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六十九話

叫我龍五 | 2023-09-30 08:37:10 | 巴幣 208 | 人氣 164


==========================================
海王星行動結束後兩天  黑鷹宿舍  新鄉房間  早上6點45分


「嗚—!」

一早,北川從被窩中醒來,坐起身舉高雙手舒展身子後放下,睡意未退的狀態下她轉頭看向一旁,原先在身旁空位的枕邊人並不在身邊!

「⋯⋯英誠醒了呢!」

北川雙眼矇矓,在快要重新躺回被窩的時候,不甘願地站起身換下睡衣,從衣櫃中拿出晴空高中的制服與裙子換上,之後轉身走出房門......

「你醒了,葵!」

「⋯⋯早安!」

來到客廳,正好撞見從廚房內拿出早餐的新鄉,此刻的他已經換好服裝了!

「你看起來還沒睡醒,去洗把臉後來吃早餐吧!」

「好—!不過在那之前!」

北川往前一傾,雙手抱住新鄉,臉埋在他的懷裡仔細聞著他的味道!

「每天都要來這招嗎?」

「你討厭?」

「不!不討厭!」

「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北川微笑回應後,再度將臉埋在新鄉懷裡,後者只好一手拿著早餐、另一手撫摸她的頭,就這樣過了一分鐘!

「再繼續這樣我們就要遲到了!」

「⋯⋯我知道了!」

北川這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新鄉,轉過身走進浴室內刷牙洗臉,讓自己打起精神!

而新鄉將廚房內的早餐與牛奶拿到客廳的桌上並坐下,在等待北川的時間他打開電視收看著新聞!

『為你播報早間新聞,兩天前在神戶發起的大規模逮捕行動中,逮捕了包含主謀在內九人,他們與前些日子逮捕的帝龍會高層有交易往來,此次行動是為了救出北川集團總裁夫妻與掌握充分證據下所展開!』

『此次逮捕行動中傷亡人數統計近百人,其中多數傷亡為當天在古倉山爆發的戰鬥,雖然有部分人士質疑此次行動所造成的傷亡是否過大,但從現場找出的大量武器來看,神戶市政府高層表示這是必要的,但此話仍舊讓部分人士感到質疑⋯⋯』

「在播報前些日子的事情啊?」

新鄉轉過頭,北川已經從浴室走了出來,並坐在新鄉身旁,拿起桌上的三明治享用!

「嗯!英誠坐的早餐真棒!你以前學過?」

「在訓練營的時候有學過一點,回到日本後吃不習慣便利商店的,之後就自己做早餐了!」

「真厲害呢!要不我們明天一起做早餐?」

北川眼睛發亮的看著新鄉提議,但後者微微一笑!

「如果你能從被窩爬起來的話!」

「嗚!誰叫英誠都不叫我起來!」

「你的睡臉這麼可愛,我哪捨得叫你呢!」

北川撇過頭,經過這幾天同居的相處,新鄉的嘴也慢慢變得比較甜,懂得誇獎與挑逗女性,雖然技術還在加強!

「英誠你的嘴慢慢變甜了呢!」

「那我找人請教的努力算有成果了呢!」

「你是找誰教的?」

聽到此話,北川急得雙手抓起新鄉的衣領,她心裡想到的第一人選就是七草!

「是⋯是我們隊上的人,他現在也跟女朋友同居,我是從他那稍微學到幾點而已!」

「啊!難道是指村上同學跟早瀨同學嗎?」

北川這時才放下抓衣領的手,新鄉重新整理後開口問著!

「你認識?」

「不算熟!只是我在瑞翔女高的朋友有將這個傳給我!」

北川伸手拿著手機,點開圖片庫後將一個照片遞給新鄉,上面是個公告欄上的校內報導!

「"晴空高中最閃亮的情侶"指的就是他們吧?我朋友偶爾也會跟我討論他身邊圍著的眾多美女呢!」

「確實!他身邊總是圍著不少漂亮的女孩子!」

「既然是這樣那我就放心了!我以為英誠你又找七草同學詢問了呢!」

北川放下手機,向後躺在沙發背上,新鄉不解的問著剛才的問題!

