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鬼滅之刃自創角:雪奈—背景故事&設定(目前僅更新小說列表)

作者:多多綠│2019-11-12 21:42:35│巴幣:1,018│人氣:5410
注意!
此置頂之後會更換
此篇僅為其中一篇小說的女主

名字:雪奈(ゆきな)
性別:女
年齡:22
生日:11月13日
身高:155
體重:46
髮型:中分長直髮,用冰晶狀的蝴蝶結紮成兩束低馬尾
髮色:藍黑色,髮尾為白色
階級:柱
呼吸:冰之呼吸(會另外開一篇放圖)
喜歡的東西:童磨、日本舞、味噌湯、讓人躺在自己腿上摸頭
討厭的東西:童磨、黏黏的東西(如蝸牛或蛞蝓)

小說
(本篇完)

鬼滅學園番外(發糖用歡樂向) 但還是有忍不住偷塞一些洋蔥
(因鬼滅學園訊息量還不多,OOC成分較重請注意)

其他小說中自創角導引(有雷慎入)


漫畫版(緩慢更新中)

不介意的話可搭配音樂

因在此設定後寫成了小說
內容可能與小說有點出入
以小說為準

40年前,從小因為被花錢如流水的父母發現其血能讓傷口快速復原,而被拿來當工具賺錢。在父母誇大的渲染下,久而久之眾人將雪奈神格化當作「神的禮物」,雪奈因而被迫成日自殘取血。

在雪奈七歲那年,雪奈父母在外忙著招呼客人,讓雪奈獨自面對客人時。年幼的雪奈看著客人因病痛哭泣,厭倦了自殘的她脫口而出不理解這種心情,如果是神的話才會知道,不要再對她哭了……等話語,讓雪奈的神格瓦解,客人漸漸不再光顧,居民開始唾棄雪奈一家人,甚至指控雪奈是鬼並害怕著她。
最後破產的雪奈父母一方面將氣以暴力出在雪奈身上,一方面發現雪奈缺乏情感的感受能力而積極尋求治療方法,希望可以將她重新拱上神壇,因此找上極樂教。

為了取得時任極樂教教主—童磨的信任與請求收留,雪奈的父親當場持利器割傷雪奈母親的雙眼,並劃傷雪奈的手臂取血滴在雪奈母親身上,證明雪奈的特殊性。童磨本因雪奈擁有稀血才想收留她等到日後食用,但一聽到她和自己一樣無法感知情感時便打消吃掉她的念頭,隱隱有著「或許能從她身上找到感受情感的方法」的想法而細心的照顧雪奈。

童磨拒絕雪奈父母和雪奈接觸,實際上是因為見識到兩人的行為感到愚蠢至極,在收留雪奈不久後就將兩人殺了。雪奈和童磨請求想學會情感為何,童磨提出「喜怒哀樂」四種基本情感,並笑著對她說在充滿快樂的極樂教很難學會怒跟哀,但他還是會完成雪奈的心願。

雪奈在極樂教的日子是她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看見有人受傷會反射性想自殘的習慣,因童磨的阻止而逐漸好轉,並被溫柔的告知「不需要勉強自己」,而第一次學會了能讓自己微笑的「喜」。

當外頭有群眾聚集辱罵極樂教是邪教,且想攻擊極樂教住址時,第一時間挺身而出的雪奈第一次學會了了讓自己憤怒的「怒」。事後童磨為雪奈治療受暴民毆打的傷時,告知雪奈「不要讓自己受傷,他會很難過」,讓雪奈頭一次感受到心臟似乎跳動著。

十四歲那年,雪奈一句沒有看過雪,讓童磨用血鬼術在極樂教一間空房內造了雪景與冰雕,並怕靠太近吸入血鬼術而抱著她與她一同欣賞。雪奈第一次學會了能讓自己開心笑著的「樂」,她也頭一次感受到心臟確確實實跳動著。她伸出左手輕撫童磨的臉表示這會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自此之後,雪奈能夠像同齡的女孩一樣笑得燦爛,也開始和教內其他教友互動,關係良好,每一日都相當快樂,讓雪奈感到相當幸福與滿足。

