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隔壁車廂的你 - 14

作者:✚悅 洸│2017-01-22 20:00:21│巴幣:2│人氣:184
  回到家的藍六閔,洗完澡就滾到床上反覆看今早曉薇傳來的簡訊,至於功課那些,因為不打算考大學,加上平日也沒什麼作業,也就不怎麼放在心上。

  因為今天曉薇傳了簡訊給他,讓藍六閔有點自戀地想著,是不是太久沒見面,所以她也感到不安了?

  原諒藍六閔沒這心眼,只是單純的脫不出身,但就憑這通簡訊,他決定就算明天謝胤翔到家門口,他也要從另一邊偷溜到杏海,跟許久不見的曉薇見面。

  最不安的其實是自己。

  他打了通手機給向仁晴,想跟他約更早的時間,好躲過謝胤翔。藍六閔在床上翻滾著,等手機接通,現在才十一點多,今天沒那麼早睡吧。

  如果阿晴真的已經在睡了,那他就會先說聲抱歉,然後快快地講完話,好讓阿晴早點休息。



  正在洗澡的向仁晴,聽見放在書桌上,為某人設的特別鈴聲,他快速地洗去身上的泡沫,抓了浴巾圍在腰上就出了浴室。

  來電顯示是小鯨魚,原本急急忙忙的向日晴,變得猶豫了,等等再接好?還是馬上接起來?

  讓阿閔等一下,他會感到心急嗎?如果是急事的話,會再打來吧。

  他讓鈴聲響不停,向仁晴還很壞的跟著鈴聲哼起歌來,要不是家裡隔音設備好,恐怕住隔壁房的向逸姍早就不耐煩地敲著哥哥的門要他把鈴聲關掉。

  鈴聲意外地響了很久,這下換向仁晴慌了,害得他馬上接起手機,一秒都不敢再耽誤。「喂?」

  『阿晴你在睡覺嗎?』

  「沒有,剛在洗澡。」

  『呼,我還以為你已經睡了。我只是想跟你說,明天我想去杏海,你能陪我一塊去嗎?』

  他有什麼理由說不?「當然,我會陪你去。」

  『我明天會提早到火車站,我會在早餐店門口等你。』不管明天阿翔會不會來家裡等他,他都要提早出門,錯開時間。

  「我知道了。」

  『明天見了。晚安,阿晴。』說完,通話就到此結束。

  向仁晴將手機放回桌上,身體覺得冷而抖了一下,他走回浴室,重新抹上沐浴乳。

  搓洗身體的他,腦中想著陳曉薇是不是跟對阿閔做了什麼,要不然怎麼會這麼突然想要去杏海高中?

  在這所學校,嚴謹的校風,異性之間的交往通常都很秘密,也造就了微妙的現象,一旦有一方先示好,就是在暗示自己有意要再深入交往。

  如果陳曉薇也知道的話,那她是不是會覺得自己對她有意思呢?那麼,小鯨魚此次前去,不樂觀。

  向仁晴有想過要是跟陳曉薇交往,被小鯨魚發現的可能性,想來想去,其實還滿低的。

  陳曉薇不知道他跟向仁晴認識,當然,她也不會特意說出新男友是誰,應該是跟小鯨魚和平分手,而他呢,只要跟小鯨魚說,她似乎交了新男友,依照小鯨魚的自卑心,最多也只會默默地舔情傷。

