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鬼滅之刃自創角:長河響—設定隨小說進度補齊中(1/12更新一大串東西)

作者:多多綠│2019-12-10 21:07:23│巴幣:4│人氣:862
鬼滅自創角繼雪奈之後
輪到咱們機掰人響了
(碧璃:等一下,我呢?)

嘗試用更鬼滅的風格去畫響
害我一直想改掉之前的雪奈圖
先不說上色部分的話
眼眶的畫法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了
就想稍微讓她也能更像鬼滅角色一點

暫時不確定會不會上色
可能有空會上色毀掉完成這張圖
下收草圖

彩圖


名字:長河響(ながかわ  ひびき)
性別:男
年齡:18(初次登場)
生日:2月22日
身高:178
體重:71
頭髮:白色中長髮,尾端用紅色繩結紮成小馬尾散在胸前
瞳色:天藍色
階級:柱
呼吸:水之呼吸
喜歡的東西:蝶野雪奈、長河雪奈、早苗碕子、中島春希、鱗瀧左近次、演歌、雞蛋拌飯
討厭的東西:上弦貳(本人不知其姓名長相)、壽司

設定簡介:

本性善良溫柔,而且還有點懦弱,且天生身體不太好。

自己的母親是一名妓女,常常帶素質極差的陌生男子回家,希望能投靠對方,但通常對方都會對響施以暴力,母親為了生計所以都只是冷眼旁觀。有時會因為男客覺得她有了孩子而不要她,讓她抓狂的跟著毆打響想把他趕出家門,令響養成了愛哭的習慣。但情緒穩定後就會把響找回來,所以響就算受盡凌虐也沒有要逃走的意思,也是因為其害怕孤單的個性。

自從不知生父為誰的妹妹出生後,響成了個極度嚴重的妹控,曾經有想跟妹妹一輩子一起生活,捨不得她嫁出去的想法。妹妹死後個性變得冷淡刻薄又毒蛇,其實是裝出來的,避免自己重視的人又死亡。

對於妹妹為了保護羸弱的自己去學習劍術才導致她被鬼殺害的事,感到相當自責。從此對女人態度十分冷淡甚至是不友善,但心底其實是想保護女性的。曾吼走鱗瀧好幾位女性門徒。

從第一次見面就很在意雪奈,不只是因為雪奈的名字漢字寫法與妹妹相同,而是雪奈的長相是響喜歡的類型。之後相處下漸漸喜歡上她的個性,但整天都在擔心她驚為天人的發言跟觀念,並經常告訴她一些普世價值。不過因為雪奈有脫離常人想像的天然價值觀,對響而言反而像是天女一樣的存在。

很擅長料理,女子力出奇的高。自從知道雪奈對味噌有興趣後經常煮給她喝,平常也會做各式各樣的料理讓沒怎麼見過世面的雪奈嚐嚐看。後來發現其實雪奈只是因為吃過太多高級料理而不知普通人家都吃什麼,感到相當震驚同時又有點沮喪,因為她覺得雪奈不是因為他做的料理好吃而是覺得新奇而已。實際上雪奈只稱讚過鱗瀧第一次煮給她喝的味噌湯以及響的所有料理。

對於自己的實力比雪奈弱以及比她更晚當上柱這件事一直很自卑。其後有一大段日子減少跟雪奈見面的時間逼自己更努力,努力斬鬼下最後終於當上水柱,才覺得自己終於追上雪奈了。

雪奈喜歡讓人膝枕的興趣,經常讓響感到頭痛不已。每當有隊士接受雪奈的膝枕後,聽說都會感受到背後傳來陰冷的視線。響嘴上說著討厭膝枕,但當雪奈跪了下來並拍著她的腿招呼他過去時,他會一邊嫌棄一邊用最快的速度躺下。

極度厭惡對鬼憐憫用的干天的慈雨,本來在雪奈勸說下勉強學起來了,在雪奈死後從此不再使用這個招式。

有一名繼子叫早苗碕子。本來沒有收繼子的意願,據說是碕子太過崇拜響認真努力的個性,並為了成為他的繼子成天宛如跟蹤狂般跟著響,最後甚至抱著他的腿求他,一向對女人沒輒又被嚇到的響才同意的。經過相處後響認為她雖然平時跟他說話太畢恭畢敬,但其實是真誠坦率又積極向上的可愛孩子。

實質上算是有兩名繼子,另一名叫中島春希,兩位繼子基本上 因為響和雪奈經常一起行動的關係,等同於兩人的繼子。

一開始很討厭春希,原因是他知道自己喜歡雪奈所以經常利用年紀小與繼子身分當著響的面對雪奈撒嬌或是故意營造響欺負他的樣子和雪奈討抱,讓響醋意大發卻又因為雪奈希望兩人好好相處而不能對春希訓話。但其實整個鬼殺隊都看的出響喜歡雪奈,就雪奈一個人看不出來。

碕子和雪奈死後與春希相依為命,兩人個性態度都有很大的轉變。響不再偽裝尖酸刻薄的樣模樣,回復本性溫柔和善的樣子。他經常為了春希採購許多蘋果,曾經搞的春希三餐都得吃蘋果料理。

雪奈死後沒多久因戰意喪失在一次戰鬥中斷手,身體比較孱弱都靠雙手劍法戰鬥的響功力大減,因而退居幕後並把水柱位子交給春希。

因聽說特別料理過的蘋果在花街附近販售,響為了春希而去採購。後見到以為自己捲入鬼戰鬥中身亡而發動攻擊卻戰敗倒地的春希,頓時狂怒的拔劍,但完全不敵上弦陸妓夫太郎,被劃傷喉嚨,從此成了啞巴並因毒素發作昏迷。

醒來後得知春希去世後完全喪失活著的動力,在隱們整天監察他吃藥解毒的狀況下,一開始乖乖配合以取得信任,而後偷偷把藥倒掉,最終因毒素遍布全身身亡。

極度憎恨雪奈喜歡的上弦貳,但至死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以及其叫童磨的事。

喜歡演歌,而且經常唱歌。發現自己喜歡雪奈後曾偷偷躲起來唱歌頌男女之情的演歌。

其實一開始響相當喜歡壽司,某日去買壽司時被該壽司屋的女兒相中想要響當他的夫君,成日發狂般的送用醬料畫成愛心以及形狀排成愛心的壽司到響家,造成他心裡很大的陰影。

響覺得自己有女人難。

名字一開始的構想來自同樣缺乏自信心的響凱(兩者讀音不同)。其後取名響是想表達反差,正面意義是其唱歌的愛好及想傳遞心中的溫柔,反面意義是此生無法傳達的愛慕之情及喉嚨被劃傷而變成啞巴再也無法說話唱歌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滅之刃|自創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鬼滅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鬼滅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