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幻長篇】使龍者Dragon DNA 第5PEGE-百慕達02

作者:kuro│2020-06-04 09:31:56│巴幣:0│人氣:117
使龍者Dragon DNA 05-百慕達02


  「最後的祭品請出來吧。」

  「是!」

  除去不專心之後就是最後的階段了,獻上人祭品。巫教要教少將這次獻祭的人請出來。

  「真好欸~櫻子!」

  「我本來以為這次的祭品會是我的,真是可惜~看來還要再等個幾年。」

  兩名男孩教少將一名少女請上舞台,而他們之間彼此都認識,女孩還特地裝扮得漂漂亮亮的,在前去舞台時台下的家人都笑著跟櫻子 這位女孩說再見。兩名教少也羨慕櫻子,好想交換身分!但又不行,兩名教少無奈著。

  「咱們當初還在嚷嚷說誰會最先下去樂園裡,結果是我!超開心的,抱歉啦~」

  這是最後一面了,兩名教少和櫻子在台上用著他們才能聽得到的音量敘舊著,並且說啊~下面的樂園有多棒啊~多豪華~

  作為人的祭品是要跳下巫女台和龍神祭祀台中間那段壕溝,那邊沒有玻璃步道所以跳下去之後就會直接掉到正下方,這百慕達的正下方大家取名為「樂園」。

  「櫻子!妳就先下去玩玩吧~接下來就換我了!」

  「欸!耐依飛!下個應該是我才對吧?」

  「嘻嘻嘻嘻~你們兩個還是一樣喜歡吵這種有的沒……」

 
 
  「不要延到儀式的進行!」

  聊得正開心的三人因櫻子遲遲不作為祭品跳下樂園裡而引來巫教的斥罵,使台下許多民眾都臭著臉。

  「不要去羨慕!」

  巫教得知他們聊天的內容後和兩名教少說道,在那之後櫻子就向那兩名教少笑著說……

  「我先下去囉!樂園相會!」

  「耶耶耶——」
  跳下去了,櫻子帶著笑容還比出勝利的剪刀跳下去了,今天儀式也這樣完美地結束,大家在最後那一瞬間說出祭語「屋搭喔屋搭得~」,那句祭語的意思願祭品祥和,也願我們能獲得神的包庇。

  所有參加儀式的人們都樂極了。

  「這樣子三天後的大逃脫應該也沒問題了……」
  嗷嗷嗷——吼吼——濕漉漉嗷嗷——

  「我剛剛許願說希望札那得跑來跟我求婚欸!」
  「妳臉皮真的很厚欸!娜娜!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嗷嗷嗷嗷嗷——吼嗷嗷——濕漉漉吼嗷嗷——

  「櫻子在下方裡一定過得很開心!」
  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啊啊啊—

  「真好啊~那裡聽說有一片藍天還有綠油油的森林,還有一望無盡的海洋欸!」
  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啊啊啊—救———

  「那名少女已經抵達我們觸不可及的外面了,為她好好祝福吧~」
  「是!」
  哇哇哇哇哇哇啊哇——救救———嗚嗚嗚哇哇哇啊啊啊————

  ……
  …………
  「…………」

  不管是剛才拖延到儀式進行的教少、對儀式嚴厲的主教、台下歡呼的民眾們,抑或是……
  對巫女來說就像家常便飯一樣,當然對巫女面前那個正趴睡的龍也是,「鈴鈴~」綁在巫女左側瀏海的風鈴響了﹑微微晃動著,巫女用右手輕輕蓋住風鈴的晃動,並看著人們所祭祀的龍神。

  「儀式結束了嗎?我來遲了!」

  「嗯?」

  此時婦女布蘭妮抱著她剛出生的女嬰抵達海社的祭祀舞台,一臉驚恐地大吼大叫著:「不會吧!結束了?結束了?」,在龍神面前最忌諱驚慌的臉孔和情緒,以致下一秒婦女布蘭妮就被海社的守衛騎士給架在地上,抱在懷中的女兒也粗魯地重摔在地上。

