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III 058 序

作者:奈炑│2018-12-11 17:57:55│巴幣:2│人氣:109
角色介紹

◎桐木純架

 <設定>主角。男。15歳。就讀於渋山台高中1年3班。父親叫做桐木将太、母親叫做桐木玲奈、妹妹叫做桐木愛。生日是9月8日。
 <容貌>眉目秀麗、容姿端麗。擁有著如同名匠鬼斧神工所打造出來的絕對美貌。肌膚白皙,有著中世紀的歐洲貴族般把耳朵遮起來的長髮。身高165公分。
 <性格>怪人。

◎朱雀樓路

 <設定>桐木的搭檔。男。15歳。就讀於渋山台高中1年3班。父親是朱雀涼、母親是朱雀美津子、哥哥是朱雀賢。生日是7月9日。
 <容貌>劍山般倒豎的黑髮、像是狼一樣閃爍著挑釁的眼瞳。短細的眉毛以及經常抱著不平的嘴唇。身高173公分。
 <性格>雖然很衝動,但還算是有常識的人。負責吐槽桐木的奇怪舉動。

◎飯田奈緒

 <設定>女。15歳。就讀於渋山台高校1年3班。生日是12月3日。
 <容貌>少年般的短髮、兔子般大大的茶色眼瞳、細小的鼻子、充滿魅力的細唇、圓圓的耳朵。身高155公分。
 <性格>自由奔放、有著不管跟誰都能套好交情的個性。是班上的中心人物。

◎辰野日向

 <設定>女。15歳。就讀於渋山台高校1年1班。生日是5月29日。
 <容貌>黑框眼鏡以及短髮。苗條的身材加上總是將相機掛在脖子上。身高150公分。
 <性格>認真、品行端正。在同年級生之間依然使用敬語。父親是某間知名報社的記者,因此也擁有探求真相的精神。

◎三宮英二

 <設定>男。15歳。渋山台高中1年3班。生日是12月24日。
 <容貌>與純架匹敵的美貌及嬌小的身高,其膽量被稱作『神童』也不為過。茶色的捲髮整理起來似乎很麻煩。他的眼神中散發著純樸、鼻子神氣十足地翹著。身高154公分。
 <性格>很討厭輸。無論是任何事物都要拿第一,但就是因為有受過挫折才有現在的他。話雖如此,就算真的輸了也會向對手表達相對的敬意。

◎菅野結城

 <設定>女。16歳。渋山台高校1年3班。生日是5月25日。
 <容貌>冷酷。制服上沒有絲毫的皺褶、銀框眼鏡裡的眼瞳像是深淵一樣深不見底。擁有知性的外表以及內在,給人如同尖銳刀刃的印象。身長159公分。
 <性格>對主人的絕對服從。認為自己是三宮的道具,不需要擁有個性。


058 序

 (序)

 男人們聚集在一間陰暗的房間裡。全員的年紀都是正屬於人生的巔峰期,臉龐及身軀都混雜著些許成熟的男人味。他們以一張地圖為中心,進行著陰沈的對話。

 「計畫萬無一失」

 其中一位中年男子開了口。

 「應該是不會失敗吧,只要我們之中沒有人背叛的話」

 為了確認這點而展開了願望的領域。男人們互相看著對方,有點過於裝模作樣了。

 「你不安嗎?」

 另外一個男人揶揄著他。那個男人是這個組織裡的領導者,也是這次計畫的發起人。

 「現在還可以回頭喔,回到那個跟蟲一樣領著死薪水的廉價勞工生活」

 男人們想了想還是搖了頭。準備這計畫已經好幾個月了。特別是將這個『玩具』得到手更是花費了不知道多少的苦勞——也就是手槍。

 其中一個男人在看不清楚的契約上蓋上了血印。

 「我們是命運共同體。既然都來到這裡了,那就只有將計畫實現了」

 領導者滿足地露出笑容。

 「沒錯,就是這個精神。距離實行計劃還有一點時間。明天就進入山裡進行槍械練習。佐佐木,船就交給你準備了」

 被稱作是佐佐木的落腮鬍男露出了堅定的眼神。

 「好,我會找條速度快的傢伙」

 「那麼,今天的會議就到此為止。下次會議的時間在兩週後,一樣在這裡」

 不健康的黃色牙齒隨之出現。

 「距離成為億萬富翁只差臨門一腳了。你們這些傢伙,可別在實行計畫當天給我搞背叛喔」











原作者:よなぷー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偵探|懸疑|推理|解謎|高中生|青澀|怪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後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