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31.搭訕與史萊姆

作者:SPT草包│2019-05-27 18:43:59│巴幣:10│人氣:425
爆雷防線

―――――――――――――――――――――

到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找紅麥酒的妲莉雅被跟自己一樣髮色、瞳色的男子搭訕了,原本想敷衍了事的妲莉雅被男子抓住了手糾纏著。

「我雖然對妳感覺到了命運,但老實說能否空出說話的時間呢?」
「我拒絕。很痛的請放開手……不然的話就反擊了」
「妳做的反擊什麼的我認為會很可愛就是了」

男子充滿酒氣、磨蹭在妲莉雅耳邊的聲音非常噁心。

身體被拉扯往男子的胸膛,雖想辦法用鞋跟採在地面挺住了,但杯子跟手提包都掉下去了,妲莉雅屏息用右手握住手環向斜下一揮,兩人之間出現了雪白的冰柱。
男子嚇到往後跳開、跌個狗吃屎,撂下「嘖,魔導師喔!」落荒而逃,冰凍環相當準確地運作著。

跟路邊攤的老闆娘道歉後,晚來一步的沃魯夫與垂耳消沉的狗完全一致讓妲莉雅驚慌失措。

老闆娘為沒有阻止那個笨蛋送上了兩大杯的紅麥酒,並要沃魯夫加油,妲莉雅卻不知道要加什麼油。

打算要接過紅麥酒的妲莉雅第一次注意到自己手在抖、心狂跳的恐怖感,接過手的沃魯夫注意到了妲莉雅的樣子更加的消沉,一起回到了公園。

沃魯夫責怪自己騎士失格,讓妲莉雅有了恐怖的感受,且應該要警戒妲莉雅會被搭訕的,妲莉雅說自己都沒想過那種事,那是人生初次的搭訕,實際上是包含前世的初次。
吃驚的沃魯夫問自己才該是第一個吧,妲莉雅說沃魯夫不是在找人嗎。

回到原本的桌子,輕輕乾杯後才終於冷靜下來。

沃魯夫問造成剛才滾在地上的大冰塊是否為冰凍環,妲莉雅說有改造過,但相當難調整對人角度呢,沃魯夫說那種男人整個冰起來算了。

妲莉雅轉移話題說加入冰的調整機能後,擬似冰劍似乎也能行呢,因沃魯夫的『魔劍入魔病』發動說能不能加上劍上呢,妲莉雅為了解除消沉而試著進一步推進。

雖妲莉雅不了解劍的調整機能,但只有冰凍或許能行,但魔力不夠只會變成「冰冷持續時間很少的劍」吧,沃魯夫說想拿那個當枕頭會很好睡吧,妲莉雅說會切到脖子吧,還吐槽不要結論成我會贖罪、安穩地陷入永眠。

或許自己也習慣吐槽了,或應該乾脆放棄了,兩人的對話不知不覺偏向了奇怪的地方。

紅麥酒喝完後沃魯夫問說回去想順路去武器店買短劍,妲莉雅要去附近的咖啡廳還是別家店,妲莉雅很想去看一次,因為被父親制止了『妳看起來會沉迷、切到手也說不定吧』,沃魯夫以為是做為父親的擔心,但是妲莉雅說都是自己不好,有在反省了。

妲莉雅看向遠方說,學院的時候拚命說服父親讓自己一個人去武器店,結果隔天被史萊姆燒傷了,因此被說絕對不許一個人去武器店,約定了。

那是在開發防水布的時候,把各種史萊姆磨成粉,徹夜嘗試各種比例及種類,結果睡迷糊了直接用戴上手套的手混和,就理所當然地融化了。
因史萊姆的特性稍微增強了,漂亮地把手套融化了,黑史萊姆與藍史萊姆不同,麻痺毒化為粉末也不會消失,手完全被麻痺動不了,也感覺不到疼痛。

對父親說手變得好奇怪後,被從水桶裡拔出來、施予回復藥、叫來馬車被送去神殿,期間手一直捲著被單,完全不知道燒傷狀況。
因為花了金幣2枚,被沃魯夫指出是見骨的重傷,這讓妲莉雅很驚訝。

沃魯夫說看到自己的血肉會引起恐慌,也有就那樣死去的人,騎士也有因史萊姆而死的,何況火、水、風都難以有效的黑史萊姆,碰到就難以剝下,妲莉雅驚訝反問。
能體感到黃金之眼至此的冰冷閃光,變得想不開玩笑馬上哭著求饒了。

「一個人在的時候受了那種傷的話,從塔離開是很難的吧? 現在不會做那麼危險的事吧?」
「……不會做」

被沃魯夫認真責罵相當恐怖,妲莉雅乖乖地點頭聽著,長長地說教著的沃魯夫突然回神說並不是在發火,妲莉雅也說深切地反省了。

妲莉雅明白了父親對自己的擔心,沃魯夫明白了妲莉雅對自己身為赤鎧的擔心。

注意到很過分的讓對方相互理解與自我理解,但是、是為何那樣也不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05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3 深夜的訪客... 後一篇:32.武器店所看到的兩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