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幻長篇】使龍者Dragon DNA 第3PEGE-使龍者03

作者:kuro│2020-04-01 23:55:26│巴幣:0│人氣:184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好久不見了,BBX。」
  「天啊~是探索騎士~太棒了!救救我啊~」
  白髮少女跳著極為誇張的舞蹈欣喜若狂,A級罪犯看到騎士都會這樣嗎?那麼那個小個子小鬼就是人云亦云的火力嗎?
  「哎呀~妳不可能被救走的啦~死了這條心吧!噗噗慶嗆貝絲。」
  「我叫珮‧伊莉莎貝絲————」
  ……
  本來以為那個少女或許跟他們不是一夥的,但應該是錯覺才對。
  珮‧伊莉莎貝絲?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聽過……
  「幹嘛每次都那麼計較名字啦!人類這生物真是的……」
  「我都不去計較你那跟叫聲完全不符的名字了,還敢跟我說什麼五四三二一啊!你這隻臭松鼠!」
  「就說了黑貓他啊~很中意我的叫聲嘛~」
  「重點不是那個!」
  ……
  …………
  ………………
  為什麼可以吵起來……他們知道現在他們是被包圍嗎?真不愧是被譽為A的罪犯,看來這情況他們已司空見慣了。
  「來~來來來來~小丫頭和臭松鼠可真有活力啊,你們就慢慢吵吧~今天就是你們的死……」
  「那麼妳說重點是什麼嘛!噗噗通通慶嗆慶嗆絲!」
  「你他媽的!你這次絕對是故意的!」
  松鼠一說完就用它的尾巴轉著進行人類所謂的「飛行」,少女眼看松鼠想要轉尾巴飛向天空,馬上伸出她的雙手想把牠給抓下來。
  「抓不到~抓不到~」
  「你這隻臭松鼠,看我怎麼料理你!」
  「STOP————」
  「嗯?」
  完全目中無人沉醉在自我世界的那兩人終於停下了動作,明明他們被包圍、明明他們眼前站著隊長。
  「是探索騎士團『戲劇性之貓』的隊長—劍鼻焚司!」
  
  探索騎士團「戲劇性之貓」隊長—劍鼻 焚司‧阿卡哈納。
  「你說誰是長鼻子啊!臭松鼠————」
  「嗯?我沒說啊……」
  松鼠會有這反應是正常的,隊長他那略長的鼻子是他的話題禁忌,鼻子前端還鑲有刀鋒所以被凡人稱之為「劍鼻」。不過那依舊還是他的話題禁忌。
  「我懂了,我懂了!我終於懂了!真的終於懂了!」
  「……」
  「你們就是故意找我碴的啦!一定是這樣的啦!先是盜走我那些價值不斐的祕寶然後再打擊我的脆弱內心,你們都這樣啦!都這樣啦!還說我是長鼻子!都這樣啦!都欺負我就好了啊!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一個樣,全部都一個樣……」
  ……
  …………
  隊長本身就是一個話嘮,只要卯起實力來就會像現在這樣周遭的人完全無法插嘴,畢竟擔任這種莫名其妙的戲劇主角也只能非他莫屬。
  「那個……」
  「我可沒說你是長鼻子喔~」
  那個白癡松鼠鼠鼠鼠鼠鼠鼠————
  
  怒氣,正震懾在這周圍的霧氣上。沒有任何因素去撥開這濃霧但它們卻還是漸漸褪去,像是遭遇到天敵似的。
  「來來來來~所以我說啊……我說啊!」
  「你說谁是長鼻子啊————」
  
