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幻長篇】使龍者Dragon DNA 第4PEGE-瓶子王草01

作者:kuro│2020-04-22 23:56:49│巴幣:0│人氣:135
使龍者DragonDNA 04-瓶子王草
  名為罹歐的這片大陸並沒有賦予人類過多的居住環境。

  那時候世界上的樂園只有被龍獨自享受著,白話地說,龍在那時候就是坐在王者的座椅上,完全不願交付給下一位。

  那是須追朔到大約3000年前,現今人們稱之為「黑暗時期」的時候,我們藉由巫女的力量讓龍們畏懼,她捲起海嘯、颳起強風、天崩地裂,並且還使役著海龍中的神。多虧如此我們得到了短暫的和平,這樣的和平也奠定了之後的生活基礎。

  我們族人歌頌著巫女的偉大以及力量,我們族人希望巫女的力量可以更加茁壯,巨碩到讓龍也無法負荷,龐大到讓龍意識到牠是時候該離開王位了。

  歌頌、祭拜、儀式、祭品……

  這就是我們生存的方式,我們只要讓巫女的力量持續地保持下去、並且在這麼衛冕堂皇的狀況下去祈求這力量變強。

  要活下去,就要變強!

  但變強之後,就回不去了。

  果不其然,自從巫女的力量失控之後,就引來一陣又一陣的大海嘯,在那之後就此淹沒了一切……
  家鄉、家人、友人、愛人,還有「價值不斐的……」。




  □□


  根據資料顯示,海底都市亞特蘭提斯廢墟藏有海底人的寶藏,但從投入探索騎士團進去廢墟調查裡頭寶藏的消息之後,逐漸讓世人忘卻了時間的流逝,少說經過了70年左右。

  或許,廢墟旁的樹海才是寶藏藏匿的地點,抱持著這種猜測的人也不算少數,近幾年來投入到Man Grove樹海裡調查的探索騎士團可說像蝗蟲過境似的,一波又一波地進入、一波又一波地失去聯繫,也從天空響起一陣又一陣的長笛聲。

  然而這樹海到底藏了些什麼?人們帶回來的資訊只有這裡住有一頭鋸齒鯊龍,就再也沒然後了。

  這種帶著謎團的感覺就像這片樹海的濃霧一樣,一起飄著飄到誰都無法預測的方向。

  就像上述所說的這裡的濃霧總讓人搞不清東西南北,但在這濃霧中徘徊的飛龍並不這麼覺得,這時候正是考驗馴龍師的馴龍技巧了。

  「去洗個澡而已,還鬧出什麼大爆炸啊!」

  一頭銀髮的馴龍師戴起護目鏡駕著飛龍翱翔在濃霧中,除了他之外飛龍背上還有其餘兩人跟一隻會飛的松鼠。

  「我說啊……你們之前的債主回來跟你討債就算了,幹嘛還連累到我。」

  珮這位少女雖然是銀髮馴龍師抓來的人質,但她總能馬上拋開她是人質的這個角度,並像是和他們同起同坐似的跟他們談天甚至是吐槽,這點讓銀髮馴龍師有點佩服。

  「要是妳洗澡能洗快一點的話就不會遇見那個發光長鼻子啦~」

  「最耗時間的是吃快速龍麵吧……也不想想是誰帶來的……」

  松鼠轉著尾巴進行人類所謂的「飛行」,牠擺出最嘲諷的表情並跟珮一搭一唱,牠完全沒自覺要談論「拖時間」這點上其實是牠最輸,真的是完全沒有自覺的那種,所以才讓珮如此怒氣上升。

  「欸欸!不要在雷格希斯背上打起來!會沈船的!」

  珮和松鼠小啾的你來我往讓一旁的馴龍師看著可急了,雖說他的操龍技術算是可以參加比賽,但是要一邊駕著龍一邊顧著背上即將一觸即發的兩人就有點吃技術了。另外這隻可以搭乘五個人的飛龍名叫雷格希斯,是銀髮馴龍師的寶貝。


  飛龍:存活年代為黑暗時期(三疊紀)~至今。評價為E。在背上長出翅膀飛行的龍,在背上長出翅膀的龍歸類為飛龍屬,而在雙手長出翅膀的是被歸類在翼龍屬,然而在飛龍當中還有許多會奇形怪狀的攻擊手段,雷格希斯算是最普遍常見的飛龍,但在這飛龍中也是能用尺寸來歸類稀有度的,能夠乘坐五人的飛龍可算是相當稀有的了。