  「布蘭妮,妳這時來也為時已晚了。」

  既然布蘭妮都來了,那麼巫教這時也出面向她說明,不然按照巫教的態度他是不想搭理布蘭妮的。

  「既然被選中人祭品推薦者,那麼就要在一定時間內交出年輕女性才對啊!」

  「都結束了,而且代替的人祭品也都獻給龍神了……」

  「這時才來?會不會太晚了啊?老太婆?」

  巫女和巫教沒搭上任何一句話,僅僅沒在今天儀式中提供布蘭妮家中年輕女性當作人祭品而已,就被參加儀式的民眾唾棄成這副德行,布蘭妮老淚縱衡而女嬰也嚎啕大哭,但就因為女嬰的嚎啕大哭更讓布蘭妮怒氣上漲。

  「那我幹嘛生妳!」

  「幹嘛生妳————」

  「算了,這女嬰就暫時寄養在我們巫教這邊吧,大脫逃過後會拿她當作人祭品。」

  巫教命令守衛騎士將女嬰抱走,抱去巫教教養機構的無名女嬰都是人祭品的最佳候選,也因這樣,那兩名希望當上下一任人祭品的教少這時對那女嬰嗤之以鼻,根本不希望她在這時候出現,根本半路殺來個程咬金。

  「這樣,這樣的話!我應該可以得到獎勵對吧?我應該可以獲得那個『蔚藍之綠』對吧?」

  「至少我有提供出來啊!我到這把年紀了,要硬生出個女嬰已經很出力了……」

  巫教和巫女沉默了,作為交換的是民眾們更為生氣的唾棄聲。

  「不要臉的老女人!儀式都過了還想要晚羹吃啊?」

  「唉噁~那裏還流著經血欸!居然玷汙這裡,龍神可要生氣了!」

  「可以滾到一邊去嗎?」

  「還請巫女不要賜她獎勵!她玷汙了這神聖的場所!」

  「對————」

  布蘭妮苦苦哀求的獎勵卻換來民眾各種不理解和唾棄聲,最後在那一剎那中失去了那作為【人】的呼吸聲和尊嚴,而這讓在場的民眾更為驚恐了,因為祈願有可能失效了。

  「不會吧!在這個節骨眼……」

  「天啊,這樣剛才許的願望不都……」

  「怎麼辦?」

  「對啊,怎麼辦嘛?」
  
  
  …………


  「各位,不用擔心。」

  巫女說話了,吵鬧的民眾瞬間恢復到一開始的平靜。

  「龍神並沒有就此就生氣,再過三天就是大逃脫了,為了讓那時的死傷能大幅度的減少,此時的血色玷汙並不會讓龍神的力量失效太多,畢竟龍神必須保護大家,所以還請各位不用擔心。」

  流淚了。

  剛剛還在慌張的民眾們聽到巫女的台詞之後流淚了,對他們來說這還是龍神第一次大發慈悲,他們痛哭流涕。

  「鈴鈴~」

  在民眾的歡呼下﹑在龍神的沉睡面前、在守衛騎士架走布蘭妮的屍體之後,這整個時間線,優子這位巫女依然用右手壓住她綁在左側瀏海上的風鈴的晃動。

  「鈴鈴~」

  民眾們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了海社,畢竟他們因為儀式的關係而得到了短暫的心理調適;守衛騎士則是抱著婦女布蘭妮的身軀丟進名為「墓洞」的一個洞穴,那裡是已失去生命跡象身軀的聚集所。

  優子看著兩邊,一邊是期望著明天;一邊戒斷了今天。她明知這兩個結果是不一樣的,也知道她有那個能力可以挽回一切,不過她卻沒有伸出她的雙手,她只是一昧地用雙手去掩蓋住那還在晃動的風鈴。