某日,雪奈在極樂教內走動之際聽見關上的門後傳來微弱的慘叫聲,並伴隨童磨的低語,這才讓雪奈發現童磨吃人一事。但雪奈並沒有立即逃跑,而是假裝什麼也沒有的度過了幾個月。然她心目中一直以來帶給她光明與全世界的童磨是吃人鬼之事令雪奈內心著實煎熬,在教內好友的妹妹消失,雪奈立即明白是被童磨殺死以後,向童磨請求出外旅行,表示想尋找「心臟跳動的意義」,經童磨挽留後不成而離開,承諾會再次回到極樂教及他身邊。

十六歲離開極樂教的雪奈上加入了鬼殺隊。右撇子的她以左手拿刀,誓言以左手砍下童磨首級。殺鬼相當積極的雪奈,經一番努力後升格為柱。使用的是冰之呼吸,刀刃為銀白色,尾端呈藍色。一當上柱後便與師出同門的同期門生的柱培養繼子,後繼子也當上了柱。平時為人和善但表情僵硬,就算笑起來也只是淺笑而已。經常讓人躺在她的腿上摸頭。

二十二歲那年,當雪奈認為技巧已成熟,且繼子足以擔任柱,向時任主公請求退居幕後,被主公一眼識破雪奈想獨自討伐童磨的心思。深思後,雪奈最終決定帶職討伐童磨

當童磨看到雪奈穿著鬼殺隊制服回來時,仍如往常般微笑著迎接她,卻詢問雪奈腰間所帶的是否為日輪刀。即便雪奈拔刀,童磨也沒有要戰鬥的意思,甚至閒聊幾年不見,她成長為一個漂亮的女人了一類的話,令雪奈持刀的手有些遲疑,但仍使用冰之呼吸襲向童磨。

無論使用哪一型,雪奈的冰之呼吸都無法有效的讓童磨受重傷,被童磨點出雪奈其實不想攻擊他。聽到這句話的雪奈憤而攻擊他,曾一度奏效,然即將看頭的關鍵時刻,童磨笑著表示只要雪奈放下日輪刀,他永遠歡迎她回來極樂教,回到他身邊,讓雪奈一愣,錯失殺他的機會。

不過雪奈拒絕,她不想待在殺人鬼身邊,童磨向她解釋他不是在殺人,而是在解救痛苦的人們,並與自己永生,獲得永遠的快樂。雪奈仍然拒絕,表示殺了這麼多人的童磨應該要下地獄,讓童磨難過地說「還以為雪奈是世界上最理解他的人」,而雪奈則因此面色凝重。

童磨認為雪奈在外面的世界相當不快樂,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放她到外面的世界被「污染」,因為現在的雪奈一點笑容也沒有,就跟加入極樂教之前一模一樣。雪奈覺得他已經無法溝通而展開攻擊,卻一次又一次失效,只能看著童磨快速的自我回復。童磨已經認定雪奈必須得到「救贖」,以滿面笑容貫穿雪奈的腹部,並向她保證,她會與自己融為一體,永遠幸福的活下去。

重傷的雪奈在倒地前被童磨接住。她遺憾的表示自己或許真的無法對他出手,連呼吸法都在追隨他與自己快樂時光的影子。她向童磨表達自己先前找尋的「心臟跳動的意義」,並哭著說答案是愛。聽見有人向他投注強烈情感的童磨異常興奮愉悅,表明當雪奈融入自己身體後,將能永遠在一起。但雪奈只覺得自己跟其他人一樣,對童磨來說只是可以吃的養分。雪奈並不覺得童磨曾經因她而擁有心跳過。臨死前,雪奈撫著童磨的臉痛苦的說如果童磨不是鬼是人就好了,而童磨認為既然她在意人鬼差異,把她也變成鬼就行了,但雪奈抵死不從。童磨此時才面無表情的認為雪奈是在騙他,根本沒有愛過他,讓雪奈第一次落淚,含恨而死。

