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91.騎士團聯合演習

作者:SPT草包│2019-08-08 13:50:45│巴幣:14│人氣:530
爆雷防線

―――――――――――――――――――――

演習場上近百名第一騎士團和魔物討伐部隊面對面排排站相當壯觀,站在最前排中央的沃魯夫只帶了一把短仿造劍,糾纏著自己的一部分視線讓人厭煩、沉重,雖不是第一次被人狙擊,因私怨受到複數打擊也好幾次了,但像這次被大規模狙擊還是第一次,多虧如此才成立了有趣的作戰。

與開始的號令一起,三人跑了出去,沃魯夫在人潮湧來之前盡情地往上跳,左手抓著德里諾,右手抓著蘭道魯夫,雖然蘭道魯夫略為下沉,但伸出的槍也搆不到,之後比起說是風更像是空氣的大大團塊重重敲打三人的背後,被推得更高更前面的德里諾發出驚叫,蘭道魯夫則是忍不住大笑,從沒飛在如此高空中過,初次的高度與氣勢非常爽快,看著眼下小一號的男人們非常快樂。

之後沃魯夫把兩人丟了出去,以意想不到的飛行距離及速度跳進了對手陣地,平時總是最先跳進敵陣在自己陣地裡開始奔跑,這次則是讓飛越的列隊從後面追趕,應該狙擊沃魯夫的人們慌張回頭、陣形大亂。
沃魯夫在敵陣間不規則地來回奔馳,才想仿造劍打到了卻消失、魔法會打到自己人而不能發、快捉到時卻跳起、才想終於抓到卻被丟出去,發動佯攻跳起,不知道往哪個方向去了,是個最讓追趕者生氣的逃跑方式。

使用天狼手環的沃魯夫跳得樂不可支,地低騎士團的陣型完全崩壞,魔物討伐部隊的年輕人以漂亮的隊列闖入,之後沃魯夫返回陣地的頭盔前與阿爾菲歐一起,換熟練者們組隊攻入。


德里諾和蘭道魯夫跳進疏於防備的對手陣地,蘭道魯夫架起盾駐守、德里諾速攻向頭盔,但被留守的騎士們壓制,之後兩軍形成亂戰吸引大量注意,之後蘭道魯夫把大盾丟出去開始奔跑,身為今日強襲者的蘭道魯夫是並列魔物討伐部隊副隊長的巨漢,沒三倍人數是無法阻止施加強化魔法、釋放殺氣的這男人,之後蘭道魯夫斬下棒子,銀盔飛揚於高空。

・・・・・・・

勝負後的演習場上各自召開著簡單的反省會,也有已經在談論要去哪喝的人,蘭道魯夫向沃魯夫及卡庫道謝,那沉默的前輩像年幼的少年般笑著讓卡庫凝固了,反而說自己還控制不好,但蘭道魯夫要卡庫直呼其名就好,不然在場會有七個人會回頭,讓一天裡能直呼其名的人又增加一個的卡庫很高興。

一臉苦澀地說著不相稱的天空非常的好,心情很舒暢的蘭道魯夫,讓沃魯夫及卡庫有點擔心,但接下來蘭道魯夫說出比起自家的土魔法更想要風魔法時,沃魯夫及卡庫相視而笑了起來。


與偶爾混雜笑聲的對面,第一騎士團的反省會是一半沉默、一半沒幹勁的會話,今天都沒開口過的壯年騎士對數落著窩囊的男子問『窩囊的輸掉』是誰的錯,並對惱羞成怒的男子指責著,管不住女人的男人還遷怒真是可笑,後悔的話就去成為能那樣行動的騎士,因為團長說了要把對長資格的權限給你做確認才默默看著,結果卻漂亮地辜負了期待。

壯年騎士看向其他騎士們,說著阻止不了的人也很窩囊,要重新打磨他們並做好覺悟,地鳴似的低沉聲音讓以為沒自己事的騎士們臉色發情,第一騎士團的人數非常的多,有很多希望入團及來自其他騎士團的希望異動,但是沒有能力或人格有問題的話,就是再訓練及異動在等待著,並不只有訓練的時候,演習及遠征時也被測試著,帶著黑手套的阿爾菲歐眺望著凝視地面的人、深深嘆息的人、吐露小小哀嘆話語的人,以及以難以平息的憤怒表情盯著他們的騎士,爽朗地笑著。
―――――――――――――――――――――
幹翻第一騎士團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804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0.騎士團聯合演習前... 後一篇:92.後輩的拚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