「不對!你好像沒回答你怎麼認識他們的!」

「喔!因為昨天你不在,蘇菲亞小姐帶著我到他們房間一起吃晚餐,還說明天要舉辦派對來慶祝事情結束的樣子!」

「原來如此!不過我怎麼沒聽說派對的事情?」

「昨天本來想跟你說,但後來忘了!誒嘿!」

北川扮鬼臉裝可愛想瞞過,但新鄉在乎的不是這點,而是!

「村上那傢伙怎麼沒跟我說這件事呢?」


(此時的村上房間


「嗯!?」

「怎麼了?重治?」

「有一股惡寒!是不是太冷了?」

===================================
晴空高中  操場   中午12點23分


『砰—砰—!』

「好!停火!」

射出最後一發子彈後,一年級隊長千早大喊停火,我將SR-25的彈匣卸下,拉起槍膛確認沒有子彈後起身,與我一同參加訓練的還有一年級的後輩!

雖然在海王星行動時,我最後被派去古倉山收拾敦皇他們所弄下來的敵人遺體,從山腳下沒看到那邊的狀況,但聽其他人說那邊跟煙火會場一樣熱鬧!

「學長!你的成績怎麼樣?」

我起身收拾的時候,水瀨走了過來,手裡拿著剛剛打的人形靶紙給我看,但我只能說...還太遜了!

「我建議你再把射擊的位置鎖定在身體或是軀幹之類的地方才好,或是直接鎖定腦袋!」

「欸—!這樣還不夠嗎?」

「實戰上大多都是打在身體,但腦袋則是有頭盔保護,身體有防彈衣,所以敵人的保命程度會比較高,如果是我建議盡量打頭、或是腿比較好,只要對方沒行動力就好處理!」

「我知道了!那下次我就把子彈都打在大腿上!」

小姐,請你不要用微笑的表情跟我說這種恐怖的話!

「水瀨!該走了!」

「好—!那麼學長,我先走一步喔!」

「好!」

水瀨舉躬告別後,拿著步槍小跑步到千早身旁,然後兩人牽著手離去......牽著手!?

「原來他們已經在交往了啊!」

我不知不覺感慨的說著,就好像身邊理所當然的存在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搶走一樣,不過水瀨對我來說就是個可愛活撥的學妹,我沒有任何對她的非分之想!真的!

「村上!」

就在我也要離開的時候,新鄉隊長的聲音從後出現,我一轉身,就看到憤怒值點滿的他!

「我說隊長...我是不是不小心搞砸了什麼才讓你這麼生氣?」

「是啊!你怎麼沒告訴我有歡迎葵的派對呢?」

「誒?啊!我昨天根本找不到你啊,聽服部說你跑去敦皇那邊開會,之後又到稻月那裏聽取簡報,想告訴你也沒辦法!」

「那好歹打個電話讓我知道吧?」

「這個我真的沒想到...我很抱歉!」

我九十度鞠躬表示歉意,不管如何先跟隊長道歉再說!

「哎⋯⋯所以呢?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呢?」

新鄉隊長嘆了口氣問著,我重新站直身子說著!

「這倒不用!請你跟北川同學一起到就好,時間是明天晚上七點,在我房間!」

「我知道了,話說回來⋯⋯」

新鄉隊長轉頭看向不遠處的人形靶紙,他拿起隨身的單筒望遠鏡看了眼!

「你的技術...是不是稍微退步了?」

「有一點⋯⋯」


(同一時間  學生餐廳


「誒!你們這麼早就同居了嗎?」

「是啊!雖然是雅靜先開始的!」

此時的學生餐廳的一角,五名女同學聚在一起聊天,而話題自然聚焦在與男友同居的議題!

雅靜:「我⋯我那時候也沒辦法啊!當時又沒空房間!」

詩織:「可是後來有了以後你還是待在重治那不是嗎?」

雅靜:「誰叫重治的飲食習慣這麼差,根本沒辦法放著他不管!」

梅莉:「原來村上哥的飲食習慣是雅靜姊矯正的啊!」

雅靜:「算...算是吧!」

雅靜撇過頭躲進琳鳳的懷裡,眾人的目光自然聚集在她身上!