本想吃掉雪奈的童磨,想起雪奈養分一說,便採取吸收的方式讓雪奈完整的進入他的體內。在他腦海意識中,每當他想見雪奈,卻總是被她採背對相見,久而久之他再也不想尋找雪奈的身影,並在時間流逝之際逐漸忘卻她。

一直到童磨因胡蝶忍的紫籐花毒而毒發身亡,並被忍直罵下地獄後,他被女人的亡魂拖入地獄,並在即將墮入地獄之際見到了正臉示人的雪奈。童磨還因此露出自嘲的表情訝異雪奈肯見他,然雪奈只是一直哭泣,並表示她從來就不希望跟他分開,這就是為什麼她希望童磨打從一開始就不是鬼。不是鬼的話就不會殺人,不會殺人就不會墮入地獄。童磨殺人的行為不會平白被大家原諒,雪奈自己也沒辦法。為了能一直在一起,雪奈才想早日殺死他讓他墮入地獄贖罪。雪奈甚至自責自己明明被童磨拯救,卻沒辦法拯救他。

童磨問雪奈為何兩人觀念如此不同,她卻執著於自己。雪奈哭著回答她愛著童磨,然而童磨認為她並不愛他,因為他活了上百年,他所見過「人類的愛」應該是讓人感到幸福的,可是雪奈經常對他哭泣。雪奈答道童磨從不知道感情是什麼,人類的感情並沒有單一的指標。她原先也跟童磨一樣沒有情感,所以她能理解,可正因為了解到情感帶來的美好,她才能夠擁有那段快樂的回憶,她才明白一份愛既能帶來幸福也能帶來痛苦。

在雪奈語畢後,童磨沉著臉沉默了一會兒,隨後向雪奈露出笑容,表示這次只是換自己去尋找答案,而題目換成「感情為何?」而已找到後便會回來,要雪奈不要再哭泣,因為他喜歡雪奈的笑容。在雪奈終於帶著淚水笑著與他道別後,童磨才墜入地獄。

雪奈的姓氏是蝶野(ちょうの),原姓為胡蝶,因父親遊手好閒差點敗家,被逐出家門後改姓蝶野,與胡蝶香奈惠及胡蝶忍具有血緣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9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滅之刃|自創角||童磨

留言共 5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寫的很棒! 第一次看到有人自創角色跟童磨湊cp的

11-18 01:21

多多綠
我的創作動機是
追完漫畫覺得童忍互動很好玩
但個人比較推義忍
覺得忍留給義勇配比較好
把童磨對忍告白那些情緒當作是移情作用
為了實現這個移情作用
我就寫了雪奈的故事
11-18 09:59
多多綠
雖然可能因為畫技太爛看不太出來
除了低雙馬尾的部分
雪奈的髮型是參考胡蝶姊妹畫出來的
摸臉的情節也是故意模仿童磨死後忍摸著他的頭的部分11-18 09:59
與狂三廝殺的昴
請問我可以轉發到百度嗎?

11-18 01:22

多多綠
可以唷 有人喜歡我也覺得很開心(ノ´∀`*)11-18 08:12
帥哥甩
155 46 有點胖喔

12-26 22:44

多多綠
特地設定跟香奈乎一樣重的說XDD12-26 23:00
多多綠
矮一公分但公斤數一樣
我算在乳量那裡了12-26 23:01
阿不思♀
推~

12-27 11:26

多多綠
感謝ʕ•̀ω•́ʔ✧12-27 12:19
仙草凍
來十刷我的初戀同人文(第一次看的同人文)
雪奈死的地方真的看一次哭一次
這篇真的是我的白月光(;´༎ຶД༎ຶ`)

05-22 17:54

多多綠
竟然是第一篇同人文嗎Σ(っ °Д °)っ
幸好留下的不是甚麼糟糕的記憶
能讓你有良好閱讀體驗真是太好了!05-22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鬼滅之刃自創角之呼吸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