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天使與方舟 part33 最終關卡

作者:風樣神也│2022-02-26 21:23:01│巴幣:4│人氣:63



  ……

  「裡面的人聽著,捉迷藏遊戲已經結束了,現在給我離開裝甲車,不然我們會用貝格漢直接在你頭上開洞。」

  宗翰透過車上的擴音機發話道。接著,那個紅色集裝箱慢慢以四面展開的方式打開來,出現的果然是跟二號機一起被搶走的裝甲指揮車。

  但是,對方卻回話道:

  『結束了?別笑死人了,遊戲現在才真.正.開.始!』

  話音剛落,周圍的集裝箱也陸續打開來了。

  「甚麼?!」

  米菈不安地望向四周。

  「…空投炸彈…」

  宗翰也有點不可置信地自語道,因為周圍的集裝箱裡,全部都放置了炸彈!

  對方的遙控機槍開始轉動並攻擊,宗翰趕緊加速。

  不!目標不是我們,當宗翰意識到這一點時,周圍的炸彈開始逐一爆炸,原因就是被基德開槍打爆。

  爆炸聲連綿不絕,宗翰駕駛著裝甲車在貨櫃中穿插,爆炸所造成的爆風與破片不斷打在裝甲車身上,別說反擊了,他們連喘息的時間也沒有。

  「咳,不能讓那傢伙得逞…」

  米菈強忍著傳遞到車內的衝擊,開始集中精神控制零號機。

  零號機的前射機槍打開,立刻往基德的裝甲車灑上子彈,意圖分散注意力。

  『Saber,繞過去打爛那挺機槍。』

  「好。」

  零號機的動作開始流暢,因為對方的攻擊轉移過來了,讓米菈有時間恢復注意力。

  轟!

  然而炸彈的威力實在大,零號機就算拼死衝鋒,也被周邊的爆炸波及,整個跌倒在地。

  「不會放過你!」

  米菈激動地操控著零號機,準確地躲過爆炸並隨手撿起地上的未爆彈,直接揮臂扔了過去,炸彈在扔中目標之前被射爆,而零號機趁著空隙奔跑到能接觸到對方的距離。

  「給我停下來!」

  一拳打在頂上的機槍,槍管隨即被破壞。

  終於抓到你了,米菈心想,同時準備再一拳從頂部打穿裝甲車。

  這時,一隻鋼鐵之手抓住了零號機握起拳的手。

  『歡迎來到最終關卡。』

  基德還是露出陰森的笑容,那鮮紅色的機體,就像憑空出現的死神,另一隻手端起機甲用的步槍直接往零號機的臉發射。

  來不及了,米菈就算反應多快,也來不及躲開超近距離的直射。

  零號機在千鈞一髮之際扭過頭,但是頭部的監視器有半邊還是被打穿了個洞,反應過來後,零號機馬上用另一隻空出來的手抓著二號機的步槍槍管。

  『這時應該來個最終BOSS的BGM才帶感啊。』

  基德的聲音從容不迫,這樣使米菈壓力很大。

  「零號機右邊監視器受損,怎麼辦?J。」

  『準備承受衝擊。』

  宗翰踩盡油門,使裝甲車猛地撞上對方的裝甲車,趁對方反應不及時,米菈看準時機,一腳踢開面前的二號機並搶走步槍。

  「是機會!」

  零號機抓著步槍直接面向對方的裝甲車開火。

  砰!

  成功了嗎?

  米菈緊盯著畫面,眼鏡卻彈出了警告視窗,顯示右肩有損毀。

  「哪來的子彈?」

  零號機的肩膀護甲被打穿,開槍姿勢因而被打亂了。

  米菈終於注意到,子彈打過來的方向,那是有著重甲保護,拿著實彈鎮暴槍與防暴盾的特別警備隊專用貝格漢P02Q。

  原本應當是助力的警察隊現在變成了敵人的傀儡,米菈開始體驗到何謂真正的絕望。

  『集中精神!』

  通訊器傳來宗翰強有力的命令,將女孩拉回現實。她趕緊操控零號機脫離對方的射擊範圍,宗翰則將裝甲車開到了另一個方向。

  『Saber,妳是做得到的,繼續尋找機會攻擊裝甲車。』

  「嗯。」

  即使只剩下一半的視野,米菈仍然靠著技術流暢地操控著零號機進行反擊。

  所幸的是,基德所在的裝甲指揮車沒有司機,直到現在也沒有移動的跡象,說明一定會有機會攻擊到他。

  冒著槍林彈雨,零號機以接近戰迅速解決了在場的貝格漢,但是她在最後一刻忽略了現場的最高威脅。

  二號機向他們的裝甲車攻擊,90 公釐口徑的防爆槍子彈即將打穿裝甲車,危急之際宗翰再次大力扭方向盤並踩盡油門。

  「糟了!」

  雖然躲過了二號機的一槍,但是子彈打中的位置正好放了炸彈。

  轟!

  巨大的爆炸當場炸穿了米菈所在的裝甲車,車頭與遙控室部分被炸飛然後摔在地上,車尾已經被炸到不成形。

  熾熱的碎片散落一地,煙霧籠罩著大片區域,所有事物回歸死寂,代表絕望的紅色機體依然屹立不倒。



  「GAME OVER!」




*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沒有任何關係* * *

逢星期三、六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7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爭|科幻|機械人|槍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2-27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irysw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2... 後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