  那三人中完全沒說上一句話的小鬼頭一出手就完全擋下飛往松鼠的數十隻小刀,那個出棍抵擋的速度就像是一陣讓人捉摸不住的閃雷。這樣的你來我往讓那小鬼後面的少女和松鼠嚇得目瞪口呆。
  「小刀……」
  「完全沒看到它射過來欸……」
  少女和松鼠還無法回過神,趁著這個空檔隊長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
  「小鬼,你果然和我一樣啊。」
  燈光,隊長皮膚開始閃爍著一盞又一盞的小燈光,它們隨著風往上飄著,只要上方的燈光一暗下隊長又會從他的皮膚生產出一盞又一盞的燈光,再次讓它們乘著風飄在上空。
  「這是……螢火蟲?」
  少女不清楚隊長的能力,所以把它們誤認成螢火蟲。嘛……這算是正常人的發揮。
  使龍者。
  這個世界有著占據大陸各個角落的龍,人類為了擴展自己生活的版圖,研究出可以植入人類體上的龍之DNA
  只要這麼做,人類也擁有和龍相提並論的能力,他們藉著這個力量革命了這世上的龍群,而人類也終於在這個龍是霸者的世上佔有一席之地。
  而這個能跟龍決一死戰、如出一轍的人們;這些使役著龍之基因的人們,我們世人就稱之為「使龍者」。
  「來來~來來來來~植入在我身上的是燈菇龍的DNA。這些發光的小圓球可不是螢火蟲,是燈光菇。」
  「我的肌膚可以無限長出這個發光的菇類!」
  燈菇龍:存活年代為帝摩674年~至今。評價為F。是植食性的劍龍類龍。身上的骨板因為體內太過於潮濕的關係長出了燈光菇,而燈光菇也被眾多的狩獵騎士給捕獲起來,被用來造於照亮日常生活夜晚的燈泡。
  其實說句老實話,把這些飛舞在天空的燈光菇喻為螢火蟲也沒什麼好丟臉的。燈光菇因為體型過小所以是個隨風就會飄舞的菇類就類似像蒲公英一樣,很多寫作家常常把燈光菇比喻成漫天飛舞的螢火蟲,就像現在隊長的所作所為,他把從他身上生長出來的燈光菇全部成群地飛舞在這充滿霧氣的天空上,過於華麗的燈光讓在場所有人目不轉睛。
  「呃……這長出發光菇的能力好像沒什麼用吧?」
  松鼠不把這能力當作一回事,自顧自地吐槽。
  「來來~來來來來來~」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燈光可是很重要的,像是出演舞台劇的主角們一樣,如果沒有聚光燈照射著他們觀眾們的眼球根本就不知道該往哪裡飄,這也是一樣的道理啊。」
  隊長操控著天上飛舞的燈光,讓它們像是有人指揮似的開始擺出陣型,一圈又一圈地。
  這些飛舞的程序讓在場地所有人都目不暇給,燈光就像是這樹海中的上帝一樣,在場所有人都不想放棄這個大好機會。
  「視線誘導……」
  別於松鼠的吐槽,少女有著極佳的領悟力,馬上就看出這武器能致人於死的關鍵。
  「沒錯!」
  「我這些燈光菇擁有視線誘導的能力,而且不僅能吸引生物注意,連體積過小的無機物我也能讓它們進行視線誘導,跟著我的燈光走。」
  隊長胡亂射出的小刀全部都跟著燈光的軌跡走,即使小刀往前方丟去,只要讓燈光向天空劃出一道軌跡,那些已向前方飛去的小刀就能自動地飛往燈光所劃出的軌跡方向。現在燈光成了一圈又一圈的圓圈,那些小刀像是排著隊一樣,跟好燈光的形狀也成了一圈又一圈的圓圈;就這樣的,這些由燈和刀所組成的圓圈包圍了這個地方,像是鳥籠似的包圍起來。
  「STAGE LIGHTING‧莫比烏斯環!
  隊長的拿手絕技,用燈光劃出四五道圓圈並且圍住特定範圍,然後隊長所射出的小刀就會往那燈光的方向飛去並跟燈光一起停留在原地。
  只要BBX他們嘗試逃出這裏就會被那些小刀給刺傷,他們像極了能飛但卻無法自由自在翱翔的籠中鳥。
  「好了!這算是本大爺的惡趣味,我們這邊騎士數量少說也有14名左右,使龍者就只你和我兩名……」
  「再笨的觀眾也都知道再來的故事發展吧?對吧?對吧?」
  兩邊的兵力差太多了。那個帶連身帽的小鬼八成也是使龍者,撇掉他和隊長的話,剩下的少女和松鼠根本不是剩下那些騎士的對手,即使是有名的編劇家也無法策想出精彩的武打畫面……
  「這樣就扯平了吧?」
  嘩的一聲。小鬼保持剛剛那像閃雷一樣的速度,揮舞他手上的棍子,我並沒有清楚看見那根棍子撞擊了什麼、砍下了什麼……然而當小鬼停下動作時那根棍子前端卻沾滿了血紅色的鮮血,血滴落在泥濘湖中,讓原本就汙穢的湖面更添上了一層無法言喻的腥臭味。
