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製道具—短刀

作者:冰心│2019-09-15 17:47:01│巴幣:0│人氣:165

  從這篇開始有四篇是關於武器的道具,這把是我的實驗第一號,那時候剛畢業每天都超空閒,然後我在家裡發現用來塞箱子已經黏好的泡棉,於是我就決心想製作一把武器,然後就一直爬文看別人都怎麼做之後就去買了材料回來開工。

  第一張圖是插在刀套裡的樣子,刀套是我自己縫的(除了扣子),我所有的布都是用不織布縫的,因為書局只買的到不織布。


抽出來之後的樣子。


另一個角度。


  從最後一張圖可以清楚明白一件事—做的超爛~~~因為是第一次做還在摸索而且又用了很多錯誤的方法,像是在割泡棉的時候割得歪七扭八、不管怎麼磨都不知道如何才能磨平的表面,顏色很單調是因為我只買了三種顏色的噴漆(跟布一樣怕剩太多)。

  我現在一共做了四把武器,除了實驗一號的刀,二、三、四號都是槍,雖然每做一把都會學到不少教訓跟經驗,但是我每一把幾乎都是要用不同的方法做,結果就是不論做哪一把都還是得要重頭思考該怎麼做。
  
  先不說最新做的四號,做到現在我覺得雖然一號完成度最低但卻是做得最好的,因為他簡單,雖然醜了點不過是一體成形的沒有壞掉的風險,二、三號完成度比較高可都有出現一些或大或小的問題,是甚麼問題就等到後面再說。

  第一把即使做的不好但成功做完之後我還是非常的有成就感,因為身邊沒有人接觸這塊所以之前有試著在巴哈尋找同好但是沒有找到,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歡製作東西的人都歡迎來交個朋友彼此討論想法互相勉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製|道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214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道具—藥水袋... 後一篇:自製道具—左輪手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