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最終境界】星環池投稿

作者:烈鎌克斯│2019-11-15 23:32:55│巴幣:1,064│人氣:281
1『奧米加百合子能力』

參考: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99%BE%E5%90%88%E5%AD%90%E6%AC%A7%E7%B1%B3%E8%8C%84


可以獲得接近百合子一樣能使用的能力,包括可以將坦克並砸向另一台的念動力、懸浮、憑空的指定範圍引爆、開啟持續時間約三秒的反彈護盾、同時對複數對象的心靈控制等等。


2『甚麼都能舉起來當武器的能力』

出自『ぶきあつめ~なんでも武器になるRPG』


主角武子的能力,可以將使用者舉的起來的任何東西變成『武器』 不管事人、動物、建築物甚至是池塘、毒沼一類的東西都可以舉起作為武器

即使是抱有敵意的敵人只要削弱體力到一定程度也可以將其『舉起』

被這能力影響變成武器的東西都會變成物品一般的狀態。


3『死者之書〈Necronomicon〉』

出自『克蘇魯的呼喚』系列

註解:https://cthulhudoc.weebly.com/122982751538728200432636065288necronomicon6528912299.html

記載著各種可怕生物以及過多這世界能知道跟不能知道知識的邪惡書籍,有很多抄本以及翻譯,一般世人們都認為裡頭的內容是阿拉伯瘋子Abdul al-Hazrad的無稽幻想,然而他們不知道他們看到的是已刪減過的版本。

閱讀此書後可以學會召喚/接觸各式邪神或神話生物的咒文以及增長褻瀆的知識。



4『東方不敗王者之風武術流』

出自『機動武鬥傳G鋼彈』

東方不敗所屬門派的武術,劇中表現東方不敗的弟子多門火州也能透過訓練得到像他一樣誇張的戰鬥力

其誇張程度可以讓人空手接子彈、徒步追趕MS並且用一塊布反射光學武器攻擊並摧毀機體。



5『塵遁血繼限界血統石』

出自『火影忍者』

參考人物 大野木: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4%A7%E9%87%8E%E6%9C%A8

可以讓使用者掌握風、火、土屬性的查克拉,還有結合三者,可以將事物炸成原子狀態的『塵遁』忍術。



6『無常矜侍能力』

出自『超能奇兵』

大BOSS無常矜侍的能力

類似吸星大法的能力,可以奪取他人的能力為己用



7『Guard skill』

出自:『Angel Beats』

參考:https://wiki.komica.org/%E7%AB%8B%E8%8F%AF%E5%A5%8F

Angel Player設計給立華奏的多種技能,包括將雙手變形的變形能力、製造自身影像延遲、製造一個有自己能力以及獨立思考的分身等等


8『觸手細胞』

出自:『暗殺教室』

原本為人類的對象注射這觸手細胞會變成像是章魚一樣的強大生物,有蛻皮、多種功能的黏液、將射入自己體內的子彈立刻溶解、20馬赫的速度、超強感官等等

參考:https://wiki.komica.org/%E6%AE%BA%E3%81%9B%E3%82%93%E3%81%9B%E3%83%BC#.E5.BC.B1.E9.BB.9E_.5B17.5D.5B18.5D.5B19.5D

另外也可以僅對關節注射單純的增強感官及身體能力跟速度〈參照劇中反派:白柳澤夸太郎

但無論是上述兩種的哪種,若是被特殊射線照射身體會變得僵硬,碰到特殊材質的纖維或塑膠身體就會開始融解。


9~11『信號斧』

出自『假面騎士Drive』


假面騎士的斧頭武器,不過沒有變身成假面騎士的一般人類狀態下也能使用這個武器。

開啟後會發出『先等等!』的音效,過了隨機的若干秒後會發出『可以上了!』的音效

此時可以用信號斧做出攻擊力較高的遠程的隔空劈砍〈見影片〉

另外讀秒的時候也可以當一般的斧頭使用



12~14『嵌合蟻血統石』

出自『獵人』

蟻后所產下的嵌合蟻有著人類加上某種動物的特徵的外觀

理論上所有的嵌合蟻都有習得念能力的資質



15~17『死亡魔方Prime』

出自『Warframe』

會跟隨使用者的黑色方形同伴,自己有攻擊跟索敵能力而且自帶一把『死亡機槍Prime』給予使用者

參考:https://warframe.huijiwiki.com/wiki/%E6%AD%BB%E4%BA%A1%E9%AD%94%E6%96%B9Prime



18~20『媽媽的刀』

出自『以薩的結合』

一把可以蓄力發射的刀,該刀可以穿過被攻擊者或是障礙物,這個過程會製造傷害,並且會飛回使用者身邊。

依照遊戲內表現,這把刀可以盡可能地接受其他道具或附魔等等其他來源適用的強化




21~23『漆黑寶盒』

出自『英雄聯盟』

將其打開之人可以一窺暗影的秘密,能夠做到真正的潛入陰影與無形之中,還有製造會跟自己做一樣動作的分身的能力。




24~26『The Transformer』

出自『Borderlands 2』

WIKI來源:https://borderlands.fandom.com/wiki/The_Transformer_(Borderlands_2)