  在那攻擊下,除了隊長以外的前線騎士全都因剛才那攻勢而斷了頭顱,如此一來在前線中只剩那小鬼和隊長是使龍者,少女和松鼠沒戰力也不列入兵力中,所以對小鬼來說算是「扯平了」。
  我看不只是我們這些迫擊砲隊的人都看傻眼了,隊長他應該更能去體會。
  「什……什麼……一……瞬間就……」
  「!」
  小鬼沒打算讓隊長緩和心情,他從湖面跳出往隊長方向躍去,正打算利用手上的棍子進行突刺……
  「STAGE LIGHTING‧SUPER HERO!
  STAGE LIGHTING‧SUPER HERO,隊長的暗號招式。根據隊長的計畫我們就是要在這招技能結束的那一瞬間發射貓臉砲,我立馬讓雷格斯和哲思帝點燃引線。
  STAGE LIGHTING‧SUPER HERO這招是讓大量的燈光菇飄在隊長全身上下,並且讓大量的燈光照向隊長就像是聚光燈似的,在那幾秒當中所有生物的視線都會望向隊長那邊並且停止動作。
  也因如此,在場所有人都停止動作並望著隊長連本來要刺向隊長的小鬼也停下動作,而隊長也不負眾望擺出英雄登場的中二姿勢。
  引線抵達砲管了,在大家都停下動作的期間貓臉砲發射了,往BBX他們三人的方向飛去,砲彈降落在泥濘湖面中並激起一陣又一陣的塵土,「轟」的一聲,砲火和讓人無法呼吸的塵沙隨著那聲響傳到無邊無盡的遠端,這威力可足以讓人震懾。
  STAGE LIGHTING‧SUPER HERO+貓臉砲這組合技是隊長的慣用手段,貓臉砲的爆炸範圍隊長也知道得一清二楚,在爆炸的那刻前隊長早就逃到安全範圍了。
  根據計畫,歐嘉米露比從另外一側進攻BBX,畢竟對方可是等級被評為A的罪犯,必須拉長原本預定的計畫加點新鮮感才更能讓他們措手不及。
  果然出乎我們所料,那三人躲過了最糟糕的傷勢,少女和松鼠用極快的速度潛入泥濘湖中減低了砲擊對他們的傷害,而小鬼也在那瞬間馬上躲往湖面,雖然STAGE LIGHTING‧SUPER HERO這招能夠一瞬間停住生物的動作,但是也只有四至五秒的瞬間。
  歐嘉米露比為了彌補這個缺陷往少女和松鼠的方向攻去,她的腿甲底下用鑽石做出直排輪的造型,她擅長用那直排輪腿甲進行滑行,即使是在湖面上。在泥濘湖面劃出一道乾淨俐落的S滑行痕跡,歐嘉米露比隨後馬上揮舞她手上那根粗大的鑽石狼牙棒,往少女和松鼠砸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
  歐嘉米露比是個力氣無窮的女人,她揮舞著狼牙棒攻擊少女,少女幸運地連續躲過她的攻擊,但因躲過攻擊而讓原本該砸向少女的狼牙棒砸向樹幹或板根上,也如此地,樹幹和板根都凹陷下去,那都是狼牙棒攻擊的軌跡,我完全無法想像人被那根狼牙棒砸到會是怎樣……
  最後少女的幸運值貌似已經消耗殆盡了,歐嘉米露比某次攻勢讓狼牙棒命中到少女,但是少女卻沒受到大礙,少女的頭部剛好夾在狼牙棒上的尖刺和尖刺中間,但就位置來說也算是尷尬且又無法逃脫。
  「探索騎士團……『LOVE DIAMOND』……」
  「哼哼哼~能被BBX知曉我們該團可真是榮幸~」
  「就說了!我不是BBX啦!我是他們抓來的人質!拜託了!救救我!」
  原來那少女是人質啊,看她和松鼠相處的算不錯還以為是一夥的。
  「原來是人質啊……」
  「對啊!」
  「我才不要救妳呢~麻煩死了~」
  「欸?」
  歐嘉米露比在砲擊完之後馬上壓制住一位BBX人員,這是計畫的內容。而她也完成了,她望向我們隊長的方向彼此用臉色打著信號說往下一計畫前進。
  「我們呢~本來就是私底下收到委託來這樹海找尋『海底人的寶藏』,如果就此救了妳並向上回報的話傳到聖火騎士團那邊去,那麼這個私底下的委託就會變得很難解釋了~」
  「唔!」
  「你們想要獨佔寶藏?」
  「妳猜猜看~」

本作品為虛構。與實際團體 事件 人物一概無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耽美|魔法||黑暗|罪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9633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長篇】使龍者Dra... 後一篇:【奇幻長篇】使龍者D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