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天使與方舟 part35 死亡直播

作者:風樣神也│2022-03-05 21:20:46│巴幣:4│人氣:63


  一個小時前。

  「感謝你救了我們,李先生。」

  說話的是現NOAH輪任首長兼最高議會議員,索倫.馬丁尼斯,他想向宗翰一行人表達謝意。然而宗翰卻無視了他轉而向被議會傳召的泰勒說:

  「事態緊急,總裁,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泰勒避過議員們的視線,將宗翰拉到一旁。

  「恐怖份子不是解決了嗎?還有什麼問題。」

  這時哈樂得走過來回答道:

  「總裁,西施小隊在未知對方的計畫下很可能會暴露在危險之中,加上警察局因為通訊網絡癱瘓未能提供支援,現在只能靠我們了。」

  「你的意思是,SIS會輸給那個盜竊者?」泰勒的眼神帶著懷疑,的確少了宗翰的指揮,小隊多少會有影響,但也不至於對付不了區區一個敵人。

  「操控二號機的人固然不是等閒之輩。」宗翰補充道,「但是在他背後指揮的主謀GK才是關鍵,掌控了NOAH的網絡之後我們也不曉得他會出甚麼花招。」

  宗翰用眼神示意翔走過來。

  「剛才我已經從洛克…那個恐怖份子獲取了有用資訊。」

  「說來聽聽。」

  「GK計劃將城市給炸了。」

  聽了宗翰的情報,原本一副撲克臉的泰勒也不禁皺起眉頭。

  「有解決方法嗎?」

  「二號機的操縱者只是一個小孩,很容易感情用事,要對付他並不難。」宗翰根據之前掌握的加上洛克的情報一起分析,「然後就是GK,幸運的是根據情報GK現在並不在NOAH這裡,加上與他有聯繫的只有那個小孩,所以要阻止他們的陰謀,就是切斷兩人的聯絡,然後一舉消滅他唯一的棋子。」

  以恐怖組織的頭目來說,躲藏在海外的GK指揮手下發動襲擊是有道理的,泰勒也無法辯駁。他隨後動身去找原本一起參加緊急會議的諾亞電子高層和相關議員商討一些事。

  「要全面切斷NOAH對外的所有網絡,諾亞電子表示不能在短時間做到,否則會造成很大損失。」泰勒回來回報道。

  「那…那個。」一直默不出聲的翔突然開口,「其實是有辦法的。」

  一說完這句少年就開始後悔了,但泰勒已經聽見了,大家不會視而不見。

  「說呀,沒問題的。」哈樂德拍了拍他肩膀,「多虧了小哥你我們才能活到現在,對自己有信心點吧。」

  翔吞了吞口水,說道:「只要癱瘓伺服器,網絡塞車就會讓海外的端口連接不進來,要做到這樣需要非常龐大的網絡流量,類似DDOS,但現在是要用合法方式癱瘓伺服器。」

  「真不愧是『超級黑客』,想必你已經想到應對方法了吧。」

  泰勒用看穿人的眼神望著翔,少年頓時感到寒意,因為他真的知道癱瘓伺服器的方法,那是以前無聊而走去仔細調查來的。

  「只要網絡使用量達到百分之九十,網速就會明顯下降,去到百分之九十六,就會因過量而當機。」

  「那要怎麼才能做到如此龐大的流量?」

  泰勒一針見血地問道,翔用眼角掃了掃他的表情,然後不安地說道:

  「直播,直播恐怖襲擊。」

  「但那會暴露公司機密吧。」哈樂德摸了摸下巴。

  沒想到的是泰勒竟然笑了,這樣的表情連宗翰也沒有見過。

  「不,這不是很好的宣傳嗎?現在就只差一個劇本……」

  那個男人,內心某個想法開始萌芽。

  ……

  一個小時後,NOAH碼頭貨櫃區域。

  媽呀媽呀媽呀!全世界正在看著我,翔當時害怕極了。

  還有那是怎麼回事啊!西施小隊不見蹤影,宗翰駕駛的裝甲車也被炸開了,零號機傻傻地站在那裡,現場處於最危險狀況的就是我啊!少年的雙腿已經無法抑制不斷的顫抖了。

  『很好小哥,現在已經去到百分之八十九啦。』

  少年的耳機傳來哈樂德的通訊,他身在附近的高架吊臂上,用拍攝器材進行著危險直播。直播頻道上的同時觀看人數,從剛才零號機與二號機的戰鬥開始,已經累積了九千萬人次,這當然少不了諾亞電子的幫助,他們將連接海外的伺服器的設定修改以便令系統更容易當機。

  現在,NOAH全階層的市民,美洲、歐洲、非洲,甚至是遠在太平洋彼端的亞洲,幾乎所有擁有網絡裝置的人都在收看著,當然還有他最痛恨的敵人,也在西伯利亞某處默默地看著他一舉一動。

  「就是你,就是你必須要從世界上消失!被GK視為最大威脅的存在!」

  基德的脾氣依然暴躁。

  「喔?那真是光榮。」戴上面具的翔這時面向了二號機,表現得絲毫不畏懼,「能被鼎鼎大名的GK看得上,吾深感榮幸,不過這同時證明了,GK也不外如是而已。」

  『你說甚麼?!』

  基德的情緒似乎達到臨界點。

  「可悲的人偶啊,GK極其量只是一個有著特殊狂熱嗜好的恐怖份子,汝被利用了!」

  當出現「恐怖份子」這個詞時,觀看人數急速飆升至全球互聯網使用人數的百分之九十三,哈樂德的臉上滴下一滴冷汗。

  『你再說一遍!』

  二號機一腳踩在翔一旁的位置,地面碎裂飛出的碎片在他的斗篷上彈開。

  「我已經看穿你的伎倆了,GK!」像是回應一般,翔用力指著二號機,「你們的襲擊計畫已經失敗了,小子!GK再也不會回應你,因為你已經成為棄子了!」

  『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

  二號機的怒火似乎不輸給炸彈爆炸,只見它端起手中的對機甲用大口徑防暴槍,槍口以極近距離指著翔。

  「小哥!」哈樂德不由自主地喊了出聲,他的目光暫時離開了攝影機,而直播畫面這時已經顯示超過九千六百萬觀眾同時觀看,隨後便迎來網站錯誤的畫面。


  『基德……』


  就在基德即將按下扳機的一刻,GK發來了訊息。

  「GK是你嗎?回答我GK,我接下來要怎麼做?」

  然而得到的回答只有沉默。

  「怎麼了?GK,快回答我啊!」

  基德這時在裝甲車內第一次出現不可置信的感情,那是不安。

  『小哥!系統當機了,機會就只有一次!』

  哈樂德立刻拿起自己的HK416突擊步槍,快速地給榴彈發射器裝上榴彈,然後在槍身上吻了一下。

  「願主保佑。」

  扳機一扣,40公釐的爆破榴彈便從百米外的吊臂架直接跳進對方裝甲車的頂部。


  轟!




*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沒有任何關係* * *

逢星期三、六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3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爭|科幻|機械人|槍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3-06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irysw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4... 後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