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天使與方舟 part36 吶喊

作者:風樣神也│2022-03-09 21:58:52│巴幣:4│人氣:122



  轟!

  那響亮的爆炸聲給不遠處的翔一個巴掌,他即時往回跑。

  「大哥!宗翰大哥!」

  一手甩開面具和帽子,翔狂奔到那被炸得剩一半的裝甲車,但那時宗翰竟然爬了出來。

  「大哥你怎麼了?」

  「不要管我!」

  宗翰大力揪起翔的衣領,喊道:「快去看米菈!」

  被宗翰大喊一聲後,少年趕緊跌跌撞撞地回身尋找著米菈。

  「喂!不要睡了!」

  機甲遙控室的艙門似乎炸飛了,翔看著滿身傷痕的米菈軟癱在座位上,他不斷拍打著她的臉,但怎麼做都沒有反應,少年開始慌了。

  「醒醒啊!米菈!」

  難道又要再一次看著她死在我面前嗎?

  「快醒啊!求求妳了給點反應我吧……」

  不管怎麼搖晃,她還是一動不動。

  眼淚快飆出來了。

  翔一拳打在座位旁的空位上試圖穩定情緒,劇烈的疼痛感從手傳到全身。

  「妳不是很會玩遊戲嗎?」

  他開始訴說自己的想法。

  「那就不要放棄啊……」

  起初的語氣略為平靜。

  「妳甘心輸嗎?」

  心中的感情越發強烈。

  「妳甘心拼盡全力但還是輸了嗎?」

  那比千萬種方式輸了遊戲還不甘心的感情直接在胸口爆炸。

  「妳甘心輸給了這個狗血又該死的名為現實的遊戲嗎!」

  少年用盡全身的力氣吶喊道。

  一滴水從她的臉上滑下來。



  「……好…吵…」


  咦?

  少女緩緩睜開雙眼,全身的疼痛讓她不禁呻吟出聲。

  「沒、沒事吧?」

  「雖然全身都痛,但起碼沒有死。」

  翔看到米菈還活著,頓時放下心頭大石,他有一瞬間以為是神明顯靈,剛才打在鋼板上的拳頭傳來陣陣刺痛。

  「對了,情況怎麼樣?」

  稍微喘息過後,米菈發問道。翔看了看周圍,二號機因為哈樂德襲擊了駕駛員而似乎停止行動了。

  「我們癱瘓了網絡,為了切斷GK與那傢伙的聯繫,在最關鍵的時候終於將他打倒……」

  慢著,少年留意到異樣,難道……

  哈樂德的一擊沒有造成致命傷,裝甲車頂部雖然炸穿了一個洞,但裡面的人沒有失去戰鬥能力!

  喂喂喂!不要告訴我這是真的!