  在珮和小啾結束相聲般的打鬧後也過了一段時間了,對馴龍師來說這片濃霧再度恢復擾人的程度,有可能是剛才他們的打鬧比濃霧更為擾人吧。

  珮看著其餘三人都安靜下來就開口詢問馴龍師,打算打破這好不容易構築的寧靜。

  「現在是要去哪?」

  「噓——」

  經過一段時間終於飛出了樹海的中央地帶,這樹海是個盆地,照著這個地形馴龍師駕著雷格希斯來到山脈邊緣,而這裡好像有暴露著什麼,必須要專注精神才可以看得清楚。
  「幹嘛飛到峭壁這裡啊?要逃出這樹海?」

  「Bingo~」

  珮恨不得自己有解讀內心的能力,她搞不懂她眼前的BBX在玩什麼把戲,話是這麼說沒錯啦~馴龍師像是已經預測到她會這麼想了就遞給她一張紙,說用「遞」的好像有點錯誤,馴龍師看準風的流動將紙隨手一丟,紙就隨著風漂流到珮那裡去,珮再把那張紙給接住,珮一臉抱怨地說:「又不是在叫我撿垃圾……」

  「食肉植物—瓶子王草。」

  珮一攤開紙張,仔細瞧去裡頭記載的是植物的報告,名為「瓶子王草」的食肉植物。

  我說啊……這個跟飛到這裡來是有什麼關聯啊?這句話也像是被馴龍師預測到一樣,馴龍師示意讓珮往他所指方向瞧去,並且最好使用望遠鏡仔細地、慢慢地觀察……

  都被預測到這個地步了貌似接續的動作他都事先準備好似的,珮雖然不甘心但還是照他所指方向拿起望遠鏡瞧去。

  咚!
  咚!咚、咚!

  珮嚇到了,仔細瞧著這裡的山壁會發現這裡的岩壁會跳動著,如同活物的心臟在跳動似的傳來一波波「咚﹑咚」的作響,岩壁裡頭也附和起那個作響像是要撞開岩石卻又無法逃出一樣跳動著。

  「莖……」

  簡直難以置信,夾雜在岩壁裡的是一條條清晰可見的植物的莖部,馴龍師叫珮用望遠鏡瞧去就是要讓她搞清跳動的不是山壁本身而是那個「莖」。

  莖一直延伸到濃霧觸摸不及的遠方,但這樣的長度就夠讓珮大開眼界了,她馬上拿起筆記本記錄起來。
  「這山壁裡頭寄宿著植物嗎?」

  珮擦了擦冷汗開口詢問馴龍師,但問出口之後才發現這個問題像是白癡一樣,馴龍師早就把答案遞給她了。

  「啊!瓶子王草!」

  「這個樹海的正下方就棲息著這個食肉植物。」

  聽了馴龍師的答覆珮整個人愣住了,她本來打算把筆記翻到全新的一頁繼續記錄的,但整個人愣住到無法自己。

  「這樹海的真面目就是一株巨大的食肉植物—瓶子王草。」

  相較一直擺著愛睏臉的黑貓和樂天的小啾之外,珮整個處於擦掉冷汗和瘋狂寫著小筆記本的狀態下,即使現今已經著地了。

  「嗷~嗷嗷~」

  「雷格希斯乖喔~先待在這個地方,我們過個幾天就會回來接你的。」

  撫摸著飛龍雷格希斯,露出一絲絲不捨眼神的馴龍師火力最後選擇與牠告別。

  「走吧~黑貓﹑小啾!」

  「……」

  「島解!」

  馴龍師火力選擇位於海拔高度3000多公尺的地方降落,將愛將雷格希斯綁在旁邊一棵巨岩上就決定再度往前。

  珮卻被眼前一大片濃霧蓋住的壯碩巨樹景觀感到吃驚,該說是美麗嗎?還是神秘?無論說什麼形容詞都感覺不對勁。

  不對啊!
  慢著等一下!不對啊!

  到現在還難以置信的珮拋下眼前的風景再度在內心大喊著。

  「所以來那麼高的地方是要幹嘛啦?這裡是食肉植物又是怎麼一回事?然後不是說要離開這裡嗎?」

  呼~一口氣說出所有疑問的珮感覺內心順暢許多。

  「先進去那個洞穴再說後續吧~」

  火力指著前方的洞穴說道,珮看著洞穴不禁雞皮疙瘩起來,洞穴跟剛才的莖一樣,像是心臟一樣的跳動著,「咚﹑咚咚」的跳動聲令她整個人發暈,要進去那裡?這是懲罰遊戲嗎?珮又再度在內心大喊著。

  說是這麼說啦,但眼睜睜看著火力、黑貓、小啾都進入那洞穴了,獨自留下的珮開始不安,要跟去嗎?還是先不要?雷格希斯突然「嗷~」地叫了一聲,讓珮以為有什麼怪東西在她身後盤旋,她叫了一個大長音後就跟隨前方三人進去那洞穴裡了。


本作品為虛構。與實際團體 事件 人物一概無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8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耽美|魔法||黑暗|罪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9633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長篇】使龍者Dra... 後一篇:【奇幻長篇】使龍者D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