0600在這裡集合,別遲到了!」

「是......!」

剛訓練完的隊員用有氣無力的聲音回應,但身為指導員的山猿聽後生氣地大吼!

「你們幾個!這麼有氣無力的是已經死了嗎?給我有精神點!」

「是—!」

隊員們打起精神重新回應,山猿這才滿意地讓他們離開!

「不讓他們稍微輕鬆點嗎?」

山猿轉過頭,戴著白色面具、身穿燕尾服的齊格菲從一旁的通道暗處走了出來,他望著剛離去、疲憊不堪的隊員說著!

「這也沒辦法!司令官將時間提前,為了不讓他們死,只能用這種激進的手段!」

「你似乎沒有什麼辦法呢!只能像這樣用磨練的方式!」

「......你說什麼?」

山猿目光看著齊格菲,後者嘴角上揚輕聲的建議著!

「你知道嗎?他們多半也都是棄子吧?而且也沒受過太多基本的軍事訓練,既然這樣,不如就像中東的阿富汗、敘利亞那樣用...」

齊格菲話還沒說完,山猿衝上前抓住他的衣領,目光凶狠的看著他警告!

「我的學員不是那種恐怖份子,他們是有血有肉的人類!說甚麼我都不會讓他們綁上炸彈在市區內自殺的,這不是我們的作風!」

「可是其他隊的教官們就不這麼認為了,與其這樣花時間讓他們練習不熟的技術,不如用最簡單的方式達成最大的效益,這不是很好嗎?」

此話一出,山猿抓著衣領的手抓得更緊,齊格菲雖然帶著面具,但看不出有任何痛苦的樣子!

「我再說一次!他們是我的隊員,訓練方式由我決定!說甚麼我都不會讓他們綁上自殺炸彈的,這不是我們的作風!」

「那麼......請試著對他們好一點吧!如果你不想跟我一樣,變成惡魔的話!」

說完,齊格菲輕鬆拿開山猿粗壯的右手,這讓後者嚇了一跳!

從外表來看,前者的手臂粗細度不是後者能比的,山猿不解的看著被輕鬆拿開的手臂!

「喔對了!有些東西即便有身材的差距,也是可以靠技術彌補的!就像我拿開你的手臂那樣!」

說完,齊格菲轉過身從剛剛的通道離開,留下不解看著自己的右手的山猿留在原地!

「嗯!?」

剛走出幾步,齊格菲感覺到前方有人的氣息,抬頭一看,一個人影躲在暗處,靠著一旁的牆壁!前者不疑有他正想通過時!

「你想用這種方法激勵山猿跟他底下的人嗎?」

人影的聲音是個清澈的男性聲,齊格菲目光看向他!

「我只是說了現階段可以提升隊員動力跟實力的方法而已!要不要聽由他決定!」

「哼!我來這裡是要告訴你,司令官要你立即回到神戶!協助偵查鷹巢的行動!」

「......我也要進去嗎?」

「正確來說,司令官要你"監視"藤野小姐與伊吹兩人,是否有叛變的嫌疑!」

「如果有呢?」

「將藤野小姐帶回,並處分伊吹!」

「我明白了!明早就立即回去!」

說完,齊格菲轉身要離去時,對方又喊出聲!

「怎麼了?還有什麼話要說的嗎?」

「我要告訴你,我的作戰方式跟想法不會有錯的!像山猿的那種操練方法已經過時了!把人操的半死不活,到戰場上才發現身體的疲倦感超過想像,再想到的同時人就倒在地上了!像我的訓練方法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或許吧!他的操練方式或許過時了,但在戰場上要有體力這點絕對沒錯!我待過的國家與反抗軍也常這樣操練底下的人!」

「對吧!」

「但是,我不覺得洗腦自己的隊友,讓他們穿上炸彈背心在人群中自爆這點會好到哪裡去!」

此話一出,男人驚訝的站直身子,齊格菲接著一句!

「你們這麼做,只是讓世人對你們是"恐怖分子"這點更加根深蒂固而已!」

說完,齊格菲轉身離去,被說到痛點的男人摸住腰上的手槍,但又默默收起手看著他離去!

因為他很清楚,一旦開打,他馬上就會被齊格菲幹掉,只能將自己憤怒的想法壓了下來看著他離去。

「我...我沒有錯!是你不懂我的想法!齊格菲!」




事件圓滿落幕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我...好累!(癱倒在地

詩織:爸爸,要是累的話就到床上睡吧!〉在這裡會感冒的!

作者:可是,我現在就只想耍廢,什麼工作或麻煩事都壓在我身上真的是夠了!

雅靜:爸爸看起來受到不少的精神壓力呢!

村上:看來他似乎有吸引麻煩事的體質,但又有可以解決一切的能力!

穗乃香:這算一種矛盾的能力對吧?

村上:可以這麼說!

明日奈:所以我說,那個睡衣派對的篇章有幾篇啊?

村上:按照老爸的規劃,可能有三篇吧,而且...劇情我不好說!

穗乃香:我大概猜得出來了!

明日奈:同意!

詩織:兩位,下話預告能麻煩嗎?我跟雅靜先把爸爸帶回房間去!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事情落幕的派對篇(二),敬請期待!

明日奈:不過,派對篇幅的描寫會不會太少了點?

穗乃香:等等!不要具透阿!(遮嘴




後記

好的,這是吸引麻煩事體質的社畜龍五OWO/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甚麼東西、工作之類的全部向是用砸的丟在作者身上,雖然順利的解決了!

在此呼籲讀者朋友們,千萬不要變成工具人,不然就會變成作者一樣什麼事都往你身上砸!

回到劇情,順利跟岳父岳母見面,某種意義上也取得一定的信任OWO/

在此向順利結緣的新鄉北川情侶獻上祝福OWO/

至於接下來會寫誰呢,目前正在思考中,但已經有人選了,給讀者朋友們猜吧!(反正也就那幾對而已XD

好了,又是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的時間了,作者老樣子的在此磕頭感謝OWO/

然後同志,來啊,打在胸上,胸上!三次阿三次(指打靶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工具人…
社畜們辛苦了(下班前一小時被上司砸了新Task orz
2023-09-23 13:19:47
叫我龍五
這算甚麼,我們曾經下班前五分鐘被丟新的QWQ
2023-09-23 21:53: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