此為傳奇級的護盾裝置,護盾裝置可以全方位的保護配戴者,盡可能地防禦任何外在的攻擊,不論哪種護盾能提供的防禦皆差不多是使用者能承受的最大傷害。

而『The Transformer』有42%的機率可以吸收打過來的子彈進裝備者的儲備,而且受到雷電傷害時反而會增添護盾能量。


27~29『腳力增強鞋』

出自『名偵探柯南』

以按壓穴道以及用電流刺激腳部來達到最大放力的奇妙科學物品




30~32『主宰者 Dominator』

一把會變形的槍,有多種模式,可以一般射擊、麻醉彈射擊、使肉體莫名的膨脹爆裂的特殊彈(?)、還有能打穿厚裝甲的炮擊一般的模式還有分子分解模式等等

但這把槍僅能對犯罪係數高的人使用,若是對方犯罪係數不高就無法使用高火力的功能甚至板機會被鎖定。

簡而言之是一把僅能對惡人開的槍,但也有因為自身特殊體質而測不準犯罪係數的少數個案。



33~35『富蘭克林徽章』

出自『地球冒險』『MOTHER』系列

一個小小的徽章,會保護使用者,將所有致命的攻擊反彈回去,尤其是對雷電性質的攻擊,遊戲內從未未明確講述功能,但是它總能在最危急的關頭喚來奇蹟。

曾在遊戲內做到反彈雷電,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WII』的劇情模式中,也曾將被模型化的角色們回復原狀。




36『魔法少女靈魂寶石』


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

獲得可以變身成魔法少女的能力,但隨著使用魔法跟自然時間推移靈魂寶石會逐漸變的混濁最後使用者會變成沒有理智的魔女。



37~41『C0de breaker:04』

出自『法外制裁者』

配角 刻的能力,可以精確的操控磁力來做到許多誇張的操作,但是對於使用者的縝密操控以及集中力有很大的需求,而且過度使用會反噬使用者導致使用者死亡。

參考:https://baike.baidu.com/item/藤原刻


42~46『SCP294:咖啡機』

出自『SCP』系列

SCP294是一個有螢幕跟標準鍵盤的咖啡機,可以投進50美分然後輸入指令,SCP294會盡可能的給你一杯指令輸入的『液體』

機器很有個性,偶爾會給你完全無關的東西或是曲解你的意思

〈例:輸入"驚喜"SCP294便產出了高爆液體引發了一連串的爆炸〉
〈例2:某個博士輸入想要"常溫狀態下的超導體"結果獲得了蘋果籽跟蘋果汁〉

使用約五十次後他會進入90分鐘的消停,完成了"補貨"後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47~51『Alter Ego副本』

出自『槍彈辯駁』系列

天才程式員不二咲 千尋製作的仿自身人格的人工助理,劇中不僅不二咲千尋,還有複數角色也透過該程式模擬出了當事人的人格AI。

而AI自身也有操作電子裝置甚至改寫自身程式程度的能耐。

且於後期的劇情被用來廣泛運用在多個方面,理論上可以完美重現任何人




52~56『鐵管』

出自『尼爾:人工生命』

普通的鐵管,但是有強大的暈眩判定跟爆擊加成,而且有小型劍的同等傷害判定,而且攻擊速度非比尋常的快




57~61『魔眼』

出自『哈利波特』系列

『瘋眼』穆迪的藍色義眼,這隻眼睛可以透視、看穿隱形以及全方位的視角



62~66『珍珠果醬』

出自『JOJO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義大利料理主廚拖尼歐的替身能力,替身外觀為大量的像小番茄一般的替身,可以混進去料理裡面煮,食用該料理的人會以破壞並再生的方式治療好身體的毛病、傷勢甚至蛀牙等等。

另外,料理的美味程度跟料理製作者有關,替身並不會使料理變的美味。


67~71『四魂之玉』

一個粉紅色的小型圓形物體,是裝備物,會隨著配戴者的心情產生顏色上的變化。

可以使配戴者或裝備物品獲得強化,也能強化咒術,其強化程度之大,大到甚至能使人起死回生。



72~76『在觸手之上』

一本紫色書皮的書,可以閱讀五次,每次閱讀都會召喚三隻觸手怪




77~81『造型魔法:冰』

出自『妖精的尾巴』

讓使用者可以以自身魔力製造出各種型態的冰,也可以操作自己變出來的冰塊。




82~87『伊甸蘋果』

出自『刺客教條』系列

參考:https://assassinscreed.fandom.com/zh/wiki/%E4%BC%8A%E7%94%B8%E8%8B%B9%E6%9E%9C

伊甸蘋果記載了許多屬於他的所有前任持有者的技術與知識,他也可以主動向新的使用者傳遞這些知識,有著強大的模因傳遞,蘋果不只一顆,有越多蘋果的話效力就越強

蘋果可以發出一種能量脈衝使人精神失常並互相殘殺,但是這時蘋果會吸取使用者身上的能量。



88~93『骷髏喪鐘』

出自『黎明死線』

幽靈菲利浦的能力,可以透過敲打手上的喪鐘進入裡世界,在裡世界內可以破壞物品但是不能對生物造成影響,可以再次敲響鐘來回到表世界來進行正常的攻擊。




94~100『平等拳套』

出自『多拉A夢』

外型如同一般的拳套,其功能是戴上的人跟人打架,不論對手再強,也可以打成平手,這時心理上獲勝決心較強的人就可以打贏。

參考:https://doraemon.fandom.com/zh/wiki/%E5%B9%B3%E7%AD%89%E6%8B%B3%E5%A5%97?variant=zh-t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