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有天身為妹控的父親......>序:你以為這是遊戲穿越的序章嗎?

作者:UMU│2017-01-15 19:19:54│巴幣:56│人氣:1594
稍微改了一下劇情,還有發一下公告順便蒸餃www



<有天身為妹控的父親把我送到他幻想的妹妹那裡!>

序  你以為這是遊戲穿越的序章嗎?

 
 
 
 
  「現在對面JG跟AP在遠古巨龍那,蜘蛛你去探對面大龍留下幾人。」
 
  抖了抖頭頂的呆毛,就我的推測,人高馬大的屠夫此時正偷偷摸摸地把巨龍引出龍穴,一斧一斧地配合著身旁並未現身的人偶,奮力地往銀白色的龍鱗上劈去。
 
  所以我只是動了動滑鼠,操作著一身黑肉的扇子媽,默默地蹲在龍洞的石壁外面,無視著耳邊可能的陣陣龍吟,全神貫注地看著黑色的迷霧中,根據三次巨龍戰前,對方偷龍的站位所計算出,最有幾會命中龍身的位置。
 
  在現在這個膠著的局面,雙龍皆成為兩隊爭奪的對象,為了留下奪取大龍的底牌,對方的屠夫必然不會如此輕易地落下重擊。
 
  更何況在剛才,我向隊上JG下達的,是在對方大龍區留守的那群人面前,由他露臉協助己方定位的命令。也就是用他的現身,來讓對方相信,我們現在學選擇的戰略是一龍換一龍,讓對面屠夫可以安心地扣著重擊。
 
  「糟糕,對面的球女跟屠夫都不在這裡!」在我的命令下,小心翼翼地朝對方野區入侵的蜘蛛,在看見對方的英雄配置後,一邊焦急地向後狂奔、一邊緊張對著我發出警示。
 
  但是,其實不用那麼緊張的~
 
  坐在軟綿的電腦椅上,就彷彿坐在屬於我的電競王座,帶著一貫的輕鬆慵懶,俯瞰似地望著銀幕上的戰爭。
 
  跟那動則萬人的國戰相比,在這峽谷中的計策,對我來說也不過只是小小的一場單隊指揮。更不用說,這不過是一場簡單的線上賽事,出場的隊伍水平也沒有說多高端,跟世界賽上的那群戰術指揮比來,充其量也就只是入門而已。
 
  「蜘蛛向後拉打,EZ直接刷大。」
 
  「不行啦!這樣等一下對面拿到巨龍Buff,我們不僅打不過,後路還會直接被切斷。」
 
  雖說耳邊響起了搭檔著急的反駁,但在螢幕上的黃髮小子,還是高高地躍起,一把湛藍色的長弓在奧術手套上緩緩展翼。
 
  一個隊伍,最忌諱的便是同時有著兩種聲音。幸運的是,我此時擁有的是,一群完全信任我指揮能力的隊友。哪怕他們此時是多麼地不贊同我的戰術,甚至對行動的未來感到絕望,但他們還是義無反顧地執行著我的命令,我說打,他們就打。
 
  在蜘蛛連滾帶爬衝進黏糊的河道時,一道半月型的彈幕也已經穿過牠的身軀,掃向後頭,那窮追不捨的敵方三人。
 
  對他們來說,等下將迎來的是龍魂的洗禮,外加一場包餃子的坑殺。所以此時我方的開戰,不過是讓他們有種得逞的快感。
 
  而我要的,就是這個錯覺。
 
  「波比側翼切入後全員反打!」不需要看,我也知道那背著巨錘的身影,已經從大龍巢穴的後方繞去。並且他這一次的英勇衝鋒,將會完美地破壞對方陣型,讓追的太深的巨魔,只能無助地被我方的中路束縛在地。
 
  目標依然是對方的C位,那被敲在牆上的冰霜射手。一時之間,所有人瘋也似地撲了上去,緊接著的擊飛,更是讓她單薄的身軀,無法做出足以逆轉戰局的反擊。
 
  Enemie have been slain.
 
  威嚴的女聲,為這場漂亮的切入,給予了最為崇高的讚揚。那一圈大大的藍色圖示,更是象徵著我方勝利的初響。
 
  他們做到了,理所當然地做的到。畢竟我的那群隊友,隨便在外面可都是群被稱作高手的傢伙,就算沒有我的戰術,他們也是能夠確實做到,當前最為正確的抉擇,這才是最好的隊友啊!
 
