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一百】組隊、技能、王子推薦與不推薦王子p10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5-22 21:35:33│巴幣:4│人氣:1356
回復時間系—紅藍綠組,這三種顏色都只有回兩秒的,通常是打挑戰才會帶回時間,副本關卡還是請帶補師或多帶把菜刀吧……(副本無法做出挑戰的循環打)
數值順序:HP/攻擊/回復

紅隊(熱情)

阿薩利(卡利姆寶)
星等:★★★
日覺:1198/625/464(突滿)
月覺:1092/653/488(突滿)
隊長技:紅屬攻擊力上升35%
主動技:回復轉珠時間兩秒
推薦理由:論顏值我實在不想推薦他,但是他的主動技是紅屬中唯一能用的時間回復,抽到請不要因為他的個性和顏值二話不說就把他輾了,除非你不練紅隊。要輾要輾日覺版,從素質來看我推薦月覺。
 
藍隊(冷靜)
NO1.傑洛(零)
星等:★★★
日覺:893/549/533(未突)
月覺:1031/549/462(未突)
隊長技:14chain時,全員攻擊力上升30%
主動技:回時間兩秒
推薦理由:隊長技差評,這什麼奇怪的加成方式?他和弗爾瑪最大的差別就是三圍比較高,但是需要的冷卻碎片卻跟彌亞差不多,而且還要打完稱號才能取得,不是四星或五星讓人覺得不划算。這隻台版目前只能取得一次。
NO2.弗爾瑪(小螞蟻)
星等:★★★
日覺:678/509/553(未突)
月覺:782/441/553(未突)
隊長技:藍屬攻擊力上升35%
主動技:回復時間兩秒
推薦理由:隊長技屬於新手向,作為初始十五人之一,他有點難抽,也不好突滿,不過和上面那位比,比較有機會突滿(可惜我查不到他突滿的素質)。嘛……三星都是這種三圍,不用太意外。
 
綠隊(溫柔)
托多里(吉可的好基友)
星等:★★★
日覺:745/391/613(未突)
月覺:817/432/587(未突),948/432/681(突滿)
隊長技:綠屬HP和回復力上升20%
主動技:回復時間兩秒
推薦理由:綠隊唯一的回時間,不用懷疑,只有他而已。攻擊力還挺慘的,畢竟是三星+時間回復,不必太計較這可憐的攻擊力……不過回復力好像有點高……綠組回復力高的還不少呢……


目錄:
P1(撰文緣起、目錄區)
P2(技能組合與練技能)
P3(雜色隊、三色隊、雙色隊)
P4(消除系-紅組)
P5(消除系-藍組)
P6(消除系-綠組)
P7(消除系-黃組、紫組)
P8(掉落率上升-紅組、藍組、綠組)
P9(掉落率上升-黃組、紫組)
P10(回復時間系-紅組、藍組、綠組)
P11(回復時間系-黃組、紫組)
P12(回血系-紅組、藍組、綠組)
P13(回血系-黃組、紫組)
P14(轉色系-紅組、藍組、綠組)
P15(轉色系-黃組、紫組)
P16(不推薦的王子)
P17(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1)
P18(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2)
P19(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8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手機遊戲|夢一百|攻略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平底鍋
弗爾瑪大好

05-22 21:45

楓之法師艾雅
作為三星,他真的有夠難抽,早知道我就不在剛拿到時輾了(後來有抽回來,但是抽到那次後再也沒抽中啦05-22 22:01
雞毛撢子
推用心
我看到螞蟻會怕,已雙覺滿突+無數碎片Orz

05-23 18:56

楓之法師艾雅
哈哈哈,我反而抽不太到他,好奇怪啊……我的抽運真的死光光了啦QAQ
沒關係,起碼小螞蟻可以用在打挑戰上,沒練傑洛兩隻都拿去打挑戰吧,我曾經用雙回時間按出223chain的紀錄(前提是菜刀必須是日覺尤里烏斯,且有掉落率上升和雙轉色05-23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紅組打挑戰-利...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