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隔壁車廂的你 - 24_END

作者:✚悅 洸│2017-02-15 15:23:34│巴幣:2│人氣:190
  陳曉薇手裡拿著自動筆,苦思著講議上的某道數學題,向仁晴就坐在她旁邊,拿起自己的原子筆,「這題我算過了,其實還滿簡單的。」他在計算紙上慢慢地寫著算式,一邊講解給女友聽。

  不到一分鐘,困擾已久的題目就得到了解答,陳曉薇對他的愛慕又加深了一點。今天早上,他跟自己說不在意自己跟阿閔之間的過往,反而對阿閔有點過意不去,畢竟是他搶了人家喜歡的人在先。

  她只覺得向仁晴的氣度真好。

  趙岳弘透過教室的門上的玻璃窗,瞇著眼看坐在交流廳的兩人,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傢伙前頭親了阿閔的臉頰,後腳又跟女友甜甜蜜蜜的,他該不該跟老大說一聲?

  他臉上佯裝著笑容,離開教室走進交流廳,「向仁晴,可以麻煩你教我幾題數學嗎?」

  知道他是誰的向仁晴,僅是微笑,大致上猜得出他想跟自己談些什麼事情的樣子。他起身就跟趙岳弘走進教室。

  進了只有幾人的空曠教室,明人不說暗話,趙岳弘收回笑臉,挑明了就問。「你到底想幹嘛?」

  「你是指哪件事?」既然他的敵意表現得這麼清楚,向仁晴再裝也沒什麼意思。

  「你才剛親阿閔的臉頰,馬上又跟女朋友在那邊卿卿我我是怎樣?」

  「那是阿閔拜託我的。」向仁晴沒說仔細,可是要繼續假裝跟陳曉薇是男女朋友,的確是藍六閔的期望。

  「啊?」

  「我沒有義務要跟你解釋全部,不過如果你想跟謝胤翔說的話,我無所謂。」反正他也知道我對阿閔有意思。「你應該沒有喜歡阿閔吧。」

  「怎麼可能!」

  「那就好。」向仁晴走向教室門口,要回交流廳的樣子。「奉勸你,我們的事你少管。」他警告意味濃重地看了身後的人一眼。

  趙岳弘突然覺得頭抽痛的厲害,剛剛向仁晴的氣勢竟然壓得他說不出話來回嗆,要是真跟老大槓上,真是讓人不敢想像的畫面?

  隔天,藍六閔就私下來拜託他,保證他會乖乖準時到學校,別跟阿翔說關於任何向仁晴的事,算是幫他一個忙。

  趙岳弘在衡量之後,提出了一個對藍六閔好,也對自己好的方案。他還是會跟在藍六閔後面,但只要向仁晴在場,他願意保持距離。

  不讓他們感到尷尬,也能對謝胤翔交代,這是最好的。因為老大最重要的要求就是,不要藍六閔一個人落單。



  星期四晚上九點多,向仁晴補完習以後,沒有直接回家,而是繞到寵物店去找藍六閔。

  正準備要關店的藍六閔,走出寵物店掛上了休息的牌子,從玻璃門上照出了向仁晴的影子,他回過頭。

  對於在某種條件交換下的交往關係,藍六閔不懂得該如何應對,他也沒談過一次戀愛,基本上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向仁晴的主動往往都讓他無所適從。

  「阿晴,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嗎?」他木訥地問了一句。

  「因為想見你就來了。」走近藍六閔,低頭就是親暱的一吻,印在他的額髮上。

  還不習慣的藍六閔抓了抓被弄亂的額髮,也企圖想用手遮掩微微發熱的臉,意識到這些動作都帶有挑逗的意味,跟親人朋友間的那種親密不同,就不禁感到一陣難為情。

  「這個禮拜天我們可以先去看你母親,然後去約會,你覺得如何?」向仁晴心情愉快地說著。

  這麼說來,媽媽好像也希望能帶自己交往的對象去給她看,如果是『女生』的話,阿晴就沒有問題。

  藍六閔對他的要求,有些心動。「是……可以啊。」稍微後退了一點,他羞窘地小聲說著。「可以不要靠我這麼近嗎?」

  向仁晴聽了,反而故意地將頭湊近他想迴避的臉上。「為什麼?」

  「我們現在不是朋友,靠太近的話,我會……很緊張。」

  「對啊,我們在交往。」這是什麼可愛的發言,向仁晴低下頭,將嘴唇壓在對方的唇上。

  藍六閔心臟砰通、砰通地跳著。

  阿晴的睫毛好長,啊!不對。阿翔說過,接吻的時候要閉上眼睛。


《 隔壁車廂的你_END》

上一篇  →  白色背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1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校園|三角戀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尼熊
想不到最後是向仁晴捷足先登了!!!!
另外他們初見面居然是阿閔女裝打扮這爆點也太大了

05-08 04:09

✚悅 洸
當年的我正在萌萌偽娘...這算自爆嗎?[e5]05-10 0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隔壁車廂的你 -... 後一篇:【BL】交 惡 -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