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MaKon!艾恩葛朗特外篇03:是不是大家都想吃吃看雜燴兔?

作者:UMU│2017-05-07 15:46:23│巴幣:18│人氣:2423


€無限流
€邊緣冷廢話:都沒有人在玩封印者嗎??感覺都沒什麼人在聊天,倦怠其來的好快阿WWW
反倒是最近,又回去肝陰陽師了WWW
WW

 



MaKon!艾恩葛朗特外篇03:是不是大家都想吃吃看雜燴兔?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度——
 
  有一位長髮飄逸的公主,騎在一匹矯健的白色人馬上,神色疲倦地走過一棵又一棵高大的樹木。
 
  「猜猜我們走了多遠。」輕盈地跳過一個河流,羅立半垂著眼簾,轉頭對著坐上馬背的翠翼鳩問道。
 
  「嗯……」
 
  沒有回答。自發現腳印的路口、到現在的位置,長達兩萬五千里的距離已經使得兩人都十分地疲憊,如果不是人馬裝大幅提升羅立的耐力與速度,真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找到小矮人們。
 
  也幸好這裡是童話世界,除了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外,森林中完全看不到大型肉食型動物的蹤影。
 
  至於其他動物們——可全都是白雪公主的好朋友。
 
  這或許就是白雪公主套裝所賦予的唯一技能吧?所以森林中的動物不再對兩人產生戒心,甚至是會主動送上門來討蹭。
 
  就連森林中的蔬果也是種類繁多,這使得除了長期旅行的疲憊之外,羅立登入絲毫不需要在意糧食的問題。
 
  「哈嘍~~今天吃那個怎麼樣?」
 
  走過一個十分夢幻的胡蘿蔔田,方方正正的田地外圍著一圈欄杆,像是卡通中常看見的場景,就這麼突然出現在羅立手指的方向。
 
  雖然這個胡蘿蔔田非常可疑,但在這神奇的農田中,有一隻白白胖胖的兔子,兩顆過大的暴牙使得牠的外貌不是那麼的討喜,而在看見了這兔子腦袋瓜上面頂著的白字後,羅立已經決定無視一下心中的一絲懷疑。
 
  雜燴兔,<刀劍神域>中有名的S級食材。
 
  吞了下口水,在看完該作品之後,羅立便對其中的這一種動物十分的感興趣,也因此在網路上瘋狂收集了許多兔子的烹飪技巧。
 
  而現在,一隻活生生地雜燴兔就出現在他的面前,雖然目前的環境說不上多麼地安全,但在連續幾日平安的健行後,這瀰漫著童話故事特有氛圍的世界,早就已經逐漸磨平了他的危機感,和平、溫馨,或許連殺手都會喪失警惕的直覺。
 
  「嗯。」默默地應了聲,一抹金色快速地滑向正在進食的兔子。
 
  小麥色的肌膚,連帶著耀眼的長髮迅速融入傍晚的餘暉之中,就如同從天際傾斜射入的陽光,照耀在雜燴兔空蕩的背後。
 
  嘰——
 
  一個鎖喉,無聲無息地擰斷脆弱的頸窩。
 
  「nice,向右後方撤離,快!」在看見同伴的操作之後,羅立適時地在隊伍頻道中稱讚了下後,緊接著便是一道撤退的指令。
 
  亦如同過去在遊戲中一樣,身為指揮位的羅立,遠遠地站在胡蘿蔔田的外面,瞇著他一雙金色的大眼,看著場內已經得手的隊友,毫不遲疑地執行。
 
  或許對於一個陌生人還說,就連聽從別人的建議都是十分困難的。但如果是在緊急的情況,從羅立口中說出的話語,聽在別人耳中都會有種莫名的魔力,就好像是路西法的低語,讓人不由自主地遵循。
 
  這就是——羅立個人的魅力。
 
  所以翠翼鳩聽到羅立的話後,毫不猶豫地抓著兔子,朝著自己的右後方就是一滾,哪怕身著禮服,也完全不在意沾滿了泥濘。



(示意圖)



