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天使與方舟 part37 決戰

作者:風樣神也│2022-03-12 21:34:12│巴幣:6│人氣:80



  「……哈哈哈……」


  零號機抬起巨劍,從裝甲車的裂縫處能看見一個人。

  「連一個人都殺不了,妳永遠都不可能贏過我啊!」

  二號機走上前將裝甲車後半殘骸踢走,可以清楚地看見遙控室裡面的男孩扔走頭上的戰術眼鏡,滿臉是血的他面目猙獰,米菈從他的眼神中感到可怕,那是恨意。

  「小心!」翔的聲音提醒了米菈。二號機再次猛獸上身,極速地來到零號機面前,米菈反應不及,讓零號機沒有有效躲避,整個頭部都被削走了。


  好強。


  米菈在實際看到了基德的模樣後,再看到他操控二號機的技巧,內心不禁開始膽怯。

  「遊戲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輸贏。」翔的語氣非常堅定,「妳不是一個人戰鬥的,SOA在場的各位都在看著妳。」

  翔的話重新給予米菈信心。

  對,我不是一個人,一路戰鬥過來的所有人,都是帶著守護NOAH(家園)的決心,現在的我並不是只有遊戲,還有了朋友,和新的「家人」……


  「受死吧!!」


  基德大喊出聲,鮮紅色的怪物踏著地上的水窪濺起無數水花狂奔,它雙手長出的鋼鐵利刃酷似獠牙,準備將敵人碎屍萬段。

  不會讓你得逞!零號機拖行著巨劍用最高出力向著對方奔跑。


  兩機幾乎同一時間正面交鋒。


  然後看到紅色機體被打斷一邊的劍,而零號機的一邊手盾也被削去。


  「你們這些自私自利的偽善者!」


  二號機極速轉身,一刀將零號機的右肩甲砍飛。


  「我們只是用自己的方法生存!」


  零號機大力一揮,二號機的左膝甲整個碎裂。


  「不斷製造錯誤的愚蠢之人!」


  二號機筆直地刺穿零號機的左方胸甲。


  「知道錯在哪裡才能改啊!」


  零號機在二號機的頭部與肩部留下深長的裂痕。


  「流血,飢餓,剝奪就是我們的日常!」


  二號機將零號機的腿甲大塊切出。


  「怨恨所帶來的結果就只有怨恨,能結束悲劇循環的就只有你自己!」


  零號機踩穩後用全力轉身揮劍,巨劍直接打破二號機的手部力場護盾,接著左手臂被整個砍斷,連接一起的伸縮劍筆直地插在地上。

  「別笑死人了!悲劇根本不會停!」

  基德操控著二號機後退幾步站穩,而米菈也使零號機回到較後的位置。

  這大概是最後的最後了,米菈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對方也是這樣。

  雨似乎沒有停下的跡象,而他們,NOAH水上第一階層碼頭貨櫃區,恐怖襲擊事件發生處,所有在場的人都察覺到,這場戰鬥即將完結。

  電力驅動器將機械握力及臂力提升到極致,零號機緩緩將手上的巨劍舉起扛在肩膀上,腳部的懸掛系統在電腦輔佐系統下已做好數值調教,Z結晶爐的輸出維持在偏高的狀態。身體正面朝前,雙手握實劍把,米菈在不斷的戰鬥經驗補助下用肉眼較正好零號機的準備姿勢,對方開始行動了,她深呼吸一下,然後將油門踩到最盡。

  「說著甚麼大義凜然的話,到底還是自欺欺人。」紅色怪物舉起剩餘的右手,手臂上的斷刃依然閃耀著殺戮的光芒,「既然已經毀滅過一次了,那再毀滅一次也不會有問題啊!」


  全部,全部都毀掉就好了。


  「不!我不會讓你破壞掉我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東西!」

  零號機扛著巨劍加速,那經歷連續戰鬥的機體殘破不堪,感覺碰一下就會散架,巨劍的重量壓得機體關節吱吱作響。

  難道就不能好好溝通嗎?米菈眼泛淚光,但同情的心情只會讓事情更糟,為了贏,為了大家,她只能將多餘的感情捨棄。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與他同時將內心的感情盡力喊出來。


  兩台鋼鐵巨人互相釋放出自身所能製造的最大力量,以純熟流暢的姿勢向對方砍去,二號機用右手反手以迅雷之勢使出斬擊,而零號機則動用渾身之力將肩膀上的巨劍往地上以怒濤之勢砸下去……

  決定勝負的一瞬間不過一秒,兩機背對著對方停止了動作,雨點源源不絕地打在地上沙沙作響。

  基德的笑容越發猙獰。

  只見零號機無力地放下了大劍,左手臂整個被平滑地割斷。

  而二號機頭部的眼狀監視器亮出了興奮的光芒,隨即熄滅。

  然後半個頭部與整個右肩以及部分的右手前臂分裂成碎片散落在地,紅色惡魔終於跪了在地上再倒下。

  贏了!翔握緊拳頭擺出勝利姿勢。


  「哈哈哈哈……」


  基德突然大笑起來,然後吐了一口鮮血在地上。

  他瘋了嗎?在場的所有人幾乎都是這個想法,直到看到基德在座位上按下了一個按鈕。

  「我的任務完成了……稱讚我吧……GK……不……

  父……親……



*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沒有任何關係* * *

逢星期三、六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8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爭|科幻|機械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3-12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airysw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6... 後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