琳鳳:「幹嘛?我先聲明我對那傢伙沒意思喔!」

北川:「這麼說你只是陪在雅靜同學身邊而已喔!我還以為是村上同學的後宮之一呢!」

琳鳳:「才不是!」

梅莉:「詩織姊,"後宮"是什麼意思?」

詩織:「呃⋯⋯!」

北川:「說到這個,怎麼感覺好像少了幾個?」

北川疑惑的問著!

詩織:「你是指穗乃她們吧!她們兩個今天輪到中午的班,剛剛傳訊息說遇到車禍正在處理!」

北川:「你是指擊沉晴空高中多個帥氣學長、傳聞中的"冰冷的雙胞胎姊妹"嗎?」

詩織:「原來她們私下有這種外號啊⋯⋯」

北川:「男生們都在傳呀!從一年級開始就拒絕多個學長告白,就算遭到攻擊時身旁都有一個如野獸一般的護衛在!現在我看沒有人敢打他們的主意了!」

詩織:「雖然我知道穗乃跟明日奈兩人很受歡迎,但我不知道她們有這種外號呢!」

北川:「不過,我聽說妹妹明日奈有男朋友了,但姐姐的穗乃香現在還沒有!原因你們知道嗎?」

雅靜:「這個⋯因為穗乃的擇偶條件比較高,所以⋯⋯」

詩織:「所以現在才沒有男朋友喔!」

梅莉:「可是我看穗乃香姊每天都會去村上哥的⋯⋯嗚—!」

梅莉的話還沒說完,就被身旁的詩織雙手遮住嘴阻止繼續說下去,此舉讓北川感覺到一絲不對勁!

北川:「早瀨同學,為甚麼要阻止梅莉同學繼續說下去呢?」

詩織:「⋯⋯有一些隱藏的原因!」

北川:「難道不方便在這邊說嗎?」

詩織:「非常不方便!」

看詩織堅定的笑著,北川看向一旁的雅靜與琳鳳,兩人一致的一語不發,有種無聲的默契一般!

北川:「看來比我想的還要不單純!」

詩織:「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在派對結束後的隔天來穗乃她們房間參加睡衣派對的話,我就告訴你!」

雅靜:「等一下!詩織,這麼快說的話⋯⋯」

詩織:「沒事的!北川同學看起來口風很緊,我相信她不會說溜嘴的!」

詩織瞇起眼睛盯著北川,瞬間讓她感到不寒而慄,但前者溫柔的微笑又讓她沒有特別的緊張感!

詩織:「怎麼樣?想知道的話就來參加吧!啊!梅莉你也可以參加喔!」

詩織趕緊鬆開梅莉被遮住的嘴,這才讓她得以重新喘息!

梅莉:「我可以帶蘇菲亞一起嗎?」

詩織:「可以喔!那北川同學呢?」

北川:「嗯...好吧!我也好奇你們隱藏的"秘密"是什麼!」

雅靜:「這個"秘密"對純愛主義的北川同學來說⋯⋯」

琳鳳:「可能難以接受吧?」

北川:「嗯?」

北川帶著疑惑的看著眾人,但現在又沒辦法說甚麼,只能等待後天的到來才能知道答案!

==============================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晚上9點58分


「誒?要把我們三人的事告訴北川同學跟梅莉她們?」

打好地舖的我大感吃驚的看著坐在床上的詩織,一旁的穗乃香像沒事般繼續划手機!

詩織:「反正只要北川同學跟梅莉她們在這邊一天,我們的關係遲早會被知道,不如告訴她們一起保守這秘密!」

村上:「這想法雖然不錯,但穗乃香你沒有意見嗎?」

我看向穗乃香問著,她收起手機後,雙手抓著詩織的肩膀說著!

穗乃香:「雖然有點不放心!但如果是詩織親眼見識過的人的話,我可以相信!」

詩織:「就是這樣!」

村上:「你們兩個也太放心了吧!」

我低下頭抓著頭髮煩惱,的確!只要梅莉她們跟北川同學在這邊一天,我們三人在做的時候不小心被她們撞見的話,解釋起來或許會更複雜!不如以這樣的方式打消可能的念頭,讓大家一起保守秘密會比較好也說不定!

詩織:「嗯?」

我抬起頭看著詩織,她疑惑的歪著頭看著我,不過如果是她親眼看過的人的話,多少應該可以放心吧?

