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29約會(2)

亞爾斯特 | 2024-02-28 16:00:01 | 巴幣 1138 | 人氣 486


  到了車站並下車,鶇深深的呼吸一口空氣,臉上的笑容將少女的情緒表達出來:「呼──這裡的空氣還真好呢。」

  「確實,」林佑誠望著眼前那高聳入雲的山峰後露出微笑,「這裡的空氣比起大都市還好。現在我也可以理解那些環保人士為什麼要提倡環保了。」

  自從覺醒電流推動能力之後,林佑誠在強化五官上的能力多出了許多麻煩。視覺、觸覺、味覺還算好。但是受到最大影響的就是聽覺與嗅覺。汽車的煙味與噪音以及其他都市帶來的風險對他的鼻子與耳朵事都是一大折磨。

  如果不是有兌換精神力修練法,恐怕會先因為這個能力吃盡苦頭吧?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在黑執事的世界中撐下來的。此刻林佑誠是真心佩服那些感官超好的能力者在面對吵雜的環境還可以淡然自若地過活。

  不過身處在大自然中,自己的感官與精神都可以放鬆下來了。伸懶腰後臉上自然多出一張輕鬆的笑容。

  「好了。我們接下來就是要爬山了對吧?」林佑誠伸手握住了鶇的手,面露微笑說道:「準備好了嗎?」

  「當然準備好了。」鶇也回應一抹甜美的笑容,兩人就這樣開始他們的登山踏青。在這樣的旅程中,自然的鳥語花香治癒了林佑誠這些時間來的疲憊。

  雖然這個世界多出了假面騎士的大修卡,但還算是一個和平的世界。況且主線任務內容只有要任務者們去聽演唱會,根本沒有提到要對付大修卡。這樣任務者就會被分為膽小怕事之人與願意為了大量點數鋌而走險的人。

  林佑誠知道點數對於任務者來說到底是多重要,只是他本人不太想要去招惹大修卡。可是他知道自己在這段時間已經將大修卡的怪人給打到天堂去了,甚至還把戰鬥少女拉入夥。以大修卡的作風,絕對不會放任自己不管。

  想到這點,林佑誠的臉上自然浮現出淡淡的苦悶。如果就這樣放任大修卡不管,恐怕鶇與LEO\NEED都會被對方盯上。或許一號──本鄉猛就是不希望再看到任何一位犧牲者,所以才決定成為假面騎士,就此消滅大修卡吧?

  「林佑誠。你怎麼了?是不是想到什麼可怕的事情。」林佑誠聽到鶇的話後又注意了自己的臉。雖然看不到,但是可以感覺自己的臉變得很可怕,想到這點林佑誠就有些無奈地搖搖頭。

  「不好意思,只是我剛剛在想一些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林佑誠簡單安慰了一下鶇。林佑誠是任務者,是有能力可以對抗這些問題的,但是鶇只是一個平凡人,不應該被捲入其中。

  因此對付大修卡的事情只要交給他與其他任務者以及假面騎士就好了,根本不需要讓這位少女踏入危險的世界。因此林佑誠也更加決定,要保護好她的日常。

  「是這樣嗎?總覺得林佑誠好像是在瞧不起我一樣。」鶇故意鼓起臉頰。

  林佑誠也知道對方是生氣了,可這輩子沒有多少與女生打交道的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慌張地說道:「等等!我不是在瞧不起妳!我只是在擔心要是妳受傷該怎麼半!畢竟我想的事情可是會讓妳陷入險境的!」

  「呵呵──我開玩笑的啦。」鶇露出笑容,對林佑誠說道:「畢竟你和我不一樣,你是一位超能力者。但是,自從那天開始我就覺得你好像很容易遭遇到危險,所以……也想要擔心你一下。」

  鶇的語氣讓林佑誠陷入沉思,無限流的世界中所有「外來者」都是在與死亡相伴。有能力的老手都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死了,何況是那些初來乍到的新人。自己能活下去也算是運氣好。

  不過現在的他和第一場任務世界相比已經成長了不少,只要不大意那麼自然就有足夠的勝算。想到這點,林佑誠也撫摸了鶇的頭髮,笑著說道:「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輸給對方的。而且如果你出示的話,我說什麼都一定會保護妳的。」

  「是這樣嗎?」鶇也撫摸了林佑誠的臉頰,認真的說道:「那麼妳也要和我約好,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小心謹慎,絕對不要亂來。如果認為贏不了,那麼就一定要逃走。知道嗎?」

  「放心,我可是很注重自己的小命的。說什麼都一定會逃走的。」林佑誠露出淡淡的微笑,只是他沒有辦法保證能不能完成這個約定。

  兩人就在閒談中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最後登上了山頂。藍色的天空與翠綠色的大地可謂是一副奇景,看著這幕林佑誠也勾起了笑容,同時鶇也從自己的盒子中拿出了三明治說道:「來吧。既然要登山,就要好好的享受。」

  「喔。是嗎?那謝謝妳了。」林佑誠拿起了三明治,咬下去可以感覺到火腿、起司、生菜都在嘴巴裡爆開,彷彿就像是美食的煙火。等到口腔裡面的東西吞進去之後,便笑著說道:「這個很好吃欸。看樣子將來與妳結婚的人有口福了。」

  「呵呵。別亂開玩笑。如果想吃的話,我還有更多可以給你吃。」鶇笑了笑將三明治遞給對方,林佑誠拿到後也露出笑容。當然林佑誠也從自己的盒子中拿出一個夾滿奶油、草莓的三明治給了鶇,「聽說女孩子很喜歡吃這個,妳也來一起吃吧。」

  「呵呵。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兩人坐在山頂上享受著彼此的三明治。眺望著風景,此時的林佑誠心想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這裡該有多好。

  然而事與願違──林佑誠露出嚴肅的神色做好備戰狀態,還未等鶇有所反應就抱起了她往山林下跑。電流推動也加快了林佑誠的速度,只是考慮到手上的乘客所以速度自然下降了不少。這段時間林佑誠也啟動印記的通話功能。

  「基斯,發生什麼事情嗎?」

  「嗯。那些傢伙殺過來了。目標好像是女孩們,總之小心一點。我們等等碰頭。」理解狀況的林佑誠露出嚴肅的表情,心中也開狂對主神痛罵三字經。

創作回應

第三書語
2066/103
2024-03-02 17:40: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