  比較擔心的,大概就是小鯨魚若是不死心,偶爾還會偷偷地遠處觀望陳曉薇,然後自己也剛好被看見,這下就不妙了。

  不過這擔心是多餘的,小鯨魚是個好孩子,不會做出讓人困擾的事。

  最好還是切斷小鯨魚跟陳曉薇的感情線,然後自己也要迅速脫身。雖然這樣做很對不起陳曉薇,不過……因為是情敵,所以也沒什麼好愧疚的。

  也許他現在該面對的是那隻大白鯊,可是跟他不同校,加上他的底細不明,貿然行動可能會出事。

  扳起水龍頭的開關,讓水從蓮蓬頭噴出,溫熱的水打在身上,沖去滿身的泡沫,一口氣想著太多事情,腦子轉得有點昏了。

  不知道大白鯊知不知道阿閔有喜歡的人這件事?不管是誰,目前來說,不會是我,也不會是他。

  兩個人還是站在同條線上,誰都沒佔到便宜。



  趙岳弘拿下自己的眼鏡,揉了揉雙眼間的鼻樑骨,再戴回眼鏡,努力地往早餐店裡瞧去。

  他沒看錯,他真的沒看錯。

  藍六閔穿著杏海高中的制服,身邊還有一個眼熟到不行的傢伙,要不是趙岳弘知道向仁晴,他可能還會想,藍六閔是不是還有一個雙胞胎兄弟。

  突然可以理解,藍六閔搞失蹤的星期五是去了哪裡。目的不明,唯一能確定的絕對不是去參觀人家校園的。

  要是藍六閔出現在這裡,那……老大現在豈不是還在藍家門口等人,趙岳弘恨起自己為什麼今天不能睡晚一點,就該死的要讓他看到這一幕。

  說了是沒對不起老大,講了是藍六閔完蛋,閉上嘴,裝沒事也不難,只是心裡就這一塊疙瘩。

  趙岳弘抓緊自己的書包肩帶,匆匆地走進火車站。

  還不知道已經被熟人發現的藍六閔,還在早餐店開心的跟向仁晴聊新來的幼貓—灰灰。

  「其實也不確定那同學到底會不會來帶牠回家。」說到那位同學,藍六閔不好意思地把人家的名字給忘了三分之一,只知道有個『凡』字。

  「他不養,我可以養。」

  藍六閔有點愧疚地說。「金毛的事真是抱歉,你還記得去看電影的那天遇到的人嗎?就是他把金毛撿回來的。」

  「嗯,我記得。」面露兇光,丟下女朋友走人的程咬金。

  「我沒想到他還在意金毛。」他當時是真的認為阿翔根本就忘了這隻貓的存在。

  小鯨魚就是這樣,可以不提的事,卻老是在無意間提起,就算當時的氣氛再怎麼糟,事後還是可以當作閒談般地輕鬆。

  「看來你真的很想養貓。要是他一直沒來領灰灰的話,那灰灰就拜託你照顧了。」老爸肯把店裡的籠子讓一格給他養寵物就是天大的恩惠了,灰灰現在還小,還沒什麼問題,可牠一大,總不能讓牠繼續睡外出用的貓籠裡吧!

  憋久了,真的變憂鬱了,就跟名字一樣灰暗了。

  小鯨魚突然想到什麼的,關切地問。「小倉鼠最近還好嗎?」

  「布丁牠很好,我妹把牠養得圓滾滾的。」向仁晴的腦中浮現那隻有點過胖的布丁鼠,也許他該考慮減少寵物的伙食。

  「這個週末,你有空的話,可以來看灰灰。」小鯨魚吃完最後一塊蛋餅,抽出紙巾擦擦嘴。

  向仁晴站起身走到店門,等他拿起書包跟上,兩人有說有笑地並肩走進車站。

  在藍家門口等得不耐煩的謝胤翔,拿出手機播了藍六閔的號碼,得到的卻是關機訊息。

  騎上腳踏車,謝胤翔的表情很平靜,他正在思考,要是等會在學校遇到藍六閔,該怎麼好好的處置他。



  兩名穿著三豐高中的淡綠色制服的人,在滿是學生和通勤族的火車站前,不時地張望著,像是在等人。

  其中一人拿出手機,播了通電話給在學校的友人,一接通就開罵。「幹!我在這邊等了快一個小時,都沒看到藍六閔,你是在耍我啊!」

  『恁爸一整個星期都站在火車站,我都沒在哭夭了,你不過才等一個小時就在那邊GGYY的。』對方也不爽地回嗆,兩人就在車站門口邊吵了起來,唯一盡職的是還在人群找藍六閔身影的另一個人。

  突然他拍了拍正在跟人吵架的同伴肩膀幾下。「我看到了,白襯衫的,會不會是他。」

  那人一聽,趕緊掛掉手機,惹得另一端的人罵了一聲髒話。

  兩人趕緊上前,可是才走沒幾步就開始往後退了,他們狐疑地盯著走進車站買票的背影。

  「看照片他有那麼壯嗎?」一人不確定地問。

  「拿照片出來看啦。」

   正當他們匆忙地要從書包裡拿出照片時,不知身後站了一個人,臉色很差的人。

  他從停好腳踏車時,就看見這兩個人鬼鬼祟祟的,看見孟應凡就好像看到寶一樣,最重要的是他們似乎要找藍六閔的樣子。

  在這種敏感的時間點,還真教人他X的不爽啊!

  好不容易將照片抽了出來,都還沒來得及對照,就被不知從哪來伸出的手,給人從後頭抽走了。

  「你是咧……衝三小!」剛跟人吵架,心情都還沒平復,又被不知道從哪來的傢伙跟抽走照片,他一時間語氣很兇,但一回頭看到來人,卒仔地縮了下去。

  謝胤翔看了看照片,上頭是藍六閔穿體育服的半身照,臉頰紅撲撲的,似乎剛跑完暖身圈的樣子,「拍得還不錯嘛!」他笑著將三乘五的照片收進襯衫口袋裡。「還有其他的嗎?」

  他在笑沒錯,卻有股冰寒般的壓迫感。

  「沒了,僅有的一張。」他們不敢得罪,一溜煙地跑進火車站,快速地買完票就慌張地進了月台。

  謝胤翔收回笑容,其實他們可以不用這麼緊張,大庭廣眾之下,他也不好直接開揍,而且這兩人沒有上次在學校巷子堵他的兩人來得敢打,充其量大概是跑跑腿的小弟吧。

  排隊買完票的孟應凡,往驗票口走去,眼角一瞄,就看見謝胤翔在正往售票機走來,彼此的視線對上了。

  孟應凡一向都是面無表情居多,在看到謝胤翔也是一樣,只是後者的嘴角卻小幅度地揚起。

  挑釁?

  「葉允軒的打手?」他走到售票機前,掏出零錢,一個個地投進錢幣孔裡。

  「不是。」身後的孟應凡簡潔有力地否認了。

  「每次都看你在葉允軒的旁邊打轉,不是打手,難不成是朋友?」找剩的零錢叮叮咚咚地落在出票口,謝胤翔拿了零錢和票,轉過身看依然面無表情的孟應凡。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他是葉允軒的朋友什麼之類的,對他來說,只是因為太無聊了,在學校沒什麼有趣的事,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當葉允軒說要去哪還是做什麼的,他其實也沒什麼意見。

  「跟葉允軒說,要是三豐的敢動藍六閔,我們就走著瞧。」謝胤翔瞪了他一眼後便往驗票口走去。

  怎麼搞的?聽見謝胤翔口中說出『藍六閔』這名字時,好像忘了什麼。對了,他都忘了那隻小灰貓的存在。

(待續)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5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校園|三角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隔壁車廂的你 -... 後一篇:【BL】一個人的五小時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