  「Nice!」
 
  在全隊高亢的呼聲下,真言符印的光輝,眨眼間便佈滿了卡瑪的全身,彷彿賽亞人的爆發,一道青綠色的光球,也順勢自她的掌中推出。
 
  專門用來增幅小招的絕技,讓我的一招輪迴怒火耀起了更加奪目的光芒,帶著真言的加護,巨大的靈彈砸向了早已預算好的地點。更是用多餘的傷害來提升計算上的容錯率,確保在我的攻擊下足以結束掉巨龍的遠古生命。
 
  翡翠般的火焰,如同一朵絢麗的牡丹在龍首頂上綻放,華麗中帶著殺機,在一身六神裝的法強下,瞬間爆炸。
 
  「讓我們結束這場遊戲吧!」對著麥克風,我甜甜地一笑道。
 
  「是——」
 
  不用回頭多做確認,從我方五人腳下竄起的龍魂已然確立了巨龍的歸屬,而在完成任務之後,我也是操作著卡瑪,開了加速就馬不停蹄地趕往上部野區的戰場。
 
  但就在我滑動著鼠標,試圖卡著時間,準備在中路上草叢,伏擊對方中野拖延一下時間時。顯示器上的女英雄,突然間,就彷彿被減速了樣,以一種慢動作的姿態,踩過自家的小兵,就這麼停在中路一動也不動。
 
  輕輕地皺了下眉頭,雖然說自己此時的電腦,並不是研究室裡那台軍用的超級電腦。但放假時身為職業戰隊的一員,我組裝的電腦好說也是超過電競專用幾個檔次,這種lag再怎麼樣也是不會出現的。
 
  難道說,我的電腦被比我還要強大的駭客入侵了?
 
  「怎麼可能,場外誰會玩這麼凶啊……」甩了甩頭毛,我只是隨意地點掉了螢幕中央,自動跳出的系統錯誤框,並敲打了一連串的指令。
 
  姆——怎麼還是當機勒?想到只能強制關機,再把整個主機從新檢查一遍,我就不免有種勞累的感覺。
 
  唉!稍稍地把椅子往後滑,我彎下腰去,看著那位於主機左側,不斷閃爍著紅光的小小按鈕。其上深紅色的光暈,就如同地獄般的不祥,明亮之間,我的眼中就好似看見了無數扭曲的臉孔,在那鈕扣大的金屬片上盤旋。
 
  不是吧?有沒有這麼邪門……
 
  歪著頭,對於自己腦中浮現的種種推演劇情感到羞恥,雖然說我本來就看起來像是,會不停幻想的小學生樣。但實際上我的心靈、智慧,都應該是要比同齡人來得成熟、高超數十倍乃至更多,這也都是多虧了父親大人啊哈!
 
  與身俱來的天賦,雖然還是在身體上帶著某些的瑕疵,但意外出現的,那及其強烈的直覺。倒是讓他,選擇將我留在身邊做協助。
 
  「我該,為此高興嗎?」
 
  在認為當前,如果用強制關機鈕將可能帶給我難以預料的危機時,我也只能選擇其他的方式將其停止,且不會損傷機體。
 
  嗯……把插頭?這好像沒有問題欸——
 
  啪滋——雷霆炸響,在我伸手握住座頭,並準備將其拔出的時候,一道藍白色的電流,突然便攀上我的小手。
 
  還未來得及做出任何的反應,在我的手掌觸碰到插頭的一瞬間,我清晰地感覺到,有一股電流順著手臂,就這麼直直地通過我的心臟。帶著難以言喻的酥麻感,霎那間便已經奪取了我眼中的光輝。
 
 
 
 
上一篇               目錄               下一篇


其實我是參考s6冠軍賽的第三場......吧?
我也不太確定是哪場了!!