穗乃香:「你還是擔心有說溜嘴的部分?」

村上:「畢竟人的嘴巴管不住啊!」

詩織:「放心啦!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會用其他方式讓知情者"消失"的!」

詩織露出平常和善的笑容,用最輕鬆的話語說出很恐怖的事情,這一點跟今天的水瀨沒甚麼兩樣!

詩織:「說到這個,重治有靶派對的事情告訴真白姐姐嗎?」

村上:「是有說啦!不過她說被抓去一些地方支援,沒辦法回來參加!」

詩織:「那還真是遺憾呢!」

詩織撫著臉頰露出遺憾的表情,而穗乃香這時站起身到我身旁,依偎在我懷裡向我撒嬌!

穗乃香:「不說這個了,我跟明日奈不是要跟你對決驗收成績嗎?甚麼時候要實行呢?」

村上:「對欸!」

差點忘了這件事,最近的天氣也越來越涼了,不如!

村上:「一周後實行,這樣如何?」

穗乃香:「好趕!」

穗乃香露出不妙的表情,看樣子似乎還沒完全掌握技巧的樣子!

村上:「那些只能在實戰練習上才能大致掌握,我一有空就陪你們倆練習吧!」

穗乃香:「好!到時候你可別忘記你說的"獎勵"喔!」

村上:「我沒有忘掉過!」

詩織:「要是穗乃你們贏了,你們打算跟重治要求什麼獎勵呢?」

詩織這時也湊到我身旁,身子靠在我身上,這樣被左右包夾的感覺真的好棒!

「這個嘛...詩織你過來一下!」

兩人離開我身上到一旁,用極小的聲音說著!

這種時候如果從後抱住她們,我是不是會被揍?

詩織:「你確定?這可是你們可以單獨相處的機會欸!」

穗乃香:「要是你不在身旁的話,村上那傢伙會心神不寧的,而且他私藏的小簿本不就有這樣的劇情嗎?」

詩織:「想不到穗乃也是屬於大膽類型的女孩子呢!」

穗乃香:「跟詩織你比的話我還遜了點!」

詩織:「既然這樣,我們是不是該考慮當天要穿什麼衣服了?」

穗乃香:「同意這點!」

兩人同時轉過身,趁我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飛舖到我身上把我壓倒,隨後兩人抬起身子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看著我!

詩織:「我跟穗乃討論好了!你們練習的時候我也會在一旁觀戰!」

穗乃香:「至於我要求的"獎勵"是什麼,你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看著兩人這種期待般的笑容,我沒多問,伸出手將她們拉下到我懷裡!

「在那之前,先試著贏過我吧!」






只要知情者消失,就等於保守秘密(O




晴空小劇場


作者:我說同志,跟你說個好消息!

家主:讓我來猜!你的卡牌遊戲的花費終於要結束了?

作者:可以這麼說!我終於快要結束這邊的花費了!

家主:這句話我好像在那裡聽過...?

村上:不過穗乃香,你跟明日奈真的可以打贏我嗎?

穗乃香:你可別小看我們!

明日奈:你小看我們就讓你吃大虧!

村上:好像有點可怕...詩織你怎麼看?

詩織:用我的話來說的話...可不要小看女孩子為了一件事的決心喔!

村上: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抖

詩織:那麼雅靜、琳鳳,下話預告就麻煩你們了,我去跟爸爸討論錢包的"ICU指數"!

雅靜:慢走喔!來吧琳鳳!

雅靜&琳鳳:下話預告,事情落幕的派對篇(三),敬請期待!

作者:這樣就可以把資金從東線(遊XX)調到西線,然後...咦!?

詩織:爸爸,能跟你討論下錢包的ICU狀況嗎?(拿著薙刀



後記


好的,這是目前花費計畫一切順利的社畜龍五OWO/

終於也快要到十月了,喔先說作者沒有要烤肉,因為作者懶XD

好了回到劇情,北川很順利的融入的這邊團體了,未來她的小夥伴也會加入其中!

另外稍微預告下,在本作的大型主線開始之前還有一個小主線,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們敬請期待喔OWO/

好了,又是老樣子的,繼續磕頭感謝隔壁棚作者幫忙校搞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肉我要七分熟、加醬、謝謝OWO/(被打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早晚皆榨乾...
2023-09-30 19:58:51
叫我龍五
確實owo
2023-10-01 10:09: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