  原本沉睡的紅色惡魔在毫無預兆之際再次亮起雙眼,彷彿能聽見那鼓動的心跳,翔只能任由它復活。

  「不行,零號沒有任何反應。」

  米菈不斷拉動著控制器,即使遙控座位的功能正常,她也無法開動零號機。

  『……殺…殺…殺……』

  基德的聲音已經失去理性,他操控著二號機慢慢靠近零號機。

  這時,一把年長的聲音從零號機後方響起。

  「整備班衝鋒!」

  聲音來自整備班長漢森,在他的命令下,一眾整備人員手持裝備無所畏懼地衝鋒,並一起發出赴死的喊聲。

  「這是我們的家!」「這是我們的心血結晶!」「絕不饒恕搶走它的人!」「就是你讓今個星期的深夜檔動畫停播了!」「還給我限量版咖啡布丁!」

  「小的們準備!」

  漢森舉起手,整備班所有人舉起手上的發射器瞄準好。

  「黏著彈發射!」

  一揮手,所有人同時發射出去,大顆大顆的黏著彈打中二號機的腳部,讓紅色惡魔的行動中止了。

  『……殺…殺…殺……』

  然而基德卻沒有停止控制,二號機像是殭屍般不斷用力走向前但依然被黏住。

  「米菈小姐。」

  漢森跑過來打算了解零號機的狀況。

  「漢森老先生,零號機已經不行了。」

  「不,看來只是無線裝置壞了。」環顧一下四周後,漢森斬釘截鐵地說道:「全員,準備替零號切換有線連接!」

  整備班所有的人員馬上忙碌地進行著連接工作。

  「有甚麼我能幫得上忙的嗎?」翔對漢森問道。

  「沒有你的事。」漢森背對著翔在現場指揮著,「還有,剛才你的演說稍微有點像男人的樣子了。」

  甚麼?翔看著那冷酷的背影,卻莫名感到暖意,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稱讚他。

  在整備班的急速作業下,零號機很快就與遙控室連接完畢。

  「頭部監視器已經損壞,接下來就只能靠目視操控了。」

  漢森用嚴肅的神情面對著米菈,不知道他看見滿身傷痕的米菈後心裡有甚麼感受。

  「沒有問題的,漢森老先生。」米菈看著那面露疲憊的老人,表現出堅定的意志,「西施小隊的大家給了我勇氣,我不會辜負她們,也不會辜負你們的努力。」

  聽到米菈的回答,漢森只是默默地離開,他知道這些女孩的命運,他也知道命運是不可違抗,他所能做的就是在任何狀況下都會給予她們最有力的支援。

  「看!那傢伙停止了。」

  不知道是誰的聲音,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往「那傢伙」望去,二號機似乎注意到零號機重新運作後停止了動作。

  『……獵物…發現……』

  只見二號機迅速在腳下開槍,毫不介意機體的受損,脫離了黏著彈的纏繞,二號機扔下手上的槍朝零號機飛奔。

  『破壞!破壞!破壞!!』

  來了!

  米菈操控著零號機與二號機正面交鋒,在千鈞一髮之際用雙手扛住對方的拳頭,然後雙方持續角力著。

  忽然,一樣異物從旁飛來並砸中二號機,定睛一看,那原來是一把巨劍。

  「米菈!用那把劍!」

  原來是漢森控制貨車上的大型吊臂將巨劍給甩過去,零號機將綁著巨劍的鐵鏈移除,這時二號機像猛獸般撲了上來。

  「看我的!」

  零號機扭身用盡最大力氣拔出巨劍往前一揮,二號機馬上用護盾擋住但仍被揍飛。

  「米菈,嘗試將零號機移動到與二號機及對方裝甲車成直線的位置,看準時機向操縱者砍過去。」

  翔突然想到想法然後告訴給一旁的米菈。

  「我試試看,這把巨劍雖然用起來很笨重,但威力足夠給對方壓力。」

  只見二號機再次彈出雙手手臂上的伸縮劍,像飢餓的野狼一般大力撲向獵物,零號機也不甘示弱,雙手握緊巨劍奮力往對方砸去,二號機遂以高機動力避開對方的砍劈。

  「得手了!」

  米菈看到機會,使零號機急速壓身揮舞著巨劍直接往基德所在的裝甲車攻擊,過程只過了三秒,裝甲車便攔腰被巨劍截斷。

  現場再次恢復平靜,就在翔心想事情會不會能這樣結束後,二號機有了動靜,正確來說是被砍中的裝甲車傳來了聲音。

  「……哈哈哈……」

  零號機抬起巨劍,從裝甲車的裂縫處能看見一個人。

  「連一個人都殺不了,妳永遠都不可能贏過我啊!」

  二號機走上前將裝甲車後半殘骸踢走,可以清楚地看見遙控室裡面的男孩扔走頭上的戰術眼鏡,滿臉是血的他面目猙獰,米菈從他的眼神中感到可怕。

  那是恨意。



*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沒有任何關係* * *

逢星期三、六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6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爭|科幻|機械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3-10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irysw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5... 後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