接著便是角色募集,目前缺少三個角色,不同位置的,不能是隊長and智者補師,這些是會跟主角進到下一個世界的人,從第一關開始,請務必善良一點,
 
再來便是一堆龍套Ww
 
至於格式,可以是加入公會創好角色,將網址放到下面給我;或是不加公會,直接打上外表名字個性背景。但以公會角色為優先。(但以我的邊緣程度,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www
 
而交給我的角色,他的生死存亡、感情線、發展方向,如果我有時間是會去詢問持有著,不然就是全全交給我掌控。而且我在練虐配角…嘿嘿嘿。
 
還有,招募時間訂個兩周吧?希望會有人捧場,給個名字,其他我設定也形www如果對劇情有特殊需求,也可以向我說說。
 
最後,歡迎不怕棄坑的人再把角色給我www我會努力連載的,我說學測後。

而這不過是開頭,接下來便是無限流的劇情了~
如果有人對無限流創作也有興趣,歡迎加入下方連結的公會。

如果喜歡,就按下
GP或訂閱;如果討厭,不妨留下你的看法
給我這邊緣冷一點通知吧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8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19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請稱呼夜王為godya

01-15 19:26

UMU
小夜夜ㄇww01-15 19:30
狐咪123
我也來投稿腳色好了WWW

01-15 19:38

UMU
歡迎www也可以順便投公會w01-15 19:59
雨宮優彌
最有機會好像打成最有幾乎了喔XD

01-15 19:39

UMU
啊啊啊感謝www已修正XD01-15 19:59
楓葉⑨蠟燭
卡瑪偷龍啊 只不過這個是偷風龍吧?

01-15 19:41

UMU
我主要是模仿冠軍賽的那場,瞎子偷龍www01-15 20:00
大漠倉鼠
那個身為妹控的父親呢XDD

01-15 20:01

UMU
嘿嘿,這就是之後的劇情嘍www01-15 20:01
lcarzyl
請問預覽圖…可以…給一下嗎 眼鏡又是妹妹的樣子((流口水

01-15 20:05

UMU
我試試www01-15 20:07
UMU
http://ext.fmkorea.com/files/attach/new/20150509/2895716/19542963/162519207/01c39e4efa6789b87fac9a659f536c3c.png

(可以順便教我怎麼在留言丟圖ㄇwww01-15 20:11
UMU
欸嘿嘿,我猜對了01-15 20:11
lcarzyl
有了 謝謝

01-15 20:26

UMU
(*´ω`*)01-15 20:29
柳葉飄
你以為用這種87%像的劇情重寫我會重新給一次GPㄇ
……啊,我已經按了

01-15 20:29

UMU
哈哈哈哈www是87.87%像才對01-15 20:30
白髮控-戮劍心
030

01-15 20:53

UMU
03001-15 20:55

給你一個很棒的名子

桐谷惠惠,繼承氣流斬和爆裂術的中二女孩

01-15 21:20

UMU
這名字太精銳了www雖然桐谷惠比較好聽,但這真不錯www下關有非新手可以用到,謝啦(๑•̀ㅂ•́)و✧01-15 21:24
UMU
爆裂氣流斬,紅魔雙劍士(蓋章01-15 21:25
RaffWU
預覽圖是我老婆啊!!!

01-15 22:47

UMU
你老婆是我的形狀(?01-15 23:12
狐咪123
順手投個腳色,
黃月櫻
用火魔法的弓箭手,個性:(外人)寒冷,給人一種很難親近的感覺
(朋友)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孩,缺乏安全感的時候會找朋友撒嬌聊天,是團隊裡面類似吉祥物的存在

01-16 12:30

UMU
嗯嗯,新手寶給弓,之後暫時不會有火焰www01-16 12:37
不年輕的郭
惠桐ㄖㄣˊ

01-16 12:40

UMU
01-16 12:45
狐咪123
沒關係www看你ww我只是把腳色會的寫出來而已w決定權還是在你w

01-16 12:42

UMU
給我一個他在普通人的死法吧www01-16 12:44
UMU
不然我自己想了01-16 12:44
狐咪123
隨便你發揮吧www

01-16 14:14

UMU
好喔ww01-16 23:03
UMU
外表呢?01-16 23:03
狐咪123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14250
參考用的外表W
手上的雙刀換成長弓W
年齡設定16歲

01-16 23:17

UMU
星湧ㄇwww01-16 23:25
狐咪123
剛好想到的外型www只是因為不會傳圖片ww所以只好上網址了w

01-16 23:27

UMU
我也不會直接傳圖片ww01-16 23:38
潔絲米✿゚
真假 我也可以丟角色給你嗎xD

01-17 22:15

UMU
可以喔,歡迎璘璘www
要是普通人,還有基本資料跟死法www01-17 22:36
UMU
如果不是普通人,就只能在之後出來,久到邊緣冷會忘記www01-17 22:37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123

02-05 0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公告公告ww順便招募...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K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