  「…………」

  祭祀台上,龍神正睡得安穩。

  優子望著龍神並同時聆聽來自商業鬧區那未褪的吵雜聲,更因這樣她緊握雙手害怕著什麼似的,希望面前的龍神可以除掉她的恐懼。她懼怕著人民或著巫教看到她這麼懦弱的一面也說不定,也或許害怕龍神會看不慣她這麼膽小孬種的面孔,但優子總是能在她所謂的恐懼中找到那麼一丁點的願望,只為了讓她心中的那個人獲得應該擁有的東西。

  「鈴鈴~」

  優子綁在右側瀏海的風鈴晃動了,優子隨之之後用雙手整理一下自己的面容和服裝整潔,望向了腳步聲傳來的方向。

  「辛苦妳了優子,儀式剛結束?」

  「對啊。」

  腳步聲是來自名為「伊墨洛‧維里」的少年,他拿著剛盛產出來的葡萄酒來到海社此處,看見此狀的優子馬上與伊墨洛會合。一與優子面對面,伊墨洛就隨即拉下他的雨帽而他一頭飄逸的棕色長髮也隨之像美麗的花朵一樣綻放開來。

  伊墨洛把手上的葡萄酒過渡給優子,這樣的舉動讓他害羞地用右手的食指蹭了蹭鼻子,並靦腆地笑了幾聲來表示他目前絕對不會覺得尷尬,完全不會。

  「你明明知道我不喝酒的。」

  「幸好妳回了我這句。」

  在伊墨洛的記憶裡,有次伊墨洛為了聽優子對他的吐槽拿著葡萄酒給她,但那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優子哭得唏哩花啦的,並且雙手一直摀住胸口以及風鈴,只有那一天伊墨洛沒有聽見優子的吐槽,聽見的只有她那悲痛的哭泣聲。

  「龍神,有說了什麼嗎?」

  「有啊,叫我們要小心等等的,畢竟再來就是大逃脫了。」

  他們倆坐在離海社不遠的攀岩狐公車站牌的座椅上,這次沒能趕上儀式讓伊墨洛心裡有個芥蒂,但聽到龍神賦予給優子的話依然那幾句他就覺得安心許多。

  「回家吧,媽媽她已經不生氣了。」

  「…………」

  伊墨洛左手越過葡萄酒在那酒身後緊握住優子的右手,對伊墨洛來說他有件事比大逃脫還要更加重要。濃霧滾滾的周遭對伊墨洛現在慌亂心急的心跳聲沒有任何一絲想要饒過他而撤退的念頭,物的加深讓兩人呼吸開始感到困難、眼睛開始刺痛……也讓曾經沒抓牢的手又再次緊緊握住了一起。

  「對母親大人來講,我或許是個最差勁的女兒了。」

  「幹嘛這麼想呢!我就沒因為這樣就輕視妳啊!」

  「因為你不一樣。」

  優子說完這句話馬上撤掉伊墨洛的手,跟伊墨洛一樣,優子在心中對他也有著芥蒂,跟這裡的濃霧一樣,無法散去的纏人。

  「嗯?」

  「你跟這個世界不一樣!」

  優子戴上雨帽用這樣的方式遮蓋住了伊墨洛的臉,但還不夠,優子低下頭來,完全不想和伊墨洛對視。

  「就因為這樣?」

  伊墨洛見優子依舊沒有和他對視,心一決的他也戴上了雨帽,並且再次緊握住她的雙手。

  「如果我真的跟這個世界不一樣,那我希望妳也可以變得跟我一樣!

  不可能的。優子在內心反駁著。

  我們不可能變得【一樣】的。在反駁的途中優子的視線中逐漸有了伊墨洛的臉龐。

  在百慕達裡只有我「優子‧維里」最特別,而你也是最特別的,但你終究無法比得上我的特別。

  霧氣中夾雜著淚水、夾雜著桃色的呼吸、夾雜著透明色的霧氣,更夾雜著無法畫上等號的倆人。

  「鈴鈴~」
  右側瀏海的風鈴,響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耽美|魔法||黑暗|罪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9633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クロネコRPG】PS4... 後一篇:【クロネコRPG】PS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