  「啊?」
 
  只見在她後腳一出,一隻巨大的手掌便從左方,揮在了翠翼鳩剛才的位置。
 
  那是一個身高約七米的巨大人類,以彎腰的姿勢一手扶著樹幹,一手朝著田地中,翠翼鳩原本的位置揮落。
 
  似乎是意外自己為什麼沒有抓到任何的東西,雙眼充滿著混沌的巨人只是停在原地,嘴上不停地發出些「啊啊啊」的音節,任由翠翼鳩快速地退回羅立的馬背上,完全沒有做出其餘追擊的動作。
 
  他現在就像是一個壞掉的人偶,只會跳針地發出故障的警聲,完全沒有一開始襲擊時的銳利。
 
  「雖然數目好像有一點錯誤,但那個腳印果然真是巨人留下的啊?」
 
  「嗯?」
 
  「一個叫<進擊的巨人>的作品。不過無所謂,妳把身後的兔子舉到我前面看看。」沒有打算現在就說些複雜的設定,羅立在看了看對方的反應後,聳聳肩,隨口就向身後的女孩說道:「然後隨時準備丟出去。」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眼前的男孩會要求自己這麼做,但基於對方似乎有著自己沒有的知識,翠翼鳩還是決定嘗試一下。
 
  反正失敗也不會怎樣不是?
 
  「小心點,牠的速度應該不會太慢。」感覺到手臂傳來毛茸茸地觸感,羅立不由得再次開口提醒。
 
  「好。」
 
  不明白為什麼男孩一而再地要自己小心,翠翼鳩只是一邊回答、一邊從羅立地背後將雜燴兔移到前方,並且保持著手臂地彎曲,以便有需要時,聽從羅立的建議將其丟出。
 
  但隨著兔子暴露在巨人的視線範圍內,一陣風壓瞬間拍打在兩人的臉頰,本來毫無動靜的七米級巨人,動了。
 
  短小的後足,在起步的霎那如同兩個壓縮到極致的彈簧,無比驚人的爆發力帶起了牠巨大的身形,就好像一顆肉色的飛彈,飛也似地朝著兩人彈去。
 
  啪——
 
  一聲肉體碰撞的巨響,迴盪在奇幻的田園中。



上一篇               目錄               下一篇




如果有人對無限流創作也有興趣
歡迎加入下方連結的公會。

如果喜歡,就按下
GP或訂閱;如果討厭,不妨留下你的看法
給我這邊緣冷一點通知吧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8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頭香!

05-07 15:47

UMU
早安喔W05-07 15:48
藍沢はくや
耶~~~~ 有事做啦 wwww

05-07 16:04

UMU
好喔WW05-07 16:15
白髮控-戮劍心
S級食材

05-07 16:11

UMU
好ㄘ05-07 16:15

幹這個文筆……在神隱沒出現的狀態,這個留言區已經站出了前三名了

05-07 16:44

UMU
很爛ww

對啊ww藍、劍心、芽芽www05-07 17:02
大漠倉鼠
老闆!我點的雜燴兔呢?(敲碗XDD

05-07 16:58

UMU
倉鼠居然ㄘ兔子QAQ05-07 17:02
DennisYang
這縮圖= =

05-07 17:04

UMU
05-07 17:10
遺星月
所以說 文筆到底怎麼評斷

05-07 17:54

UMU
個人主觀吧?我想WW05-07 17:56
培根
幹,是巨人

06-11 23:08

UMU
我真的覺得巨人超好看ww06-11 23:15
培根
看了就想砍

06-12 00:28

UMU
我的特技是削肉!06-12 00:30
培根
削好削滿

06-12 00:34

UMU
了不起 負責06-12 00:36
培根
了不起 無責

06-12 00:39

UMU
03006-12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t;請在結尾...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K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