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65.門與書

作者:SPT草包│2019-07-02 00:56:17│巴幣:66│人氣:527
爆雷防線

―――――――――――――――――――――

回到塔裡後,興奮還未冷卻的沃魯夫想正式把手環買下來,這讓妲莉雅想起前世養的狗第一次玩飛盤的時候,這一定是錯覺,之後妲莉雅以成為商會保證人的禮物以及兩瓶回復藥為交換,沃魯夫笑著瞇起眼睛用手指撫摸著手環,美麗的白銀、根據角度會是金色的手環非常適合他。

妲莉雅說沒法再做一個同樣的,另一個碎片更大,她的魔力量不足,而騎士團內也沒有像沃魯夫一樣的人在,結果變成了沃魯夫專屬的手環,因為加上了紅血賦予,除了沃魯夫沒人能用讓人很放心,

沃魯夫說在討伐的時候似乎會很方面,也能跟隊上使用風魔法的夥伴合作,雖不能飛上天但也有鋼材沃魯夫跳躍的程度,這讓妲莉雅覺得魔物討伐部隊的隊員們可以去出演好萊塢大片,魔導師和魔物也會在的吧。

妲莉雅同意沃魯夫所說把手環隱藏起來比較好,而且也很難再現,有能信賴的魔力強的魔導具師或魔導師的話,可以傳達賦予內容再行製作,這讓沃魯夫想起昨天見到古伊德,接近父親魔力量的水魔法使,也是魔導部隊上有名的上級魔導師,雖還無法輕鬆面對但或許能試著商量看看。

妲莉雅想起來或許可以用一角獸的角製作人工魔劍,代替黑史萊姆進行削減魔力,雖試過製作一角獸的項鍊墜子,但做不到魔力賦予,魔力不足跟有『削減魔力』性質的關係,想要沃魯夫幫忙分解短劍來嘗試。
由於一角獸的角很稀有,讓沃魯夫興起了引誘來打倒的念頭,但沃魯夫去的話似乎會被逃掉,妲莉雅在的話被打倒的機率更高吧,

為了改變話題,妲莉雅說出天狼之牙賦予到手環上真是太好了,是短劍的話搞不好會刺到牆上,這讓沃魯夫眼中閃爍恐怖的光芒說出沒刺到妲莉雅真是太好了。
沃魯夫要妲莉雅做賦予實驗時要有他或助手在,不然受傷或倒下就糟了,而妲莉雅看著大門的控制盤說現在只有一位友人能打開大門,因為父親去世了,托比亞斯從登錄裡排除了,只剩伊露瑪打得開門。

父親突然在商業公會去世了,難保妲莉雅自己沒那個可能性,而沃魯夫自薦登錄,妲莉雅也同意了,兩人朝向作業場深處的牆上,三十公分見方的黑色控制盤,看起來就像黑色石版,這並非是直接在門上登錄的形式,妲莉雅從指間流出魔力啟動控制盤,黑色表面變成了淺灰色,因為幾乎沒魔力的伊露瑪也能登錄,所以沃魯夫也沒問題,把手掌貼在控制盤上,妲莉雅確認出現的掌型,在盤面右下用魔力寫上沃魯夫的名字。

兩人來到塔前的路上,銅色的門緩緩關上,青年讓手碰觸大門後,理所當然地打開了,沃魯夫覺得很有趣想再試一次,妲莉雅說友人再登錄當天試了三十次,用碰的門就開了似乎有哪裡有有趣,沃魯夫用跟伊露瑪一樣的表情試著開關。

沃魯夫說他以前一直把塔想像是魔法使居住的地方,但果然是魔法塔呢,妲莉雅說樓梯也能自動上下就好了,每天在塔裡工作做家事是非常耗體力的,然後妲莉雅請沃魯夫哪天在塔門外叫她也沒回應時請呼叫衛兵,因為人生無常,沃魯夫也想到了,會有無法預測到的事情呢,然後剪起放在地板上的黑皮包。


稍微過了午茶時間,在二樓喝著冰茶,沃魯夫說東酒的酒杯等塵埃落定後再去,妲莉雅明天也要在商業公會寫文件、與伊瓦諾做商量,沃魯夫則是隊伍的聯合訓練,並問讓伊瓦諾進入商會真的好嗎,妲莉雅非常感謝,但就是很抱歉讓他離開商業公會,沃魯夫說那是本人的希望,且認為伊瓦諾比起工會職員更適合做買賣,當然並沒有告訴妲莉雅被伊瓦諾稱為『匯聚黃金的女神』。

沃魯夫從黑皮包裡拿出書跟成束的筆記,書有點厚,因為母親的字有點潦草,希望妲莉雅能說出看不懂的地方,打開夾著書籤那頁的妲莉雅發出嘆息般的聲音,滿滿一整頁塞得滿滿的,到底有多少。

「『請為了我脫下手套』『請把大衣交給我』……『跳累了不太想動』『要一起從西邊窗戶看星星嗎』……『睡前的白蘭地如何呢』……簡直不明所以」

『請為了我脫下手套』
是要丟手套來決鬥嗎? 如此想著。

『請把大衣交給我』
有務必要寄放的必要嗎? 只能想到洗衣店。

『跳累了不太想動』
只能認為這個、大概是要趕快回自己的家。

『要一起從西邊窗戶看星星嗎』
僅僅只有看看星星的印象。說到底為何是西邊啊。

『睡前的白蘭地如何呢』
用白蘭地當睡前酒。好好思考的話這個似乎能明白,但瞬間明白絕對不可能。

然後妲莉雅注意到奇妙的安靜,沃魯夫把組起的手抵在閉起的雙眼上,雙肘靠在桌子上動也不動,擔心的詢問後,沃魯夫要妲莉雅盡可能控制音量,因為視線沒對上而有點難為情,讓妲莉雅想當場逃離,此時門鈴響起。

妲莉雅跑出房間後,青年依然閉著眼睛,緩緩低下頭,像剛才妲莉雅讀出的話語以及更直接的邀請已接受過無數次了,至今困擾的時候也沒做不出表情來,不,她只是什麼都沒考慮就唸出來,自己決不會用那種眼神看她。

代替以前的妲莉雅,這次換沃魯夫趴倒在桌子上。
―――――――――――――――――――――
狗狗被妲莉雅的邀約直擊,再起不能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62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笨鴨
再起不能ˊ3ˋb

07-02 01:20

3a某人@@
狗狗的防禦力在女主面前不起作用

07-02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4.天狼之牙的手環... 後一篇:66.葡萄酒蒸蛤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