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東方〈秘封組〉】遲來的情人節巧克力

作者:艾菲│2020-02-21 23:10:44│巴幣:2│人氣:120
(1)
  梅莉至今仍未收到來自蓮子的情人節禮物。

  「今天是21號,也就是說已經第七天了啊……」

  七天。
  整整七天,梅莉都沒有跟蓮子見到面。

  兩人中間雖然有電話聯絡,但是每次通話都被蓮子以「正在忙很重要的報告」為藉口草草結束掉。
  而且在這幾次短得可以的通話中,蓮子半次都沒提到情人節巧克力的事。

  過分。

  雖然有前例,但是這次真的是太過分了。

  「……今天一定要讓她給一個交代!」

  就在這時,梅莉的電話響了。
  上面顯示的名字,正是這幾天害她煩惱不已的兇手。


(2)
  「抱歉,梅莉,我遲到了。」
  「主動約我出來還遲到,妳還真行啊。」
  「別這麼冷漠嘛,我今天可是有備而來的噢!」

  蓮子邊說邊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綁著紅色緞帶的小袋子。

  「純天然的材料比想像中還難訂,好不容易找齊了,網站卻顯示情人節後才會寄到。」

  她將那個小袋子用雙手捧著,然後遞給梅莉。

  「抱歉讓妳等了一個星期,情人節快樂,梅莉。」


(3)
  梅莉不發一語,只是伸手接過那袋子。打開一看,裡面是普通的巧克力球。
  看似隨便,卻是非常符合蓮子風格的情人節禮物。

  晚了七天才送的理由,居然是為了要讓她吃到不是人工合成口味的巧克力。

  梅莉在感動的同時卻又有些生氣。

  「妳明明可以早點跟我講的!」
  「抱歉,但要是先跟妳講的話,就沒有驚喜了。」

  「……妳不要再說抱歉了,蓮子。」梅莉轉過身,說:「到我家來吧,我得重新做一個巧克力給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秘封俱樂部|秘封組|東方project|情人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ifie0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秘封組〉】不擅長... 後一篇:P5R一般版開箱以及其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